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蓮揚/京組/蟹桂】段子

作者: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2020-10-19 00:43:31│巴幣:0│人氣:208
渣文筆流水帳
OOC嚴重,雷者勿點!
有誤請指出(口味)
速打短段(看來我比較適合走這種的?)


蓮揚
揚州炒飯(鹹)/揚州炒飯


一邊哼著調,甩著手中鍋。

一旁烹飪的驢打滾跟蟹釀橙不約而同轉向看著正在甩鍋的揚州炒飯。
「這樣算是……心情很好?」繼續手中工作的蟹釀橙發出疑惑。
「嗯。」簡單略應,揚州炒飯轉個身去拿盤子來盛裝親手做的飯。

看著一盤充滿亮麗光澤的,屬於色香味俱全一道飯,蓮花血鴨抬頭便看到那帶著笑意的臉,揚州炒飯督促著說:「快來嚐嚐我煮的炒飯,好不好吃。」

拿起瓷匙挖了一口往嘴送去,蓮花血鴨瞬間愣住了。

—— 好、好鹹…….

.
「好吃嗎,血鴨?」雙手托著臉頰看著蓮花血鴨,問著。

放下瓷匙,蓮花血鴨一臉認真對著揚州炒飯說:「好吃,可是阿州,以後別去廚房下廚了….我心疼。」


京組
北京烤鴨(甜)/驢打滾


看著揚州炒飯端著炒飯開心地送去給蓮花血鴨吃,驢打滾看著自己做的北京烤鴨,還要略約五分才好,便開始在一旁弄起屬於自己的名字點心。

不久,當北京烤鴨被擺道盤上後,轉身去找北京烤鴨去,連同順手做好的驢打滾一起。

兩人在涼亭內享用著,北京烤鴨看到驢打滾特地做跟自己名字一樣食物,北京烤鴨眸中滿是溫柔地注視著驢打滾,惹得驢打滾不自在撇過頭不看著:「看、看我做甚,快點吃。」
「滾滾親手做的,一定好吃!」當北京烤鴨撕下一塊肉往嘴塞著,入舌味蕾的肉汁讓北京烤鴨差點噎到。

餘光瞄到北京烤鴨那臉上瞬間的不自在,驢打滾垂眸後默默伸手打算將桌上的北京烤鴨這道給帶走離去。
北京烤鴨一手按住驢打滾的手說:「滾滾,你不是做給我吃的嘛!怎麼還要打算帶走?」
「你臉上表情說明一切了….」雖然小聲,北京烤鴨還是捕捉到了,一臉無奈對驢打滾說:「我只是差點被肉汁噎到,並不是不好吃阿,滾滾。」

「意思是我做的好吃?」

並不想破壞驢打滾一臉期待模樣,北京烤鴨帶著笑說:「只要是滾滾做,我很愛,可是廚房那重活我並不想給滾滾你操勞到。」


蟹桂
蟹釀橙(甜)/蟹釀橙


看著揚州炒飯端著炒飯離去後,沒多久驢打滾也端著一盤烤鴨離開,廚房只剩下蟹釀橙一人繼續煮的自己菜餚。
熱騰騰出鍋菜色,蟹釀橙拿起後往桂花酒房間方向去。
刻在銘心的作息,在桂花酒起床之餘剛好一手端盤、一手敲房門。

篤篤聲。

賴在床上的桂花酒聽到有人敲自己房門,懶洋洋聲調說著:「進來。」
推門而入,蟹釀橙看到桂花酒懶洋洋趴在床上不肯起身,便把煮好的菜餚先擱放桌上後再走近桂花酒身邊。

看著離自己越來越近的蟹釀橙,桂花酒還是一副懶洋洋模樣呈現,「幫我。」


一番洗漱後,桂花酒與蟹釀橙比肩而坐,拿起勺子挖一口吃著。
「唔….有些甜。」
蟹釀橙拿出本子準備記錄著,被桂花酒下一句給弄矇了。
「不過,我很喜歡。甜度再稍微降一些些就更好了。」


所以,甜度到在哪才符合你口味啊!!!
依舊摸不透桂花酒的口感在哪的蟹釀橙,今日的菜餚,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30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蓮揚|京組|食物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o45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川麻】午餐... 後一篇:【魚芋/蓮揚/雪香】段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