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星湧大地】雅各

作者:雲滄暮│2020-11-21 02:25:03│巴幣:12│人氣:255

「開出你的價碼。」

姓名:雅各

性別:

年齡:26

身高/體重:179/70

國家:

職業:賞金獵人

個性:自私、功利、狂氣、驕傲、暴戾

喜好:財富、刺激感

生活能力:
野外求生B
體術A
百兵專精A
騎術B
射術C
情報戰C-

專精:戰鬥專精

聖石位置:左手背

聖石能力:B級【鏡】
於身側形成一面直徑3公尺的圓鏡,從鏡中投影出自己所見過的野獸或一般魔物並將之常駐召喚出來,召喚物的行動受能力者的意識所操控:
從鏡中召喚的生物不論外表、體積為何,其重量不高於召喚者本身兩倍。
不論種類其生命值最高為5
由召喚物所造成的傷害最大為單體標準強度、遠程最遠為5公尺
召喚物僅能在能力者周圍10公尺的範圍內活動。
使用次數:2次

黑霧方陣(12/27泛用,位階提升至E)
能力效果:能夠指定召喚物短暫化為煙霧粒子迴避物理傷害,並且迅速包圍一個目標吸取血液回復召喚物3階傷勢並造成標準幅度傷害,吸血後黑霧凝聚會出現在目標身邊,不會出現被攔截導致還原失敗。
使用次數:1次

已記錄魔物:
幽靈黑犬 來源:佩龍雷谷前段                 
槍蠍 來源:繁木之森
森棲狼猿 來源:繁木之森


持有裝備:

斬魔鐮《赦罪》
簡介:過往輝煌時代的一把傑出武器,原本應該在時間中不朽,卻隨著持有者進入甘貝爾空城後再無消息,帝王國曾試圖派遣人員進入探詢,卻苦苦找不到遺落在空城中的它,究竟再當時發生了甚麼事情導致斬魔鐮消失以無人問津,只有空蕩的空城籠罩在鬼哭之下。

能力效果:鐮刀的刃面具有儲存能量的效果,會將攻擊時產生的振動一部份吸收,當達到飽和後的下一次觸碰將會釋放小風暴爆破,大概能炸開人體皮膚的強度,通常是第四下攻擊產生,鐮刀的頂部有顆寶石會記錄吸收狀態,由透明慢慢轉為漂亮的藍色就是飽和,光也可以用於照明。


背景:
遊走於兩國之間的賞金獵人,唯利是圖,只要給出足夠的利益,他本人也樂於接受一些不太光明的委託。
無法查明其原籍為何處,調查他過往的紀錄只能找到他過去五年作為賞金獵人的職涯履歷,理所當然的,那些比較黑暗的紀錄自是不會存於其中,這一塊的情報往往比較多是出現在關於他的傳言上。
關於這個人所能掌握的情報是:秘法師,位階不明,似乎是召喚系的能力,本身具有相當水準的武鬥能力,在風險或對立方所給出的好處高於己方之前,工作中的他算是勉強可以稍微信任的對象。


背包:
水晶幣 0
道具 斬魔鐮《赦罪》                  

持有物異動記錄:
更動日期 更動源由 水晶幣 道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8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1 篇留言

獨特
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被衝出來的狼咬死

11-30 15: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hhsss098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繁木之森生態... 後一篇:【星湧大地】佩龍雷谷生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