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Happy Halloween ! !

作者:札拉│2020-10-31 21:28:09│巴幣:14│人氣:126
    今晚,我和紗吃完晚餐後一起回房間纏綿一陣子後準備洗澡,一如往常的再一起談笑,陪著女兒玩。

「老公,我先洗澎澎囉~你陪女兒玩吧」

    老婆打開衣櫥挑選著待會洗完澡要穿的衣服褲子,拎了一條內褲就走進浴室了。

「好的!」

    我很高興地回應了紗,老婆也沒注意到我異常的興奮,可能每天都這樣讓她感到習以為常了,我坐在地板上陪女兒玩丟球球,但另一方面此刻我也在思考待會的行動,所以很多次都被女兒丟的球砸中臉,女兒開心得哈哈大笑。

    老婆花了和平常差不多的時間洗完澡,打開浴室門後女兒馬上拋棄我爬向媽媽那裏,讓我哭笑不得,只見老婆穿著內褲和上衣,雙手拿著潔白的毛巾擦拭著修長的頭髮緩緩的走了出來,女兒也爬了過去走到紗的腳邊抱著媽媽的小腿。

「呼~ 好舒服阿,疑? 小電你怎麼在這裡呀? 」

    老婆曼妙的身姿輕盈的走了過來後就被小電的雙手環抱住小腿,老婆馬上停下腳步,而女兒此時也因重心不穩而輕輕慢慢地倒地看得我笑了。

「女兒每次都這樣,看到妳出來都馬上棄我不顧...」

    我有點哭笑不得且無奈的看著老婆。

「哈! 那麼愛吃醋哦~」

    紗只是隨口丟了一句回我就蹲下抱著女兒。

「小電那麼想媽媽嘛~ 媽媽好愛妳!」

    老婆把側倒在地女兒扶了起來再對她說幾句話就抱上床,把女兒攬在懷裡,坐在床頭邊拿著吹風機吹頭髮,女兒也一直扯紗的頭髮,老婆也會適時地制止女兒不可以,這已經是這半年來我們的日常生活了。

「啊~~ 那換我洗囉」

「好~」

    我只拿了一條內褲就進去浴室,但這次我是去外面的浴室而非房裡的,不曉得紗已沒有查覺到異狀。

「唉? 怎麼不在這間洗? 」

    心思細膩洞察力強的老婆果然馬上發現就詢問了我。

「沒有拉,只是想說偶爾去外面洗才不會太髒,順便打掃一下浴室!」

    我有點心虛的說著,但其實我根本沒有要打掃浴室,而是為待會的行動對紗撒了個謊。

「真難得,主動打掃浴室真不像你會做的事」

    老婆有些訝異的看著我說,但眼神中透露出了你到底想幹嘛的信息讓我有些緊張。

「那我就去洗了哦...」

    我心虛急急忙忙開了門出去洗澡,進浴室後我用飛快及前所未有的速度洗了一場戰鬥澡。

    洗完澡後我穿著一條內褲,小心翼翼的打開浴室門把頭探出去左顧右盼像是在當小偷一樣觀察著走廊周圍,我也聽到紗在房裡和女兒念故事的聲音,我確定老婆沒有出來後就趕緊到書房去。

    進到書房後我從書桌後的小空間拿起了昨天跟老婆說要去大賣場補貨時買的萬聖節服裝,我特別挑了骷髏頭面具搭配黑白色的死神套裝和一大把塑膠製非常輕盈的橘色鐮刀,我快速著裝後,耳朵貼著門邊聽著外頭的聲音,我專注到能聽到關門的浴室的抽風機聲音,緊接著我也聽到了紗持續在說故事的聲音,我放心的走了出去。

    穿著這身有些彆扭的服裝感覺到有些不自在,但想到能嚇到老婆我就覺得一切不是問題我就興沖沖的朝房間走去。

    我輕輕地推開門。

「Trick or treat  ! ! ! 死神降臨~ 這裡有不乖的人嗎....我要帶你們到地獄去~」

    我自己都有些尷尬的說出這些台詞,只見老婆和女兒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看,我開始感到非常尷尬,但為了演出還是輕輕揮動著鐮刀走了過去,這時候女兒反而哭了起來,老婆在瞪我。

「... 你怎麼想到要搞這些... 我們本來在說故事說得正開心,你看女兒都被你嚇哭了」

    老婆放下手中的故事書,安撫著女兒,我此時因不知所措所以說出任何話,只聽到女兒的哭聲,我摘下面具和放下鐮刀後走向老婆女兒,但女兒哭得更厲害..

「哎呀你先到一旁去拉..」

    紗有些不悅的把我感到一旁,我頓時間被冷落了,自己一個人落寞的坐到了老婆背後的另一邊床邊。

「怎麼會沒嚇到紗反而嚇到女兒了呢...」

    我內心充滿疑惑卻又覺得這好像想像的到的事,老婆安撫著女兒的聲音逐漸變小,但我始終不敢回頭怕被紗念一頓。

「老公」

    我聽到老婆後背脊發涼了一下不敢回頭。

「札,再不轉過來我就要生氣了」

    我把頭上的帽子掀下來,慢慢地往後轉過去。

「啊! ! !」

    我被眼前的老婆和女兒嚇到往後倒彈倒在床上,我看到的景象是紗和小電頭上戴著看起來非常驚悚的萬聖節南瓜帽。

    「哈哈哈哈哈~~」

    老婆大笑了起來,女兒也開心的揮著雙手踢著雙腳。

「怎樣啊? 如何,被嚇到了齁~」

    我一時還搞不清楚狀況,只是受寵若驚的樣子看著她們。

「喂~~你也太膽小了吧,該回神了」

    紗伸出手把我拉了起來,我呆坐在床上。

「為甚麼妳和女兒都有這頂南瓜帽.. 而且還那麼恐怖.. 這樣女兒不會嚇到嗎..?」

    我露出擔心的表情問著老婆,臉上表情從受驚嚇到有點丟臉。

「看看被嚇到的是誰吧~~? 想嚇我還反被我嚇,真蠢~」

    老婆把女兒的南瓜帽拿了下來,接著也把自己的南瓜帽拿了下來,終於變回了熟悉的兩人的面孔。

「我網購很久了,也趁你不在的時候給女兒看,一開始小電也是有嚇到啦,但是沒有你那麼誇張...」

    老婆憋住笑聲和表情,讓我更感到很白癡和蠢。

「臭老婆~~」

    我爬到床上從她們背後抱住母女倆搔氧她們,老婆和女兒也在一陣小騷動中伴隨著笑聲,在今天這萬聖節,我們家顯得十分熱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6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北方朔
[e12]

10-31 21:49

札拉
[e5]11-01 00:16
唯霜
好好喔。我家小任拿槍對著我。然後我老公被綁在天花板上(笑

10-31 22:36

札拉
11-01 0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un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她熟睡的背影... 後一篇:我發現我搞錯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