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之前還遲遲不想工作的原因(想很多方面的事)

作者:八天漢劍│2020-10-18 13:03:16│巴幣:25│人氣:130
就如之前各位知道的,因為還有很多事很想做,也包刮之前說的關係不好,不過這次想詳細講仔細一點,算是我為將來跟人生做打算,有點小抱怨。

其實跟我的時間跟未來的互動很有相關,所以這方面想得比別人還要多,我想趁這個時間講清楚,讓各位知道我平常都在煩惱什麼,一來可以減輕各位對我的擔心,二來能了解我為何不常跟別人互動的原因,常常一直錯過很多事,想到再補充進去。

我想有些人知道我除了充實自己的時間不夠外,還有就是負擔家裡跟經濟的管理,當然在身邊手頭很緊也常處於空窗期的時候,也就是當自己錢不夠花時,身邊的小說常常一直出或是活動很熱烈沒辦法參與,不然就是等好不容易錢存夠了,也可以放假鬆一口氣的時候,想要充實自己內涵時又要應付我媽那裏的時間,忙得雞飛狗跳,有段時間也自己的假沒有用在自己真正需要用的地方,連以前的朋友在這方面也沒有關心我,雖然那部分也是我以前沒有經營好人際關係造成的,才會沒人關心。

想來想去,感覺意義上沒有屬於自己真正的時間跟自由,不然就是自己差不多有空的時候,身邊的好友或其他的事自己突然沒辦法融入或者是想找人打牌又突然有人沒空,簡單來講就是自己的時間跟事情的發展一直沒辦法一致。

人真的一旦明白自己要做什麼事時,就會對很多事著急,像是朋友、遊戲、興趣、家庭、工作、經濟、感情等很多要顧及到。

我也聽那位「處女」朋友講過,如果連努力的天賦都沒有,又怎麼勤能補拙,所以想趁最近這個時間能不能好好做到一些事,讓後面的事沒有感到遺憾,或是能補足那份空窗期....

會暫時不想工作主要也是因為年假不想被家人占用外,另外就是精神疲勞也轟炸,最起碼,不要讓自己的精神跟工作上出問題,想先搞好這方面再思考其他的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22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虚ろな光
現在人活在社會 都是一種沒必要的折磨

可是不被折磨 又很難好好過日子(除非好有錢)

總之 就誠實面對自己的心吧

10-18 17:30

八天漢劍
11-17 23:41
哀歷史模擬
這隻也常常在有幹勁忙私事的時候碰到加不完的班,等放假時就只想睡覺了(淚),不管怎麼說,給自己一種「確實完成了什麼」的感覺真的很重要。

是說儲蓄充足的話,能休息一陣子也是不錯。

10-18 21:33

八天漢劍
確實11-17 2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ft6998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辭掉上一家工作的原因... 後一篇:各位現在還會去粗書店看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