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從美國總統大選看見了中國共慘黨的黑暗兵法,川普派應該要看看孫子兵法

進擊の桐子 | 2020-11-16 19:14:49 | 巴幣 200 | 人氣 246

最近美國總統大選進入了延長戰。

會進入延長戰不外乎是因為台灣選民口中的奧步,有在關注美國總統選舉的人就會注意到,美國這次選舉制度產生了複數的奧步。

1.郵寄投票

郵差丟包、允許代簽、重複投票、遲到選票依舊算數等等。

2.監票不公

會場人員把另一派的監派人員趕出會場。

3.機械驗票

前兩點奧步所產生的選票誤差,完全不足以翻盤,也可以說是煙霧彈,最大宗奧步的其實就是這一點。

因為在驗票過程中系統可以把A票驗成B票,資料傳回主伺服器,伺服器在將變造過後的選票結果回傳。

就算系統負責商始口否認,但能造假最大宗的部分,確實就在這一環節。

4.主流媒體與網路平台的不公與偏頗,共和黨並非一塊磐石

美國主流媒體在大選前,就一直在報導川普的負面資訊去抹黑他,誘導美國選民去仇恨、去討厭川普,卻絲毫不去報導拜登家族的負面資訊。雖然這些抹黑有參雜事實與川普品德的根據,讓人這麼有可趁之機,連黨內都有人在扯後腿,這都是川普要去注意、要去改變的。

先不論負面資訊,就連現在發生人民上街抗議選舉不公的現象,主流媒體也只是輕描淡寫的報導或是縮水參與抗議的人數。而網路平台則不斷的利用關鍵字去封鎖著正確訊息的傳達。

這裡很顯然地看得出,美國的主流媒體與網路平台,都跟華爾街一樣已經遭到人民幣的嚴重滲透,嚴重到褻瀆美國的核心價值,現在美國的民主很明顯的已經透過人民幣被中國共慘黨逐漸改變。

雖然現在越來越多人注意到中國共慘黨暗地裡的干涉與大規模系統性的舞弊現象,但要取得證據需要時間,人工重新計票更是曠日廢時,如能在2021/01/20前翻盤,那美國民主還有得救的機會,如果來不及美國的法律很死,還是會讓拜登上任。


為什麼會說中國共慘黨有在干涉?

因為無論美國誰當選都對共慘黨有利。

1.拜登當選

拜登現在就已經擺明在轉移焦點還隻字不提,就算說因為他還沒上任,所以他才沒說出來。

但是都已經公開宣布自己當選美國總統的人,就算在正式上任前就公布對中政策,或是批評共慘黨對香港的總總,以拉攏另一邊反對自己的美國公民,以平定美國逐漸分裂的國情,提前說絕對沒壞處,但拜登並沒有這麼做,所以想不讓人懷疑他根本還是親中人士,實在很難。當他真的上任後,共慘黨肯定會被他輕輕舉起後又輕輕放下。

更何況他家族的問題,他完全沒有攤開來澄清自己的清白。而拜登當選對共慘黨而言,就是最好的狀況。


2.川普當選

這對共慘黨而言,並不是最好,但也不到最差。

雖然川普會繼續打共慘黨,但作為內應的華爾街、主流媒體、網路平台、民主黨與民主黨執政州,會去實質的分裂美國導致美國進行第二次內戰。

進入內戰的美國,會進一步弱化,打共慘黨的力道也會因此減輕。



以上兩點都是比較有益於共慘黨,讓共慘黨得以喘息的狀況。


3.拜登當選,卻只能走川普鋪好的路

當川普翻盤無望時,又不想讓美國內戰,那就只能承認敗選,但在卸任前就限縮拜登在上任時能走的路,製造讓拜登只能繼續打共慘黨的局面。

當進入這種狀況時,對共慘黨來說是最痛苦的、最壞的情況,因為在這種狀況下在去得罪拜登的話,那就不只川普原本的攻擊力道,連拜登都會出力來打共慘黨。


就個人而言,最希望的是非政客類型的川普能翻盤成功繼續連任,並平息美國的分裂,但凡事都要預想最壞,如無法得到最好的結果,那就只能期待出現上面提到3的狀況,在3的狀況下,對台灣來說算是相對不差的局面,也能讓中國共慘黨繼續加速滅亡、政權更替,中國大陸的人民才能真正得到解放、迎接民主。

創作回應

小魚兒諸葛亮
然後緊接著希望中華民國光復大陸,也是有機會的!
2020-11-16 21:37:38
A.C.E
說些傷眼的話請大大們見諒、無視也可以,在下說些實話請見諒說真的即使沒人出手,還是會輸 ! (請教越戰是為何終止的,★美軍死傷慘重★國內反戰聲浪不斷 ★這次因疫情染病、天災、人禍、失業、種族衝突的死亡、或正在面臨死亡求生存的人口數有多少肯定更多,身為一個國家的總統、領導人不是想著解救人民,而是反向的挑起各種戰火、只顧利益不顧人民生命(失去人心,輸是必然局面 ) 安內攘外,最簡單的四個字卻極少數人做的到、現實社會是殘酷的 ! (跟朋友小賭小贏了一點,不過朋友哭的死去活來...) 本來也不想玩被硬拉下注 !
2020-11-18 00:24:43
進擊の桐子
在宛如大陸媒體一般的美國主流媒體洗腦下,想不失去部分民心是很難說的,在說這種跨國系統舞弊,要找出證據實在是不可能,而且就算說川普防疫失當,可是現實是美國人民到現在還是熱愛群聚不帶口罩, 所以防疫的鍋能全算他的?只能說這場原本只能說是五五波的選舉,在親中媒體、企業、 知名人士的影響,算是中國共慘黨贏了。可以說是很符合孫子兵法的教誨。
2020-11-18 17:15: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