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曾預言「在我有生之年,川普不會當選」 她於選前一天過世

外送仔-紀之 | 2020-10-27 17:46:30 | 巴幣 14 | 人氣 26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6/11/09 15:20:00
2016美國總統大選,於當地時間8日正式舉行,無論是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或是川普(Donald Trump),只要其中一人獲得270張選舉人票,將確定勝選。由於目前川普已經以274票取得領先,幾乎篤定當選美國總統,因此許多事前的傳言和預測也被網友翻了出來。日前美國首位女司法部長雷諾(Janet Reno)曾說,只要在她有生之年,川普不可能當選總統,不過就在選舉前一天,卻傳出她已離世的消息,總總巧合加在一塊,不禁令人毛骨悚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網站報導,印度清奈一隻被認為有預知能力的魚名叫「羌納迦三世」(Chanakya III),牠在美國大選前,和中國猴哥「預測帝」都預測今年的總統大選將由川普獲勝;除此之外,美國首位女司法部長雷諾也曾說過:「在我有生之年,川普不可能當選總統。(Donald Trump will never be president in my lifetime.)」不過就在選前一天,竟傳出她因帕金森氏症引起的併發症逝世,享年78歲。


▲雷諾在選前一天過世。(圖/翻攝自網路)

這件事情被網友傳到PTT上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認為過去總總預測都顯示川普將贏得勝利,打敗希拉蕊入主白宮,加上稍早川普已在關鍵的「搖擺州」賓州拿下20張選舉人票,篤定當選美國總統,讓網友直呼「話真的不能亂說!」、「太玄了!」

創作回應

小純葛格
怕.jpg
2020-10-27 18:14:16
外送仔-紀之
沒事的吧? 有到怕@@? 這新聞很舊,畢竟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結束後的新聞
2020-10-27 18:50: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