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介紹】花花追的秋季番

花花⋈ | 2020-10-27 20:51:49 | 巴幣 48 | 人氣 290

打ㄍㄟ賀,挖係花花

這次來分享的是【花花會看的秋季番】(*´艸`*)

這次收入53部欸,超級令人興奮~
不過花花追得沒那麼多

那事不宜遲,我們趕快來看看!

!小抱怨

認真還是喜歡「舊版發文介面」
新版的介面跟備份鈕在哪我都找不到欸
當然新版也是很有特色啦
但舊版發文介面,其實修改一下就很棒了說



準備好了嗎!是的船長~(X


.劇情大綱:位於孤島上的奇妙學園。出現在學生中島七男面前的是轉校生柊奈奈。奇妙學園是擁有各種能力的少年少女所聚集的設施。有能夠操縱火焰或冰的人、有能在空中自由飛翔的人、有能將空氣化為利刃實施攻擊的人。學生們為和被稱為“人類之敵”的怪物戰鬥而接受訓練。但是,這座島上卻隱藏了很多秘密,可怕的陷阱開始露出獠牙。

老實說,這部第一集有讓我嚇一跳,我蠻期待主角與其他配角之間的對戲,以及結局會如何呢!有興趣的巴友們可以去看看唷!



.劇情大綱:某個地方有個正在旅行的魔女,她的名字是伊蕾娜。身為旅人,在很長很長的旅途中,她與形形色色的國家與人們邂逅。只允許魔法師入境的國家、最喜歡肌肉的壯漢、在死亡深淵等待戀人歸來的青年、獨自留守國家早已滅亡的公主,最後,還有她身為魔女的至今為止與從今以後。

這部我真的超愛,劇情的起伏並沒有太大,但是在透過跟形形色色的人們邂逅,可以看到作者想要隱喻的事情,這部就跟之前的《奇諾之旅》很類似,奇諾之旅我個人也超喜歡的❤


  • 《Assault Lily Bouquet》.動作/校園

.劇情大綱:名為「HUGE」的巨大生命體出現在近未來的地球,人類面臨毀滅的危機。於是人們開發了名為「CHARM」的決戰兵器。CHARM對於十幾歲的女性顯現出高同步率,而能夠操縱CHARM的女性被稱作「LILY」並逐漸被視為英雄。這是在這些GARDEN當中,以成為出色的LILY為目標而戰的少女們的故事。

這部真的超好看!友誼至上!雖然我覺得可能會有百合裹番(*´艸`*)咳、咳,反白處不好說是什麼,我還不想被處理(ノ∀`*),這部動畫瘋沒有,各位有興趣可以去其他網站觀看,



.劇情大綱:地球各處突然出現名爲「柱」(皮拉光柱)的神秘存在,威脅著全人類的生命存亡。在人類無計可施,即將陷入絕望之際,一個自稱為「奧丁」的神明出現在人類面前,授予人類名為「瓦爾基麗」(女武神)、獲得神明庇佑的女戰士,以及只有女武神能夠駕馭的「英靈機」,使人類得到能與「柱」對抗的力量而展開反擊。只有「英靈機」能夠對「柱」造成傷害。

這部就是花花昨晚在叭啦提到的,第一集很有誠意啊!給了4X分鐘!但主要是被女主們的羈絆感動到,啊啊啊啊啊!這部也真的超好看


.劇情大綱:以知名推理小說《福爾摩斯》中,福爾摩斯的宿敵「莫里亞蒂」教授為主角。時值 19 世紀末,大不列顛盛世的倫敦,莫里亞蒂因出身孤兒院,在幼年時飽受不公對待,非常厭惡深植於這國家的階級制度,長大後的他決定推動淨化世界的壯闊計畫,便以犯罪顧問的身份對抗權貴,打算改變這國家。

這部我是看封面進來的,然後又剛好是「社會犯罪」,我也超喜歡這種類型的影片,因為在番中,這種類型的動漫確實不多,更正確來說,要好看的少之又少,人類不分貴賤啊啊啊。


  • 《池袋西口公園》.推理懸疑

.劇情大綱:是由石田衣良於 1998 年所推出的小說作品,故事以日本的「池袋西口公園」作為故事核心,描述高工畢業後在家當米蟲的真島誠,因為絞殺魔事件成為公園裡的金田一。他為了找出絞殺魔同時解開好友理香的死謎,以及受託尋找同學猴子愛慕的黑幫公主,而化身多種角色出入黑白兩道「辦案」。

這部也是花花很喜歡看得類型—推理懸疑類 KING真的超級帥 其中可以看到黑社會的那面,還有不好的勾當、交易等,還是認為不管身在哪裡,大家都要有所警惕啊!注意安全
一樣在動畫瘋也沒有的動畫,要去其他網站觀看~


  • 《D4DJ First Mix》.校園/勵志

.劇情大綱:口癖是「Happy Around!」的愛本鄰久。回到日本的她,轉學到DJ活動興盛的陽葉學園。在那裡所看到的DJ Live令她十分感動,於是她接連集合了明石真秀、大鳴門無雙、渡月麗,終於創建了DJ組合。在與Peaky P-key、Photon Maiden等校內DJ組合交流的過程中,鄰久等人逐漸邁上大型舞台……!

以DJ出發的番,剛播映的時候,花花整個迷住欸XD(不誇張),動畫人物很美,也很用心在每個細節,歌也超級好聽!整體有在水準之上,我個人超推啊啊啊!



.劇情大綱:家裡蹲的優奈在遊戲中抽獎,獲得了獎品「熊熊裝備」和「穿越到異世界」。結果優奈就在異世界中穿著熊熊裝備,打倒怪物,幫助小女孩,保護村莊。最強熊熊冒險者勇闖異世界。

這部簡單來說……就是開掛,但是裡面有萌萌小蘿莉,萌萌熊熊,也是很溫馨!我給過!



.劇情大綱:在眾神的眷顧之下,帶著史萊姆一起展開悠閒的異世界生活!竹林龍馬是日本的中年上班族,他的一生在疾病中劃下句點。雖然是人生失敗組,然而龍馬在死後卻應三大神之邀,以小孩子的身分轉生至劍與魔法的異世界!

這部跟上一部一樣,也算是開掛的主角,但我認為值得,畢竟主角現實很悲慘嗚嗚嗚
看完會莫名覺得溫馨呦,史萊姆可愛!蠻值得追的


  • 大貴族》.奇幻/冒險/女性向

.劇情大綱:擁有強大力量的貴族卡迪斯·艾特拉馬·迪·萊傑羅(暱稱萊)從韓國的一個廢棄建築中醒來。剛從820年的沉睡中醒來的他,面對著陌生的世界,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去找自己的忠心僕人弗蘭克斯坦。在弗蘭克斯坦的安排下,萊入讀了私立藝蘭高級中學,並認識到了許多人,萊終於有機會親身體會人類的平凡校園生活,可和平的日子一瞬即逝,名為UNION的神秘組織開始介入普通人的生活,其陰謀漸漸顯露出來的同時,信友等人及不少普通人類都被捲入危機。為了守護住人類,萊憤然決定與那些不明的惡勢力戰鬥,同時萊的過去也隨著故事推進而變得明朗化。

這部就都美少男啦!壞人都很醜就對了(喂# 另外我也很推去看這部的漫畫哦!超~好~看!比動畫還好看!


  • 《全員惡玉 Akudama Doraibu》.社會犯罪/科幻

.劇情大綱:關東與關西地區之間的戰爭使世界分裂。關西成為關東的附庸國。但是,政府和警察的權力正在減弱,犯罪現象十分普遍。這些罪犯被稱為「惡玉」,某一天一股勢力將各地具有奇異技能的罪犯們聚集在一起,一個大事件在都市中開始了......

這部真的名符其實的犯罪,拜託好孩子不要學哦,但我覺得這部有一些隱喻社會的腐敗、以及一些不公的社會現象,所以也蠻值得推薦,但一樣要去其他網站觀看ヽ(・×・´)ゞ



.劇情大綱:於人魔共存的年代,某一天魔王突然抓走了公主並要脅想要回公主就交出世界的支配權,勇者為救回公主而出發。而本應是等待救援每日以淚洗面的公主卻因除了睡覺外閒得沒事做,結果經常為睡更好而把魔王城鬧得雞飛狗跳。

這部根本是治癒番,超無厘頭的,但又很好笑,推薦壓力大的巴友可以去看~


  • 《養貓又養狗,每天都開心》.搞笑

.劇情大綱:本作是松本英吉與兩隻貓狗的日常生活故事。

是部三分鐘的短片,但是很溫馨,狗狗跟貓貓真的有很大的差異(燦笑),但這部動畫瘋沒有,也是得去其他網站觀看囉!


以上這幾部就是花花目前有在追的囉!有興趣的巴友們都可以去看看(ノ>ω<)ノ

最後感恩巴哈、讚嘆巴哈!謝謝各位動畫瘋的乾爹!更謝謝木棉花!(灬ºωº灬)

先提前~~~祝福各位巴友萬聖節快樂囉!下次見~

創作回應

水鏡花月
有熊熊的番,劇情都很有趣![e19]
2020-10-28 00:33:56
花花⋈
熊熊宇宙霹靂超級無敵,好看推推[e38]
2020-10-28 09:15:46
14
推魔女之旅!!!超好看[e38]

之前看到巴哈會上大貴族的消息超開心 可以追爆啦ε≡ヘ( ´∀`)ノ
我算很後面才開始追漫畫 前幾回都不敢看留言區XD怕被爆雷
總之很值得動畫看完再來補漫畫>ω<)
2020-10-28 00:37:29
花花⋈
魔女之旅真的要看!好希望趕快出完XDDD [e38]

我是打算看完動畫再去追漫畫XDDDD
我也不敢看留言區,還會把彈幕關閉(有的人會爆雷怕)
值得動畫看完再來補漫畫+1+1 (≧∀≦)ゞ
2020-10-28 09:17:32
饅頭ʕ•ᴥ•ʔ
魔女之旅我朋友有看!
裡面的女生都好美 我看動漫都特別看喜歡帥又美ㄉXD
2020-10-28 08:27:53
花花⋈
我也喜歡帥又美的(*´∀`)~♥
不過可愛萌萌的我也愛(❁´ω`❁)*✲゚* 獸耳我也愛ヾ(*´∀ ˋ*)ノ
2020-10-28 09:18:27
虚ろな光
說到魔女之旅 我差點認成綾地寧寧呢
2020-10-28 16:59:47
花花⋈
我傻眼[e5]
2020-10-29 17:36:24
ײַ ܤ
晚上好。

感謝花花推薦琳瑯滿目的動漫~
其實我還蠻少(機會?)看動漫的,大概有一部分原因歸咎於不知道要從何看起吧。
看完文章多少讓我有一點方向。

是說,整體看下來花花好像蠻喜歡奇幻類的(。・ω・。)(?
2020-11-02 20:32: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