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小號手-大黃蜂-

地獄海怪俠 | 2020-11-14 22:24:29 | 巴幣 2 | 人氣 462

製作時間: 五小時左右吧... 這次真的是下午兩時多開始做到七時多... 中間還打了會遊戲, 吃了份下午茶

作品類別: 電影角色拼裝模型/機械人/機甲

照片欣賞:

慣例第一張是看封面有沒有詐欺咯。

造型手兩對, 車片可選兩對, 手刀一柄, 手炮一門, 面罩頭一個, 台座支架一組。
背部可以看到脊骨形機構細節。
可動還是不錯的, 英雄式著地能擺出來。
大腳板也站得很穩。
配台座可以擺飛身姿勢了。
腰複的零件細節也清晰。

心得:
事緣是雙十一免運到香港區...
加上一直像網路的韓國飯鍋傳說... 我是能支持便會想去支持自己族的產品,所以看到就入手了。
這次也是有拿到授權的...
加上夠便宜... 才75元人民幣...
就是運輸傷到盒子... 不過沒差, 反正盒子我是丟的... 裡邊板件沒事就好。

盒面英文PRE-PAINTED應該是預塗裝/預上色吧... 寫預分色怪怪的...

因為電影版變型金鋼給我的感覺就是髒髒舊舊的"寫實"...
這次組件便宜, 加上其實對角色也沒甚麼很愛... 就拿來試手管子看到的做法了。

內側的機械部份, 還是老樣子上灰亮黑再上金屬色!
但預塗裝的部份則是噴消光, 再亂上墨線液... 一些地方塗銀筆再抺~
主要就是用這些工具了。
拍照應該是手機有自動美化了? 還是高光了一些? 現實是更髒一點的...
另外, 這套件在一些關鍵的受力位置... 不是用ABS, 反而是用類似橡膠一樣有點彈性的偏軟材料... 這類也不適合上色, 我的做法就是銀筆隨便塗一下, 之後抹出一個面或一塊區域, 去修飾一下剪斷的破口。
上臂, 大腿, 兩顆頭, 腳板...  都是這種材質... 所以結論來說我也沒塗料可以統一色系, 這高速克難玩法也算是剛好了。

成品約8cm高, 可動ok, 配件也符合電影演出, 附台座... 大量給你預塗裝... 機械細節的脫模也不含糊... 加起來才$75人民幣... 這家老闆姓佛的嗎? 腳板是實心橡膠不偷膠, 站多穩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