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1/22

作者:警察叔叔就是我│2020-11-22 03:16:05│巴幣:2│人氣:92
        夜半時分,假日的夜晚在眾人的睡意中悄悄到來,因為明天早上7點要去看住同一層宿舍的朋友在早餐店打工,所以今天特別早趴在床鋪上。正當我睡意慢慢延伸開來,準備進入夢鄉時,那個朋友不請自來的走進我房間。「欸欸,我今天特別去儲值,準備來開抽莉莉絲了,我現在需要你的歐氣,所以來我房間抽好不好?」
        我抬頭滿臉疑惑的看著他,「啊你不是明天要7點打工?現在不睡喔?」「沒關係啦,我等等抽完
就會去睡了,你來我房間,趕快結束不就好了。」
       當下我心想:好吧,反正明天要早起的又不是我,我在你上班期間任何時候到都可以,你高興就好。考慮到房間裡還有其他人在睡覺,我和他小心翼翼的起身離開了房間。
        到了他房間,他把房門關上,坐到他的床上開始下載他的fgo apk,這時,他突然帶著一點神秘感對著我說:「你應該知道有些話我不想對其他人說,才會把你叫來房間講吧?」他這麼一說,我立刻明白他等等想講的是什麼,最近幾個禮拜他剛交了一個女朋友,那是他第一次交女朋友,而從交到女朋友的幾天後,他只要見到我時手機頁面剛好停在桌布的女友照,他就不停的跟我敘述他和女朋友之間親熱的過程,他是如何用手抓他女友的屁股,他女友是從嘴巴沿路親到哪裡。
        老實說,我個人不排斥別人是怎麼和他的另一半相處的,但當他的內容全都是想如何觸摸他的身體時,我的腦中只浮現四個字:媽的變態。
        果不其然,像是中了黃金體驗鎮魂曲一般,他把頁面跳回桌布,親了一下手機螢幕,帶著光彩的笑容向我重新炫耀:「你看,我女友。」接著又是一段類似又噁心的橋段,當他神采奕奕的對我解說時,我在旁邊一邊忍受他的噁心言論,一邊專心刷我的活動,等著他什麼時候才能發覺自己的一言一行。
        好不容易話題結束了,apk也載完了,終於準備抽卡環節時,他的下一句對著我說:「你也去交個女朋友嘛,我都可以交到了,對不對,你一定也可以的。」
        這句話就像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喔不對,是整個穀倉的稻草都砸在駱駝身上般,我最後的脾氣也被這無心的言論壓垮了。你也交個女朋友?廢話我也想交啊,大學生正值弱冠之年,誰他媽不想交女朋友,我想交女朋友,可是我沒有勇氣啊!從小到現在我也曾經告白過,但每次都失敗,次數已經多到沒有交往經驗的人聽到都會不小心笑出來的地步了,每次我都向那些被我告白的人詢問哪裡需要改進,每次看到情侶在曬恩愛時我都在心中告訴自己,下一個就是我,結果呢?我嚐到更多失敗,當我不斷改進,不斷忍受情侶的行徑時,帶來的卻是更多的痛苦,而現在你有女友就算了,在我面前炫耀我忍了,那句「我可以你也可以」這種樂觀的心態,正是我怒髮衝冠的原因。
        老實說,為什麼他可以,我不行,我真的不知道,明明只會對女友毛手毛腳,明明講話不會看場合,明明很難對他開得起玩笑,明明和人聊天時都是那幾個固定的句型,明明長相也只是普通,為什麼他有我沒有,我真的完全無法明白。
       到了最後,抽卡結果算是稍微安慰了我的心,20抽一張阿周那,雖然是五星,但起碼是最爛的。
       抽完之後,我起身準備離開房間,離開前,他開心的對我說了一句晚安,我回頭看著他,嘴角的肉往上擠了擠,給他一個做出來的微笑,「晚安,祝明天工作順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9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NeverEnder
好油ㄛ這三小

11-24 11:06

警察叔叔就是我
你更油11-24 19: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akkk44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就是,我的極限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