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11/6

作者:多多史萊姆│2020-11-06 02:29:25│巴幣:6│人氣:64
我心情有點複雜。

發生了太多的事情。
先是被稱呼為強姦犯,被單方面的羞辱了,因此受了影響。
儘管那在這之後已經得到了解決,我也不再介懷了,但那讓我變得神經質。
我當時一直不覺得那對我來說是什麼太大的影響,但現在回顧過去,我很天真,因為當時的我只要在我解釋過後,對方仍然不能接受某種事物的話,就會對對方很憤怒。

因為如此,在跟某個前朋友交流的時候,他一直很堅持的、很跳針的重覆某個觀點,我因為回想起了被誤會的那段畫面,因此憤怒了。
我應該為此慚愧,而我也確實為此慚愧……然而,對我來說,我實在無法接受。

特別是當時他對我,貼上了他的標籤,認為我只是想讓他痛苦。
從此之後,我再也沒辦法正常的看他了。

事情一路惡化,而我試著想要透過激將法讓他面對這件事情——我錯了,我從頭到尾都錯了,從被貼上標籤那一刻開始,或許我的身份就不曾改變了。

從不知道第幾次的嘴砲他開始,我了解了——其實我不了解他,而他也不瞭解我,甚至一點也不在乎我。

從不知道什麼時候的對話,我被深深的傷害了之後發了大怒。
而我清楚感受到,他只是想要我不要生氣,只是想要這件事情落幕,壓根不在乎,不在乎這個「朋友」。

我做了什麼事,讓你如此不尊重我?

我知道,其實我在對方眼中不是什麼東西……不是應該重視的,只是可以隨意被拋棄、使喚的。
而我知道,這是我自找的。

我還是受不了被自己自認為的朋友狠狠捅了一刀後的那種滋味。
然而,這或許真的是我自找的……事情可以不用這樣子,是我縱容了、任由我的情緒支配我,耿耿於懷。

我所信仰的跟我現在所做的卻是完全不一樣的,我應該放下、應該饒恕,然而我卻放不下、不住的憤怒著。
我也想要放下,但是我真的忍受不了,為什麼……

為什麼,相處了十個月,有著這麼多時間觀察我,卻不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人、怎麼樣的朋友?

為什麼——當朋友被自己狠狠傷害的時候,第一件事表達自己不是刻意的,而是想要掩蓋這一切?
我到底在你眼中算什麼?

我想這隨著決裂,永遠得不到答案了。
而我相信我失去這個朋友之後,我會變得更好……
我必須相信,必須變得更好、必須前進……

必須放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23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3322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1... 後一篇:【文遊】災厄世界-角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