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當全世界的貓狗全都變成吉娃娃

作者:陽炎貓│2020-11-22 18:41:27│巴幣:56│人氣:1404
              當全世界的貓狗全都變成吉娃娃



  「汪汪汪!」

  「……幹嘛啊?」

  「汪汪──!汪汪汪──!」

  「好啦好啦!我現在就起來……哇啊啊啊!」

  難得的假日,一大早就被自己養的狗給吵醒,不過是我喜歡的柴犬就可以原……才怪啊啊啊!這是怎樣啦!怎有一隻外星拉基狗在老子的床上拉幹!

  「啊啊啊!好噁!走開啦!」

  「汪嗚嗚──!」

  幹!嚇死我了!哪來的外星狗啦!我家的小柴呢?奇怪?波波你跑去哪了?

  「你從哪跑進來的啊?可惡的……咦?」

  仔細一瞧,這狗的脖子上也有項圈,是誰養的狗偷寄養在我家嗎?不對啊啊啊!這個是──

  「……BOBO?」

  這隻噁爛小狗的項圈上,竟然刻著跟我養的狗一模一樣的名字,而且項圈的款式跟顏色也跟我家的柴犬相同,這到底是?

  難道是有誰刻意把我家的狗給調包了?不過我家的門窗應該都有鎖好才對……怎麼會這樣?還是說真的是外星人改造我家的狗,才把牠變成這樣?

  「汪汪……汪嗚──!」

  「咦?」

  突然外星狗原地轉了起來,這是波波的習慣,當他想要出門的時候就會做這樣的動作,不會吧?該不會……

  「波波,坐下!」

  「汪!」

  「波波,站起來!」

  「汪!」

  「波波,學兔子叫!」

  「PekoPekoPeko!」

  哇啊!完蛋了啊啊啊!連兔子叫也會,這項特技應該是只有我家的柴犬波波才會的才對啊,為什麼這隻外星狗也會啊?

  「你該不會……就是波波吧?」

  「汪!」

  面對我的疑問,牠很興奮地叫了一聲,吐著舌頭繼續原地跳來跳去,這個舉動跟我家的狗完全相同,但是……怎麼會?

  『叮叮叮──!叮叮叮──!』

  「喂?」

  此時我的手機忽然響起,打電話過來的是我的好朋友阿明。

  「欸欸!阿豆,你快點打開電視來看!快點!」

  「……好啦好啦。」

  我照阿明說的拿起電視遙控器,打開電視。

  『緊急快報!因為不明原因,全世界各地的貓和狗都變成了吉娃娃!不管是養在家中的貓狗們,又或者是在街上流浪的,通通現在都只看得見吉娃娃!」

  「……什麼鬼?」

  原來不只是我家而已,全世界的貓狗都變成了吉娃娃?不可能吧!不對……我家現在這裡就有個血淋淋的例子,所以就算不信也得信。

  「波波……」

  「汪?」

  我望向慘遭改造成外星狗的波波,雖然他已經不再是那個可愛的柴犬了,但除了外表以外絲毫沒有任何改變,依舊是我的愛犬。

  「……算了,我們出去散步!」

  「汪汪!」

  我起身隨便換了身衣服,拿起牽繩,準備帶波波出門,瞧牠那興奮的模樣,再那裏吐著舌頭跳來跳去的,再鬱悶的心情也會隨之消散。

  「走吧!」

  我與波波之間的羈絆,可不是這麼容易就能夠破壞的。


                     ※※※


  『台北動物收容所已經突破了歷史紀錄,只記單月就共有二十萬隻狗兒被送進來,全部都是吉娃娃,街上更是『吉娃娃海』!幾乎一條街上就有三隻吉娃娃,就連機車騎士也怒喊:「媽的馬路上一堆吉娃娃到處鑽!是要我他媽的怎麼騎?」沒有錯,現在台灣正式進入吉娃娃之亂!』

  我跟波波在電視無聊地看著電視,距離波波變成吉娃娃已經是第二個月了,現在台灣一堆人正在棄養自己的寵物,理由很簡單,因為變成了吉娃娃,太醜了,大家都不能接受。

  很多人跟我一樣,原本養狗就是只喜歡特定品種,例如我當初養狗就是想養柴犬才養的,不是柴犬的話就不養了,不過養久了有感情後,就算變了吉娃娃當然也捨不得送走。

  養貓的人棄養的更多,因為很多人本身就是貓奴、貓派,只接受貓不接受狗,所以馬上就把變成吉娃娃的愛貓給拋棄了。

  只能說,也許這就是人的本性吧。

  不然就是……

  「汪汪!」

  波波突然吐著舌頭,跳到了我大腿上。

  ……




  幹吉娃娃真的很噁欸!滾回火星啦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9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符晴
笑死,支持吉娃娃=外星生物

11-22 18:44

陽炎貓
[e24]11-22 21:0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吉娃娃之亂跟peko叫ww
不過因為個人喜惡就棄養...唉(´˙ω˙ˋ)

11-22 18:52

陽炎貓
QQ11-22 21:05
夜夜夢
每吃一顆珍珠 就有一隻吉娃娃受害
請大家多支持珍珠產業

11-22 18:57

陽炎貓
真ㄉ11-22 21:05
銀@Umi最高
最後一句真的蚌

11-22 19:07

陽炎貓
[e12]11-22 21:05

樓上你也很蚌喔

11-22 19:52

陽炎貓
[e2]11-22 21:05
Hasturˊnis
QuQ吉娃錯了嗎

11-22 20:47

陽炎貓
回火星才乖11-22 21:05
LittleDuck
這是要世界末日了ㄇpeko

11-22 20:56

陽炎貓
沒錯PEKO11-22 21:05
雨音
笑死

11-22 21:59

曉風
我當時害怕吉了

11-23 01:13

六兔迷夢
感染範圍接下來就要擴散到人類了,你是吉娃娃我是吉娃娃大家都是吉娃娃,世界不是變成由吉娃娃統治,而是只有吉娃娃。

11-23 01:41

痛飲狂歌
說起來有大半吉娃娃因為身體不好、過度肥胖,而根本無法跳到人腿上
不過換外觀真是件很現實的假設啊

11-23 16:13

潤島 青
吉娃娃海笑死wwww

11-24 05: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Vtube... 後一篇:[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