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10/24男女之間的分際

作者:阿霞│2020-10-24 21:28:34│巴幣:1,038│人氣:5897
  我今天看到某位知名網紅被仙人跳的新聞,覺得這位網紅既可憐又可笑,不雅照片被流傳到網路上,不管是K島還是推特或者巴哈都有這些不雅照的傳播,而照片的內容遭受到很多人的嘲笑及傳播,但我知道嘲笑是不對的,但我看了照片還是笑了,在這裡說聲抱歉!

他雖然可憐,但這也是一種學習的經驗,俗話說花錢買經驗,可是他花了25萬買了這個慘痛的經驗,應該以後會對女人有所堤防吧?
(想到這裡我又笑了)

按照新聞的描述,該名網紅在參加完私人酒會後跟著女方回家過夜,這就是悲劇的起源,只能說他咎由自取,正常人應該是回自己家休息,哪有一個男的跟著女方回家過夜,而且娛樂圈的私人酒會這種地方通常都是三教九流之輩居多,他今天有如此的結果,也是不會感到意外。

男女之間的分際要清楚,男女之間交友是可以但是有時候要注意分寸,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難免惹人懷疑,而且很容易招來橫禍,特別對方是有伴侶的人。

朋友去吃個飯和看電影,在人多的地方,不會發生這些奇怪的事情。

感謝這位網紅,成為社會大眾的借鏡,也希望他能夠記取這次的經驗,不要隨便去女人家過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9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日誌|分享|放火|場外|阿霞|雜談|10/24|故事分享|勸世文

留言共 8 篇留言

咪姆咪姆
恩上了一課,雖然我沒有這個機會 嗚嗚嗚

10-24 21:36

阿霞
這種機會...打死也不要發生,這種事會導致社會性死亡,現在一堆人都在笑他10-24 21:38
ㄅㄅ(想吃麻糬 mode
好文

10-24 21:44

阿霞
我看了他的照片後,在嘲笑之餘然後有感而發。10-24 21:47
jenny
我知道是放火~簡單說是在小三家過夜被抓包?

10-24 21:50

阿霞
原來是小三啊!那就他活該了,我還以為他單身,他沒被痛打一堆就不錯了10-24 21:59
Anon
還好這些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10-24 21:50

阿霞
這個機會,留給其他人就好10-24 22:04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兩情相悅的才好一起過夜

10-24 22:15

阿霞
這不好說,說不定睡前兩情相悅,起來就要第一桶金,我比較接受基督教說的結婚後才能發生關係的這種說法10-24 22:17
威士忌
事到如今男女分際沒什麼參考價值了。
現在的女人不比以前的純樸,懂得利用自己的武器。
以及現代的法律是為了政客們所計畫斂財的兩性平權,而逐漸變成某些特定人的斂財工具。
民眾有樣學樣罷了,現在世界前百名女富豪中,有過半都是靠離婚來致富。
沒錢的女人們當然是利用仙人跳來致富。
從古至今一直都是如此,只是現代社會更加病態罷了。
解決性慾的方法很多,少子化不夠看了,大家都走無子化了。
大家都沒錢,誰願意生小孩?
活著當社畜,好不容易有了一筆存款,當然是去享樂,誰願意結婚找麻煩?
男女的分際只有一種,就是大家都不要認識。
就是有人腦抽才會被仙人跳,不要說網紅,某黨的高級大官省錢省到辦公室去了。
女人賺第一桶金的方法就是靠肉體,沒有別的。
與其搞這個,還不如去趟阿姆斯特丹買個櫥窗女郎也爽。
你這篇文,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社會大眾不知道帶腦的有多少,大概沒幾天就忘了。
你的男女分際非常健康,看來我要多學習了,畢竟我仇女廚,幫你推。

10-25 01:05

神月
這次的經驗一定影響他很多吧!

10-25 09:39

沁乂冰戀
我只知道這件事情 讓我看到一堆網美是很會落井下石的

10-26 0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227472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21第1次在場外發... 後一篇:葉子與天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