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公告 - 【暮色之雙刃】友好平台正式連載

御晴 | 2020-10-29 22:41:13 | 巴幣 22 | 人氣 239

請容我在此宣傳自家的作品。

於2014年12月開始創作,到2019年6月開始重編,〈暮色之雙刃Remastered 1 - 轉學生(上)〉正式在友好網站-Penana開始連載喔。

連載已經開始大約兩個月,劇情已經基本成形。

(連結請點按上圖)


故事概要:

二十一世紀初,超自然現象開始上升。

有人可以透視牆壁後的竊聽者。
有人受到槍擊後瞬間復元。
有人可以憑空變出火焰。

這種現象被概括為超能力。

科學家掌握超能力的啟動原理後,超能力旋即成為全世界的焦點。然而,超能力也引發一連串的社會問題。保守派對超能力者的抵制越益強烈,雙方的猜忌終使鬥爭爆發。

世界自此一分為二。

在香港,白陵高中是為了保護超能力者而設立的五所超能力學校之一。

剛升上高中的九月,本作的男主角:永翎解救被不良學生騷擾的鄰班女生:舒穎,激活了超能力。他的人生自此起了不可逆轉的改變。


〈暮色之雙刃Remastered〉有別於過往在巴哈上發表的小說,更傾向輕小說風格。所以喜歡輕小說、青春校園、超能力、戰鬥類的各位,萬勿錯過喔。

另外,我為這部作品預留出版的條件喔(前提是要把創作上載到那個平台,對於無法在巴哈公開,還請見諒。)

希望各位可以支持一下〈暮色之雙刃Remastered〉。

角色設定集按此,裡面有很多可愛的紙娃娃角色圖喔!緊貼連載進度更新。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