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八音盒]2020生賀文-崎田和斗

作者:艾菲雅鐵塔│2020-10-16 23:48:41│巴幣:12│人氣:147
生賀圖可以遲到,但兔崎糖絕不能少!
糟糕完美的跟上次日向野的情況一樣w

———

    比起說是大家替崎田慶祝生日,這狀況更像是只有兔山和崎田的兩人小世界。

    看著小情侶倆你一口我一口的互相餵食,奈奈美忍不住高聲說道,「沒節制的傢伙。」

    「啥?妳說我?」

    「對,明明其他人也在,你卻只看著姊姊一個人啊。」

    「那是因為兔山姊很耀眼,奈奈美才是沒資格說我吧?」

    「啊??」

    奈奈美硬是擠到崎田面前,再這樣鬧下去真的會沒完沒了,一直都在旁邊觀戰的日向野決定也跟著圍在崎田身邊。

    「等等等等一下,為什麼連日向野你也過來了?」

    「很熱鬧所以湊過來。」

    推推擠擠還被奈奈美捏臉頰,是說平常也就是在這樣打打鬧鬧的了。

    「所以說,我們偉大的隊長有想要在今天許下什麼偉大願望嗎?」雖然奈奈美說這句的用意挑釁佔比較多,但這個重點環節確實還沒進行,其他人也停下動作看著崎田。

    「欸?願望?」

    崎田從沒認真想過這種東西,自己心裡到底渴望什麼,一直都是想要變得耀眼、成為世界的一等星,這些話一直掛在嘴邊其他人應該也聽膩了。

    要撇除掉這些的話,果然還是——

    「我偏不說,以後實現的時候就知道了。」

    「賣什麼關子啊!該不會你是許想跟姊姊結婚生子這種願望吧!」

    「啊啊啊啊啊不要折!」


    「啊——終於能跟兔山姊兩個人獨處了~」

    以「今天是我生日所以可以獨佔兔山姊」這個理由成功讓怒火滿滿的奈奈美不甘願的讓步,一樣走在以往兩人最常約見面的街道,聊些無關緊要的話。

    記得以前第一次被兔山約出來玩,那時心裡滿滿激動和緊張,跟現在完全不同。

    「我們在一起幾年了呀?」

    「從告白那個時候算的話……三年了。」

    「呵呵,三年前的你還是一副青澀的樣子欸,現在都習慣牽著手了。」

    兔山一說完故意牽起他的手,當時的情緒又再次湧上來漲紅崎田的臉頰。

    「害羞了?」

    「對、對啦,是說怎麼突然提這件事?」

    「只是覺得崎田真的有成長些了。」

    什麼家長對孩子的期望口氣啊……內心這樣吐槽,但一方面兔山一直在注意著自己,心情又是複雜交織,從以前情緒就很容易被兔山撥動。

    這是當然的,因為崎田最喜歡、最在意兔山了。

    「所以崎田你到底許了什麼願望呀?我很好奇。」

    「不不不,這個也要對兔山姊保密。」

    「該不會真的是想跟我結婚生子吧?」

    「沒、沒有!」崎田慌亂連忙澄清,果然這傢伙很好懂,說到特定的東西反應就會特別大,就算真的不是結婚生子八成也是跟兔山有關的。

    「反正以後就知道了嘛,對了,這個。」

    兔山拿出一個小飾品盒,崎田大概知道裡面是什麼,他左耳有個耳洞,兔山以前也送過幾次耳環。

    但是這次打開蓋子,裡面放的是戒指。

    兔山趁他發呆的時候湊到對方耳邊細語了些,「崎田,我愛你。」

    猝不及防被直球告白打進心裡,崎田愣在原地,之後又害羞起間間斷斷回應說「我也是」之類的短句。

    就是很喜歡崎田這個樣子,能夠在一起這樣相愛就足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07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桃姬
喔喔~ 是求婚嗎? 是求婚吧! 戒指都拿出來了不是求婚的的話我就吞了那枚戒指喔!!!((冷靜點~
話說回來什麼時候崎田才會撩一次兔山姊呢~((應該很難w

10-17 00:13

艾菲雅鐵塔
啊啊啊啊別吞戒指啊www是訂婚(?
以前是有撩過一次(但那次崎田不知道自己有撩到所以之後都沒有了w10-17 17:26
Lost Knight
有人提到絕對不能缺少的東西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RpQ7NbkHs

10-17 02:47

艾菲雅鐵塔
笑 慣例了w10-17 17:26
只想在風裡
好閃啊!(墨鏡碎成灰
果然這對的互動是最甜的www
然後拍拍奈奈美(人家不需要好嗎

10-17 23:38

艾菲雅鐵塔
奈奈美:**鼓著臉頰氣噗噗**
不愧是最轟轟烈烈的一對糖分就是一大把直接打在臉上///10-17 2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bby13413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八音盒]2020生賀文... 後一篇:[生賀圖]補回10/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