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萬聖節】帶來死亡的騎士

作者:Mosaic Li│2020-10-22 02:02:27│巴幣:4│人氣:77
夜晚的冷風颯颯吹過樹梢,參天大樹掩蓋住從天而下的,皎潔的月光,只將些許來自星界的微光落於地面。
將月光取而代之的,是從森林深處散出的,彷彿是在勾引人進入的忽明忽暗的白光。
形單影隻,銀白色的髮絲與鐵鏽色瞳孔,步伐沉悶的深入幽暗的森林之中,隨著步伐的深入,身後,道路的盡頭,城鎮中喧囂著的光影漸漸暗去,四周被漆黑所覆蓋,僅剩手中的提燈的火光照亮著雜草叢生的林間小路,向著森林中異樣的光點處前進。
 
規律沉重的腳步聲,遠處貓頭鷹鳴叫,以及時不時發出的長嘆,皆習以為常,漸漸地將感受麻木。
 
不知過了多久,似乎現在察覺時也無法得知回去的方向,或許是雙眼已經習慣夜的陰暗,以至於手裡提燈的火滅了也毫無察覺。
 
霎時間,詭譎的聲音傳入耳邊,將人從恍惚中拉回現實,但映入眼中的卻是那使人魂牽夢縈,食不下嚥,夜不能昧的身影,在那身影之下,一匹毫無血色,披著戰甲的馬。
 
戰馬與全身的盔甲間散出白色的光芒,從森林之外看見,吸引著人靠近的白光似乎正是眼前的騎士所散出。
 
詭譎的聲音再一次響起,騎士將手中的槍尖對準愣在原地,語塞的男人,散出的白光漸漸轉為橘紅色。
 
戰馬開始加速,朝著男人所在的方向,手中握持著男人無比熟悉的槍尖直指要害。
 
在騎士將死亡降帶到男人面前時,男人本能地閃躲開了,是由於對眼前騎士的熟悉,所以輕易地便可以閃開...並不是,僅僅只是對方不想下手而已。
 
騎士在越過男人後仍朝著原先的方向,筆直的消失在森林中,僅剩下橘紅色的光點在樹林間微微地閃爍。
 
男人慌忙地朝著光的方向追去,急促的穿越樹林草叢,即便被折斷了的樹枝擦傷也沒停下,光越來越亮,隨著樹林漸稀,逐漸清晰。
 
最終離開了森林,印入眼中的僅剩熊熊燃燒著的,阿斯特拉宅邸。

「失去靈魂的騎士,領著死亡,手持著開啟一切長槍」


後記:月山富田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6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2020十月... 後一篇:【星湧大地】2020十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