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開箱)倫理君最原始的青梅竹馬-GSC-冰堂美智留(水著Ver.)

作者:方哥│2020-10-14 17:03:49│巴幣:10│人氣:223
本次要來開箱的是
Good Smile Company在今年8月發售的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冰堂美智留.水著Ver.


水著出處~

繼幾個禮拜前的影片開箱後
這次要來補完照片開箱的部分~

>上回的影片開箱<

接著就來開箱吧!
首先是外盒的部分
外盒使用了水藍色與白色的搭配
充滿了大海的氣息~
(因為到整個拍完才發現忘記拍外盒而補拍,所以裡面是空的,請見諒)



本體的部分~



隨拍一下細節


~好腰~




頭髮的部分
有些接縫比較明顯,可惜



這次有附兩個可替換零件
分別是前髮已及屁股~
以下來做個替換吧~





搭配盒內的海灘背景拍一下也蠻有感覺得~




最後的美智留到齊!戰隊組成!


這一系列終於是迎來了最後一隻了,
其實美智留感覺起來並不是一定要收的,
不過因為很喜歡這部作品中的每個角色。
在不想遺漏任何人的想法下還是收齊了~
而這系列的價格和做工我覺得真的是很超值
想收的朋友真的可以下手(不過現貨目前應該漲了不少就是了...)
(其實蠻希望有廠商能出椿姬女子高校制服版的美智留的
覺得這套制服很好看~)

隨著美智留的到來,加上前一陣子的劇場版上映,這部作品也劃下結局了,雖然我小說到現在還沒看完(廢)...
如果你沒看過這部作品的話,我是真的很推薦喔!請一定要去找來看!

最後感謝大家的觀賞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8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Hikari
有美醬我就推

10-14 17:16

方哥
感謝推爆[e35]10-14 1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irk23025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向我... 後一篇:(開箱)PLUM-噬神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