前往
大廳
主題

高校艦隊劇場版MX4D觀後心得

醬油膏 | 2020-11-22 22:19:16 | 巴幣 0 | 人氣 283

總之我們先上圖!

噢!我已經看這部3遍了!
台中1次沒拿到海報,台北1次為了拿大海報,最後加上這次的MX4D。

回歸正題,來聊聊MX4D的心得吧!
關於效果的部分,我認為有些很不錯,有些就很..微妙?
舉例來說,噴強風的地方應該是左右扶手座位靠近頭左右兩端的小洞洞 (O <-大概長這樣)
每次噴風都會有像是氣槍音,大到會蓋掉砲擊聲,確實滿出戲的!
但相對的,微風以及噴水的方面,位置在扶手的左右有比較大的開口 (D <--像這樣,但比較長)
效果就很到味,開船前進的微風跟被水濺到的效果都挺代感的不過個人希望水可以再噴多一點啦!
接下來噴煙、閃光還有背後觸覺的部分,噴煙的地方有點多餘,像是硬要套進去這個效果,閃光也是一樣的感覺
至於觸覺的部分嘛..說實話,十分的微妙,那功能我覺得超多餘的,也只有戳背後一個點而已,有種被巨棒外交的感覺,是不會痛啦..但就是覺得他超級多餘!
忘了提到,腳踝的地方也會有噴風孔,而且那個風力強勁,我是覺得已經達到刺激我覺的門檻了啦!而且用意也不明!XD
再來就是賣點的震動以及椅子旋轉的部分了!
說實話,效果十分顯著!真的有身歷其境的感覺!!不過這同時也帶來另一個缺點,就是日常時突然來個震動效果或是椅子旋轉,老實說很微妙~
像是手機響了我屁股下面震動讓我不知該如何反應! XDDDD
但是這個效果在戰鬥時,又或者是第一人稱、上帝近距離視角時就超屌!!整個就像是你親臨海戰這樣!

最後統整一下心得吧!
總結來說,你問我MX4D值不值得回票價?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強風噴氣的問題是最大的缺點,但其他優點加一加是大大於缺點的,所以可以稍微無視~

最後獻上我看電影拿到的小卡片!結束這一回合吧!!
超幸運拿到最想要的兩張之一XDD
我在想要不要去看第4次,但台中好像沒有4DX的電影院有上這部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