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遊戲心得】Kukkoro Days (R18)

作者:祺之助│2020-10-20 22:29:02│巴幣:10│人氣:1072

曾經,我說過我18歲要光明正大的玩H-game玩到爽。昨天,快滿20歲的我,才第一次買了款H-game來玩。嚴格來說,我在高二就玩過H-game了,但玩的是盜版,而且又不是BG,把昨天的遊玩經驗當成值得記念的初體驗也沒問題吧。



上星期碰巧看到這張CG,搜尋後發現是steam上的遊戲,看很久沒玩手遊以外的遊戲,steam錢包又還有剩,就買下來了打算等小測過後玩。當然重點是我超喜歡女騎士,不是本子那種。



還是介紹一下遊戲,就是異世界的女騎士穿越到現實世界,和住在秋葉原的社蓄男主的同居生活,非常王道的純愛遊戲。我本來就很愛純愛,加上女主卡特爾確實又帥又可愛,所以十分對我胃口。

幾張CG


昨天吃過午飯後就開始玩,3.5小時就玩完了。故事偏短但很流暢,是個不錯的純愛小品故事,但只有最後結局有接吻,總覺得有點怪怪的。後來才知道官網有R18 patch可以下載,真的不知道是太天真還是怎樣,居然玩完才察覺不對勁XD。總之決定晚飯後再戰,順便解完其他結局。


真的就只有這兩張CG比較暴露比較色...
加了patch當然會有改動啦(嘿嘿


結果...

結果當然是讚爆啦。某幾處的劇情有作R18的改動,而且感覺更自然了。一周目後想說有幾張CG未解鎖,原來是H畫面的CG啊,不同結局也有不同場景的CG (礙於尺度問題就不貼了)。加了patch後的H畫面也超色超棒的,還有出色的聲優表現加持,實用性大增。但就算撇除R18的部分也相當優秀,在一周目時感覺就像在看一本很甜的純愛小說,是單獨出兩集OVA都可以的程度。最後多玩了兩小時,也破完其他結局,就滿足的上床睡覺去了。




這次也確實是種全新的體驗,跟看本子和里番的感覺完全不同,以後應該還會再找一些galgame和H-game來玩。不如說我已經看中了幾款,像是「愛上火車」(本季改編動畫「鐵路浪漫譚」)、「Mirror」、「一生推不如一生戀」,還有steam上唯一一代的花吻「花吻18」。突然感覺玩遊戲是很奢侈的興趣,錢包君瑟瑟發抖...



小知識:在日語中其實有エロゲー(色情遊戲/H-game)及ギャルゲー(美少女遊戲/galgame)兩個不同的詞語,galgame一般可以有戀愛元素和性暗示,但galgame不是H-game的同義詞,也不能用H-game代指所有美少女遊戲。以前一直認為是一樣的東西,也是這次查了才知道。



最後付上一張美美的卡特爾結束這個回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4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柚子★
玩遊戲真的是很奢侈的興趣
大學時期那陣子好遊戲一個接著一個出,每個月都買一張
一個月的生活費就噴一千多去了((汗

是說這款玩一周目只要3.5小時,以ADV來說真的算很短欸,有機會也來品嘗(?)看看w

10-20 22:42

祺之助
我也忍一下 等看看冬季特價好了XD10-20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ickyli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月新番】安達與島村 ... 後一篇:【十月新番】排球少年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