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作者:雨兒│2020-11-22 06:49:40│巴幣:1,000│人氣:77

在廣大的宇宙有各種不一樣的世界,科技、能量、魔法。我們今天要說的是關於魔法的世界--伊諾倫拉斯的故事。

在伊諾倫拉斯,每個人都會有一些特殊的能力,感受得到來自自然的力量,培養專屬於自己的能力去完成那些依賴科技的人所無法理解的魔法。他們學會用空氣中的風能量與大地中的土能量去建造房子,使用光能量醫治、等等。每個人所擅長的魔法也不盡相同,且魔法也是需要看資質的,探索魔法的是某種感受事物的氣場,而那種氣場我們稱之為魔法之心。有些人的魔法之心萊亞一出生就比他人少,無法凝聚在身邊的能量,那他就不能使用魔法,也就是俗稱的麻瓜。

而魔法之心夠強大的人也不是一出生就能夠掌握所有魔法,魔法的原型分類大致上為綠色的風能量、紅色的火能量、黃色的土能量、藍色的水能量還有白色的光能量,這些能量需要學習與練習它的組合以及熟成度,大致上分為七級魔法,通過不斷的練習以及探討,對魔法使用上的能力也會不相同。除此之外就是黑色的暗黑能量。暗黑能量會吸收一個人的負面情緒以及與死亡有相關聯的所有灰暗事物,而學習暗黑魔法的人容易被暗黑能量所反噬,所以除了邪惡、貪婪的人是不會有人想觸碰這一類的能量。

在伊諾倫拉斯裡分為六大國家,每個國家都會有一個代表性的魔法能量,除了本國--海爾斯。海爾斯是伊諾倫拉斯裡最先進的國家,聚集了從世界各地來的魔法師,當然在海爾斯也會有普通人,只是魔法師的比例遠多於普通人就是了。海爾斯的主城裡就佈有三間魔法大學、十二間魔法中學,依能力、級別、考試,學習魔法的練習生們在學校學習魔法能力得到中學畢業時就是一位D級魔法師。想當然D是最低階的魔法師,再往上的話分別為C、B、A以及長老級,這些階級就必須在魔法大學裡提升自己的魔法與控制魔法的魔法之心的力量,學會各式各樣的能量魔法並熟成運用就是提升位階的關鍵。
除了魔法以外也是有人專研體術,練武的除了弓箭手、劍士還有獵人,在魔法當大的世界裡練體術的人其實也並非珍貴,其實魔法士還有體術士的比例是一樣的多!因為魔法並非萬能的,在某些時候學魔法的人也會學習體術,除了可以增強萊亞的能量聚集以外,也能確保並非魔法士都是遊戲那樣穿布衣的殘血角色。

而有趣的是弓箭手、劍士、獵人都剛好是職業。伊諾倫拉斯在武術學校完成畢業的學生會頒發成就日誌,各位在世界各地承接任務並且完成後,成就日誌便會自動登記事蹟,因而提高個職業的位階。和魔法師一樣也有分為基礎四級D、C、B、A,最高位階是封有貴族名號的騎士,需要不少的實戰經驗以及聰明的腦袋,可以成為騎士的可都不是簡單的人物阿!

那我們期待正篇開始吧❤
/ 序章 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9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in83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與男友的嘴砲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