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對,又是關於我女兒佩拉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0-10-22 19:18:50│巴幣:20│人氣:144
  大家好,就跟往常一樣,雖然還沒到週末,但是想跳出來刷一下存在感。

  最近還是老樣子,日子過得很平淡,雖然有心煩的事情,但是都沒辦法馬上處理,只能放到跨年再一次解決。

  小說依舊鮮少出現留言,可怕的是我已經習慣了。

  此外想到下週的影之痕人氣投票胃就開始痛,要是只有10個人來投票,恐怕我會先把廁所打掃乾淨,然後再哭暈在裡頭。

  對了第五位劍鬥士5-7的插圖完成了,會覺得像學校制服的,肯定是黑白配色的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66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可以先加1,我會來投(っ´ω`)っ))´ω`)(摸摸頭

10-22 19:27

雜魚小說家秋茶
作者自行偽造身份投二十票,20+110-22 19:2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哭泣的佩拉讓人心疼,又被虐第二次了,可是服裝瘩搭配緞帶髮飾真可愛(ˊω ˋ)

10-22 19:28

雜魚小說家秋茶
艾魯:可惡想看10-22 19:37
腿短の柯基( ´ ∀ ` )
放到跨年嗎!?Σ(*゚д゚ノ)ノ
是說我影之痕還沒追完鴨~~我還在看「戰鬥員」(請允許我簡稱w)欸!
只好先追影之痕啦~是說很有可能會來不及追完(極高機率),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判斷(ゝ∀・),
我盡量看囉!(ゝ∀・)b

10-22 23:35

雜魚小說家秋茶
沒關係整個十一月都是人氣投票
根據統計影之痕讀者一本兩天就能嗑完
戰鬥員大概要連載到二月才會完結10-22 23:42
腿短の柯基( ´ ∀ ` )
那建議從哪本開始看呢?
(居然秒回!!!(。◕∀◕。)

10-22 23:46

雜魚小說家秋茶
當然是望月的騎士→正義的彼端→深紅的繼承者→第五位劍鬥士
雖然每本都可以單獨閱讀,但是照順序才能找到彩蛋
深紅跟第五位的故事時間背景比較接近,所以有幾位配角兩集都看得到10-23 00:09
腿短の柯基( ´ ∀ ` )
好的!謝謝~ヽ(●´∀`●)ノ

10-23 17: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茶餘飯後煩惱諮詢 07... 後一篇:[達人專欄] 隔壁的同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