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藍皮ㄉ網遊系列】第2-119章-夏彥:妳說的那家公司,我怎˙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20-10-31 00:00:27│巴幣:6│人氣:94
       「首先是第一個笨蛋。」
 
       夏彥離開服裝內時像是個牛仔一樣單手轉動手上的左輪,並在走出商店站好的瞬間把手槍插入腰間的槍套中…  而他還沒掃視現場就頭也沒抬的先朝天空開了一槍-看起來是隨便對空鳴槍,但卻打下一隻藍色魔力構成的烏鴉:「妹妹的蒼藍之翼…  看來笨蛋之中還是有一個聰明的,她知道可以在私下時可以用賣萌撒嬌混過去,但在場被追到我可不會給她說話的機會…  這次就先原諒妳…」
 
       「第二個…」
 
       夏彥看完烏鴉後掃視了一下對面的店家,最後在一個隔了十幾公尺的店家察覺到蹤跡,並毫不猶豫的朝窗戶旁邊的牆壁開了一槍…  子彈射穿商店的木頭牆壁擊中目標,目標也因為麻醉彈的效果全身麻痺,過了五秒鐘才因為失去平衡而倒在窗戶上,發出一聲「嗚啊!」的慘叫聲後撞開窗戶整個人跌了出來。
 
       「好痛…」
 
       當一位粉色短髮馬尾少女跌出窗戶,撞到後腦而感覺很不舒服時,她注意到一道陰影蓋住了自己的臉部,睜大眼睛只發現一道雷射步槍的槍管指著自己腦袋,持槍的藍髮少年則是擺出充滿威脅的笑容開口「早安啊,悠娜同學…  妳躲在對面的店家裡鬼鬼祟祟在做什麼啊?」
 
       「教、教官,那武器很危險,不要對著我的腦袋啊…」
 
       「那也要等悠娜回答的答案是否讓我滿意才而決定喔!」
 
       「嗚…  是巧合!  我和隊友們在玩躲貓貓,只是剛好躲在這裡而已!」
 
       「都什麼年紀了還在玩躲貓貓,而不是出門工作分擔家裡的財政狀況!  身為妳的教官,我需要管教管教妳!  吊在路燈上以示警告如何?」
 
       「什、什麼!  等等,我晚上回去要怎麼面對家人啊!」
 
       當悠娜死命掙扎但身體卻仍然因為麻痺動彈不得時,夏彥重新站起身並觀察著四周:「等我回來就把妳吊起來,在那之前…」他看了幾秒鐘就確定:「跑光啦?  至少不像我腳下這位『明明知道在跟蹤卻還跟這麼近,而且被發現還抱著僥倖心理待在原地不動裝死』的大笨蛋。」
 
       「嗚…」知道自己行為的確蠻蠢的悠娜彷彿中彈一樣叫了一聲,下一秒她看到少年伸手抓向自己時開始了最後掙扎:「教官,你想要做什麼!  性騷擾啊!」
 
       只可惜現在的夏彥可不是平常那位好好先生,今天的他可不會手下留情!
 

 
       「咦?  悠娜醬怎麼了?」
 
       當優子試穿完衣服且夏彥也覺得不錯後,一趟出商店的他就看到悠娜-現在的她一臉欲哭無淚的被吊在路燈上,胸前還掛著『對不起,我是個壞孩子』的牌子…  其實這段時間不是沒有人想去把悠娜救下來,但夏彥使用GM的權限把悠娜的狀態鎖定在那個位置,即使把繩子解開對方也只能待在同樣的位置-其他跟蹤者以為夏彥用了什麼神術後直接逃亡,她們可不想被抓到現行並掛在旁邊…
 
       順便一提,其實莉莉安雅被掛在悠娜的旁邊,但她仍然開著無存在感的能力所以沒人能看到她的存在-算是挺另類的放置play。
 
       「觸發了新手村的法律。」
 
       「原來新手村有法律啊,長知識了!」
 
       「別管她了,時間到對方自然會被放下來…  想去喝點什麼嗎?」
 
       「嗯!」
 
       兩人無視悠娜後開始朝飲料店走去,路途中夏彥對一個問題很感興趣:「話說愛蕾也想要買衣服回家,但她只能委託我用家裡的航道來送貨,我也打算趁機打通布托尼雅和索蘭的海上商業往來…  妳要怎麼把衣服送回去呢?」
 
       「嗚…  我沒想過呢…  我家主要是在主要城市裡開大型商場,他們應該只敢走官道-不可能來索蘭的!  所以要先回艾馮漢一趟,然後請物流幫我送東西…」
 
       「艾馮漢啊…」優子說到那城市名字時回想起當初自己遇到、被自己拯救的少女「不知道薰的訓練做到什麼程度了。」
 
       「夏彥?」
 
       「抱、抱歉,我只是在想物流-這職業有什麼存在的必要嗎,不是有傳送魔法嗎?  我們波德容家族能靠海運吃飯是因為傳送魔法的距離限制,但艾馮主要城市都會有傳送魔法陣嗎?」
 
       優子一聽就開始解釋起來-雖然平常她的模樣很脫線,但她以前可是個好好讀書的商業家族大小姐:「因為物流公司可以把貨送到偏僻地帶,也可以從那地方取貨;除此之外使用國家級傳送門需要過海關,而且重量超過一定程度時還要加收費,也無法給身分有問題的人開門,除此之外也可以運人等等…  物流公司還是很有存在的必要,艾馮王國裡最大的物流公司就和我們家有合作喔!  不知道他們願不願意接索蘭地區的委託呢…」
 
       「如果用好吃的東西、好酒和衣服來引誘,他們應該會很想常來吧?」
 
       「這麼說也會,她們應該會喜歡索蘭的甜食吧!」
 
       「她們…  原來是女性團隊啊…」
 
       優子肯定沒料到-因為分享出自己那自認為有些丟臉的的背景,反而讓少年和少女之間有更多的話題可以聊,進而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吧?
 
       只不過,這場約會還沒結束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5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Coffeeffoc
Don't hang at there, do something.

10-31 04:2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悠娜:妳以為我想要被吊在這鳥地方嘛~11-06 0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網遊系列】第2-... 後一篇:【藍皮ㄉ網遊系列】第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