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執著

作者:巴哈游魂│2020-11-10 03:54:11│巴幣:10│人氣:245
橙芸告訴自己不應該執著、不應該期待,因為等著自己的只有痛苦,每天都在說服自己不可以對他有好感。

夏薇感冒住院的時候,紹瑞親自煮了一鍋粥要帶去醫院,她的一隻手卻伸了出來想要阻止她。兄姐們都很中意夏薇當媳婦兒,卻未料父母會來這麼一招,讓人措手不及。

她是聽從長輩的話嫁過來,卻也傳來許多聲音,兄姐們都對她有成見,大姐看到這一幕就對她更加反感,橙芸看著自己的手發愣,硬是擠出笑容,「幫我跟她道聲好。」

她的世界陷入一片混亂,試圖掙扎著逃出愛情漩渦,她躲在房間落淚,「我該怎麼辦?」紹瑞從一開始就不想跟她結婚,淪陷的人只有她自己。

隨著時間的過去,內心對他的執著更加發深,多麼希望他能用溫柔的眼神看著自己,多麼希望他能對自己笑,而不是沒有溫度的表情。

那日,他攜她去參加一場很重要的宴會,規定必須帶著一位女伴,他不得不帶她出席,散場後,他們正要乘車離開,他的電話響了。

來電顯示夏薇,是酒保打的電話,說女人喝醉了,怎麼搖也叫不醒,才打的電話。橙芸見他掛斷電話,就情不自禁撲過去環抱他的腰。

紹瑞皺著眉頭,下意識想掰開她的手,卻發現她身體在顫抖,「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你能不過去嗎?」感受到她在啜泣,「對不起......當我沒說,留她一個人也很危險。」她鬆開了雙手,試圖用燦笑隱藏眼底的情緒。

當他開車揚長而去,她這才收回笑容,看著自己的雙手發愣,「我在幹麻?居然還抱著他......」這份喜歡該拿它怎麼辦?注定不會有結果的喜歡應該要存在嗎?

夜色灰暗,她走在馬路上沉思,沒聽到急促的喇叭聲,刺眼的一道光芒急駛而來,她還來不及反應就飛了起來,彷彿全世界都在旋轉,體內的臟器也跟著震動。

紹瑞把夏薇帶到飯店,把輕盈的女人抱到床上就打算離開,喝醉的女人卻用雙手纏繞他脖子,那雙帶著醉意的雙眼讓人想打破禁忌,體內的野獸快把持不住。

這時,來了一通電話。

他立馬駛車趕往醫院,父母都在急診室外面等待,臉上充滿焦急,其他兄姐們也都趕了過來,急促的問道:「情況怎麼樣了?」

「不知道,到現在都還沒出來。」

紹瑞很自責,若是沒有把她丟在那裡,車禍就不會發生了,她被送往加護病房,尤其內臟受損嚴重,要他們做好心理準備。

經過無數次的手術還是無法把她從死神手中搶過來,兄姐們很愧疚,之前應該要再對她更好一點,縱使身體在承受著劇痛,她依然對他露出燦笑,「或許這次再也不會對你執著......」她伸出纖細的指尖滑過他臉頰,「我愛你,但也......希望你能......幸福。」心電儀發出響亮的嗶嗶聲,表示她已經離世,一滴淚從眼角滑落。

紹瑞很後悔也很內疚,若是能重來一次,不會拋下她一個人。

這是她第一次談戀愛,也是最後一次。

THE END~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6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執著|虐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8648333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HANTOM... 後一篇:[達人專欄] BEH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小說🐍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現代校園戀愛成長、🌕架空奇幻冒險戰鬥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