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情報】真人快打11 雨Rain 出場

作者:Maggotoid│2020-10-15 22:06:35│巴幣:10│人氣:183

出生為孤兒,成人後加入伊甸界的軍隊。
他的謀略天份,使他的地位快速竄升。

隨後,
得知自己是伊甸保護者(神),
阿古斯的私身子。

做為半神,
雨將為自己在伊甸界的地位奮戰。




利用Katar(拳刃),作為武器
擅長利用技能迴避與誘導敵人攻擊,能達到敵人不易靠近的優勢

0:29 後退反擊 (從影片來看,基礎技能是後退閃避,加強版為增加一記攻擊)
0:34 投射技能 (水泡,能擊退對方,增強版為彈回我方續招)
0:46 制空水波 (類似Raiden的空中閃電抓,此為投射出去,且能造成毀滅一擊)
0:51 迴避技能,看影片應該是按鍵延長,偵數較短,能快數使用(目前確定能閃過一般攻擊)
1:13 干擾系技能 (招喚雷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9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en08den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人快打11 格鬥包2 ... 後一篇:Switch遊戲 簡易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