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RPG四期創作】精神磨練之路

作者:伊祁青歲│2020-11-16 01:02:31│巴幣:52│人氣:502




  她原本以為自己在凱爾特那時候就習慣了,然而事實證明了她的體感是錯誤的。

  在出現光害之前,遠距離從來就不是什麼問題。即使心愛的人對外佯裝著不同的身分,她也隨時都可以透過傳送衝回家去找本體陪伴。

  只是如今,雖然他的靈魂依然在自己身邊,她卻僅能碰觸到無溫度的機械身軀,而無法隨時回頭。

  一頭長髮、開口閉口總是「指揮官,請下達指令」的女子,曾經對她說過「不希望以這個狀態與她近距離接觸」的仿生人,無疑在兩人之間築起了一道讓相處增加了難度的牆。


  換句話說,從行軍以來,除了自己給自己精神上可能隨時會面對強敵的沉重壓力、對親友的思念和難以與認識的人談話等煩惱之外,她還在不得已的情況下......被禁慾。


  已經幾天沒有抱到又軟又暖的本尊了呢……

  明明很清楚X27跟羽風是同一人,但他們對外卻都要演得像是普通的主從關係,她的精神已經不知道經過了多少次無意義自我懷疑的疲勞。


  這讓兩人私下相處的時間變得更是尷尬了幾分,難得有機會可以被指派一起行動去調查哨港,她內心總期待著X27會像以往他們同居的時候一樣,對她再親密一些,但最後總是會淪於欲求不滿。


  ……有什麼好不滿的呢?

  伊祁青歲,妳現在正在從軍,如此肅穆的出征場合談什麼男歡女愛?


  探索著港口附近漁村的空房,她才剛這麼說服自己,就聽見一連串的槍響從裝甲車停靠的位置傳來。

  「怎麼了?!」青歲馬上縮到了木箱的後方,微微探頭望向槍聲的方向。

  「不用擔心,是我設置的防禦措施。」X27淡定的回應,好似早料到會有這樣的情況一樣。「看樣子有其他不速之客想偷溜過來……等我一下,我連線過去確認情況。」

  接著X27掏出了手機,連上了另一端、以攝影機確認情況,青歲則跟著湊了過去一起看那手機中的畫面。

  那是一群被機槍掃射而奮力閃躲著的矮小奇異人形。

  「啊……是哥布林啊。該不會這附近也有牠們的巢穴?有點麻煩了……」X27皺起眉碎碎念了一陣後,目光望向跟著自己一起看畫面的青歲。「那現在該怎麼辦呢?親愛的指揮官,感覺不能放任這些東西偷溜過來啊。」

  「我記得小桃滿他們就是要去討伐哥布林巢穴的吧,沒想到他們的活動範圍還會到這裡來啊。」青歲想了一下。「目前這群傢伙數量有多少?有沒有辦法探查到五公里範圍是否有他們的其他增援?」

  「討伐哥布林組的目標在另一個方向,離這裡有很長一段距離。推測這座漁村附近也有牠們的巢穴,應是另一個聚落出來的。」X27搖搖頭,繼續分析著監視錄影畫面。「砲塔與哨兵發現到的有五到六隻,大概是一支小隊……」

  隨後,仿生人望向那藏放了漁獲的房屋,思索一陣後開始操作起手機說道:「我要弄多點人手過來把這些魚料全部帶去加工保存,防衛用的機槍砲塔也得多設置一些了。能快點就快點,不然哥布林老是來騷擾可沒完沒了。」

  「需要改變計畫嗎?直接帶著漁獲離開這裡。畢竟我們已經確定哨港現在除了那些哥布林之外沒有任何進駐或侵略的動作,盡早把這些魚載回去駐點讓義勇軍多一些糧食,你也可以節省佈署防衛的時間和資源。」青歲提議道。

  「先處理好再帶回去吧。回去的路途可不短,我無法保證車上設備能確保這些沒有處理過的魚貨能撐到回據點。」X27搖搖頭,又望向了別的方向:「而且,需要防備的可不只我們倆啊。」

  確實,當天除了他們以外,還有六個人被嘉德指派要來這裡。

  「不然,那就我去割了那些傢伙的耳朵吧。」青歲一轉眼已經把光劍亮了出來。「一次幹掉那些傢伙的話,他們應該短時間都會不敢過來的吧?」

  「這……親愛的,妳是想帶著牠們的耳朵回去證明些啥嗎?不用吧,我們的主要任務就只有探索這個村子而已,做太多或太過的話可不知道上面會有什麼反應啊。」X27又搖了搖頭。

  而這時,被X27叫來協助運送漁獲的機器人到了。它們推著集裝車,分別進入屋裡把大量魚貨從中推出來,準備推回裝甲車旁進行處理。

  「啊,對了。這時候應該也組裝好了一台專門處理這些東西的機器,這些魚料就先交給他們處理吧。」X27如此說,又留意了一次再度響起槍砲聲響的方向。「哥布林也別管了,交給設置好的砲塔解決就好,我們就專心去把這塊區域探索完吧。」

  「如果他們就能搞定的話也是好事啦。」青歲跟著朝同樣的方向看了一下,就準備跟著X27繼續巡邏了。




  在裝甲車順利回到義勇軍駐點的聖森哨所之後,青歲很快就接到了臨時哨塔那邊傳來有人找她的消息。

  「是哪個義勇軍需要幫忙嗎?」

  「不,對方是從諾爾斯那邊來的,是個黑髮綠眼的矮小女性,應該也是跟著來做交易的矮人吧?她當時說她三天後還會再過來一次。」

  諾爾斯矮人的指名,通常只代表了一件事情。這股動力足夠讓青歲馬上前往哨塔去等待對方了。

  矮人商隊再次造訪哨塔時,那名矮人女子在義勇軍的人群中與青歲對上目光之後,果斷的確定她就是自己要找的人而走了過去。

  「您果然就和妹妹說的一樣顯眼,那一頭紫色的捲馬尾真是好認極了。」

  看見本人和「妹妹」這個稱呼時,青歲總算明白了是怎麼回事。


  「您就是麥伊的表姊,對吧?」


  這名矮人同樣有著出眾的外貌,證明和麥伊有同樣血緣的人果然都有承繼到帥哥美女的基因。

  「啊,是的,不好意思還沒有向伊祁女士自我介紹,我叫洛維莎.寇斯格德。她小時候跟我們住一起時總習慣叫我們哥哥姊姊,我們也就習慣叫她妹妹了。我很意外您也知道我呢。」

  「因為咱也曾經聽麥伊說過您的事情,她還曾經亮過妳們的合照給咱看,說妳們感情很好呢。」

  「原來是這樣嗎?有點難為情呢……」

  「寇斯格德小姐會來這一趟,是為了問咱關於麥伊的近況嗎?」

  「其實這部分我上一次來的時候就聽幾個人說過了,所以知道她留在阿斯嘉特,甚至連義勇軍都沒報名這件事情。所以,一方面是想親自感謝妳對她的照顧,一方面是想請妳幫忙捎封信帶回去。」

  「當然可以,這有什麼問題呢?」青歲一邊說,一邊將目光投向了矮人商隊中一批閃閃發亮的貨物。「既然咱倆有緣,那麼咱就稍微看看你們賣的東西吧。」

  該把握這個機會,多為人家的親戚做一些什麼。

  她知道,思念麥伊的心情,她們都是一樣的。



(全文完)



- CAST -



   
    伊祁青歲                   X27     



& Lovisa Krogsgaard





【延伸閱讀】

想知道西方行軍來到聖森哨港與接下嘉德任務的情況,請按這裡

想看X27側的哨港探索,請按這裡




(illustrated by 多多洛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2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執著|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四...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1)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0)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