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己想的數碼寶貝11

作者:雷月│2020-11-17 23:45:13│巴幣:0│人氣:58
冰魔獸(冰龍型態)
介紹:冰魔獸真正姿態,平常生活在冰魔殿中,上古時期就被封印的存在,掌管了(冰)的力量,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封印被解除了,平常在外人面前的樣子就是妖精型態,很害怕火跟熱,所以冰魔殿所在位置終年冰天雪地不見陽光,食物就讓妖精型態把人們跟數碼寶貝引入冰魔殿中,冰龍型態會啃食人跟數碼寶貝的生命能量,要是沒吃完就會把他們冰封起來保存到下次再吃,如果有生物從冰魔殿幸運逃出,但會被冰龍型態所詛咒,被稱為冰龍咒,會無法發聲,無法說話,唯一破解冰龍咒的方法就是打敗冰龍型態的冰魔獸並破壞核心,冰龍型態與妖精型態是異心同命的存在,所以打到冰龍型態,妖精型態也會跟著消失,核心位子在喉嚨深處。
等級:超究極體
類型:邪龍型
屬性:疫苗種
必殺技:冰之吐息
樣子:由冰所組成的身體,頭,翅膀,所以的一切都是冰所組成的,能飛在空中,如果不移動的話,容易當成一般的冰雕,龍的頭頂上長了一隻角。
招式:冰之吐息:吐出能冰封人的氣息。
冰柱尾:把纏著冰元素的尾巴甩向敵人。
暴風冰雹:召喚雪跟冰雹攻擊對方。
冰射線:擁有冰元素的光束攻擊。
進化路線:狡猾獸(幼年期1)——柏古獸(幼年期2)——小惡魔獸(成長期)——冰惡魔獸(成熟期)——海魔獸(完全體)——冰魔獸(究極體,妖精型態)——冰魔獸(冰龍型態,超究極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4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22130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彩虹... 後一篇:自己寫的數碼寶貝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