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拯救篇章(NEXT)-01

作者:恆│2020-10-24 22:48:17│巴幣:0│人氣:137
  「呼......」經過長途任務之後回來洗個澡再加上手裡這杯熱牛奶果然實在夠爽快。透過落地玻璃看著窗外的風景,這份久違的熟悉感才意識到好像也已經很久沒回來過了。
  長途任務突然被召集回來不太知道是發生什麼事,現在各個元素玉的下落是如何也無從得知。聽說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就是,這幾天也一一見到了不常見的熟面孔,甚至聽說連三巨頭都被召集回來。這次恐怕真的非比尋常。
  不過先回去找佩絲跟弗列德,看他們接下來有什麼打算吧。

  「你覺得這件事要告訴瑞斯嗎?」在到達房間之前,我聽見了佩絲的話而停下腳步。
  「再過一段時間吧,現在說出來他肯定無法接受。畢竟也太突然了。」
  喔?是想要給什麼驚喜嗎?我就假裝若無其事走到房間吧!

  「妳也知道瑞斯他追了這麼久會怎麼想。」
  聽到這句話的我恍然停下腳步。弗列德那句是什麼意思……
  慢慢地,我貼牆透過門縫看到一丁點身影。那是弗列德跟佩絲緊緊依慰對方。怎麼回事?就算是從前也根本沒這樣做過。
  「再讓他這樣傻傻追下去真的好嗎?可以的話我希望他不用浪費時間在我身上,找尋更好的人。」
  佩絲……佩絲?為什麼?而且為什麼弗列德……

  「啪鏗!」我已經無心注意那馬克杯碎裂的聲音,腦中一片混亂、呼吸急促的我拼了命地只想跑開那個地方。
  「瑞斯!」我聽見了,他們也發現了。而我只一心想逃離這個心碎的地方。

  眼前的畫面一片混亂,好像撞到了誰,又好像撞到了什麼,但這些痛遠不及碎裂的內心。
  「啊!」最後跌倒了,是倒在一片沁涼的草地上。原來我已經跑到外面了嗎?好累,好痛,好像怎樣都無所謂了。
  「噠噠......」走過草地的聲音,還有那熟悉的氣味......
  「瑞斯......」弗烈德?

  從狼狽的姿態,我坐起身子,但始終不願意正面對他們。
  「為什麼要追上來?」我不明白,在我得知事實後又希望我怎麼樣?「為什麼不讓我一個人就好?」這一刻,冷靜到連我都會感到害怕。
  「我們可是同伴啊......」
  「是同伴的話那又為什麼現在會是這樣?」
  我想是這一聲咆哮讓他們啞口無言。

  「不是說好了?誰也不會越過那個界線,讓這曖昧的關係下去對我們都好。那又為什麼......是因為那次嗎?我沒辦法前去拯救的那次?你們的關係是從那之後就開始變得越來越親密......」
  那幾次是錯覺嗎?有幾次我有點起疑,但他們說著不是我也信了。看來我的直覺還是有些準的。

  「瑞斯,這些事情我都知道,也不想傷害你。所以我不希望浪費你青春的時間,把時間留給更好的吧!」
  我撇頭一看,佩絲看來確實擔心,可是以前那份眷戀感現在只剩一片灰燼。「反正都會傷害的不是嗎?」以前那些所作所為,有說有笑,甚至自己表現起來像是不知道哪來的白癡一樣,現在想想可真愚蠢。
  慢慢地,我緩步穿過他們之間,甚至沒打算正眼看他們。「讓我一個靜一靜吧。」只是拋下這句話,頭也不回地離開他們的視線。

*

  「瑞斯?」在黑暗的房間中我偶時可以聽到他們從房門外喊著,但是我一心只想躺在床上,永遠深鎖在這黑暗中最好不過。
  一個側翻,一旁沙發上的一個身影抓住我的目光。跟我一樣是大尾立,雜亂的鬃毛給人一份狂傲,但略顯些透明。不曉得他跑出來做什麼。

  「怎麼?來嘲笑我的嗎?」對他的印象多半是喜歡幸災樂禍,但是那份實力又不容小覷。一直居住在我身體裡的他全都知道了吧。
  「我是很想這樣做啦,不過這樣也就太不識相了。」
  「唔?」身體被強行翻身,感受到的是躺在溫熱的毛絨感。
  「你們這些年輕小子就是這樣才會讓人擔心。這種事我也是經歷過,所以如果你想哭的話倒是可以盡情哭。哭完讓這一切過去,繼續下個明天。」

  明明該緩住的情緒又被帶上來。對這一切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我,我放聲哭著,就好像要哭到所有淚都乾涸一樣。
  在這宣告著,我的初戀的最後一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9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arhika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與毛裝的這回事-終章-... 後一篇:石虎與我-第六章-杭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