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穿著洋裝的愛妲(委託繪師:TMM)

紅染憐華 | 2020-10-31 13:34:54 | 巴幣 36 | 人氣 455


  我自己偶爾會翻一翻自己小屋內容,無論已經隱藏的、公開的,看看當時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想法、發想或者仍然尚待醞釀成熟的設定,最近因為翻閱往昔內容,突然想起一件事情:【我的第一次非商業委託】。

  我的第一次非商業委託其實是在2016年六月的事情,當時因為我犯了一些委託上的錯誤,讓繪師方的TMM感到不開心。

  想起這件事情後,我重新又閱讀了幾遍當時的站內信。

  當時溝通信件從現在來看依然很傷害對方,TMM沒有黑名單我徹底斷絕聯繫已經是大人有大量了,也很感謝TMM事後向我做出不少指點。

  

  這是我唯一委託過的六歲版本的愛妲!認識我至少六年以上的巴哈姆特好友應該都知道我有加入過RPG幻想之國度公會,寫過幾個人物設定,當時愛妲就是主要角色普希蘭茨收養的六歲小女孩。想要增加些女孩和愛妲互動也是菲戴爾家構成的主要因素。

  重新審視後,發覺服裝的細節跟花紋非常精緻細緻且繁複華麗,彷彿是想將對人物的熱情貫注在服裝的細緻處理上,讓人勾畫出類似大人在服裝店面為著孩子挑選各種華美配件裝飾上去,幾近妝點之能事。

  任何人一看想必都能覺得這是疼愛女兒的普希蘭茨帶著愛妲到禮服店鋪會發生的情況,或許甚至是普希蘭茨和設計師討論過好幾次後的成果。只想看到女兒能穿上最可愛最吸引焦點的服裝。

  對於委託過程更為熟悉、對圖像鑑賞更有要求的現在才真正意識到當初對TMM的抱怨是多麼傷人。很對不起TMM。
  


創作回應

番薯先森
超可愛!!
2020-10-31 14:41:46
紅染憐華
很少見的幼女版本!
2020-11-05 19:15:0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年幼版本真的萌萌可愛呀,萬聖節快樂(。・ω・。)ノ(給6顆糖果
2020-10-31 16:44:25
紅染憐華
之後考慮找繪師畫年幼時期的互動﹑小孩子那樣純真可愛的模樣的各種互動非常療癒人心,萬聖節快樂(在南瓜裡面放入三條士力架)
2020-11-05 19:16:4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士力架好吃,謝謝憐華(>///<)
2020-11-05 19:27: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