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262.魔導具制作部一課

作者:SPT草包│2020-10-18 22:00:59│巴幣:60│人氣:1349
爆雷防線

—————————————————————

王城魔導具製作部在中央三尖塔的反對側,一樣是白色石造建築物,左邊棟是一課,右邊棟是二課,各自皆四樓,大大的窗戶緊閉,白色打磨玻璃看不到裡面,一課門口插紅旗,二課藍旗,都是展翼的鳥加背後八個盈虧不同的月亮。

卡爾米涅在帶路進一課前希望能直呼其名,因為同姓者不少,妲莉雅及沃魯夫也順勢附和,正面櫃檯一起站起來低頭是因為吉魯多吧,緊張感中被說明是魔物討伐部隊的觀摩,旁邊似乎在等魔導具的騎士也是一樣的對應。

直接上到二樓,卡爾米涅站在門前門就自己左右開啟了,很像綠之塔大門的構造讓妲莉雅瞪大眼睛,卡爾米涅說明是靠重量打開,還說妲莉雅的話不會開的吧,被妲莉雅匆忙否認一定會開,也希望後頭的沃魯夫不要低語說一定不會開。

寬廣的工作室之一有著近二十位身穿王城魔導具師法袍的人、白衣身姿的人以及騎士,有部分人注意到這邊,但大多都埋頭於工作,白色桌子上有著純白、金銀閃耀的盾牌或防具,也有藍色鎧甲跟紅色盾牌,是騎士團用的吧。

房間一角有位跟妲莉雅同年左右的紅髮魔導具師,正在給近衛的小盾做五重賦予,雖想給魔物討伐部隊的各位也加上,但近衛小盾較不耐用。

進入房間後,有位一手那筆記一手摸著魔物皮革的青年魔導具師在喃喃自語,卡爾米涅說明是在研究皮革鎧,聽到皮革劣於金屬關鍵字的青年回過頭來反駁,然後注意到妲莉雅一行客人而道歉,妲莉雅則為打擾工作而致歉,然後兩人聊起了眼前的雙足飛龍皮。

青年想做出一套黑雙足飛龍裝備作為下次黑雙足飛龍或九頭大蛇出現時的對策,妲莉雅想起工作時用的手套,青年講解了弓騎士用手套作法,但細部調整很花時間。
或許是各個部分的強度、柔軟度、魔力質量跟強弱都有影響吧,青年嘟噥有沒有簡單穿上黑雙足飛龍的方法呢,讓妲莉雅想到前世的怪獸布偶裝,這世只有面具和偶頭。

於是說出乾脆用對應部位製作對應防具,注意到時青年已目瞪口呆的看著自己,妲莉雅以為自己多嘴而道歉,青年卻馬上跟副部長請求整隻黑雙足飛龍的使用許可,並馬上離開,也才注意到妲莉雅身後的吉魯多與沃魯夫,再次匆忙敬禮。

由於雙足飛龍做成的裝備雖然防禦高想要但很貴,吉魯多想問沃魯夫一個問題,但意外是問起雙足飛龍的上下序列問題,還說穿上一整套黑雙足飛龍會不會吸引其他的過來,沃魯夫思考後回說有必要驗證,但大小有差的話只會靠近威嚇,但或許會是不錯的誘餌。

吉魯多也附和引誘下來屠殺就好,因此拜託卡爾米涅做成古拉特隊長的尺寸,讓站死角的五、六位魔弓騎士或是直接讓隊長用灰手幹掉就好,卡爾米涅閃著藍鼠目光說,考慮到之後的素材還是用魔弓比較好,這男人毫無疑問是魔導具師。
—————————————————————
你們這是在給隊長下套 ̄▽ ̄?

因為熊熊沒貨…我的妲莉雅要月底才可能拿到T^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280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2 篇留言

BOBO
等等為何在這裡迫害隊長啊哈哈哈哈哈,也太可愛啦

10-19 00:35

職業量地官
引怪是隊長的職責(艸)

10-19 0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31位妃子*28... 後一篇:第31位妃子*2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