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交流】跟風&安利!!

作者:夜玖人病│2020-10-13 18:49:27│巴幣:16│人氣:361
前陣子看到的YT推薦,天啊我的YT也太懂(自我感動)。
最近一直在聽Dancin,沒想到看到了這三十秒的寶藏,真的好可愛,那一幕暗下來雙黑對視然後那個節點真的是蘇死我(升天)。
一直想分享找不到時間(懶),好吧其實也不知道要跟什麼合併在一起,因為我真的不想一直發廢文(掩面),我很有自知之明的,所以綜合兩個重點的話就不算是廢文了對吧(比讚)。


我不允許有文野少男少女沒有看過!!(喂)好可惜沒有港黑全員嗚嗚(泣)。
三十秒而已!!!是寶藏喔!!

&再來是跟風了,因為我怕沒有人會跟我交流拉(眨眼),那就變成合理的安利文了(計畫通)。


段考完好快樂但是下禮拜英聽考試下禮拜又又又模考了各位平安順心我好累喔(胡言亂語)。
聽說微笑的時候不能呼吸(笑)。

你今天微笑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7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豪 Stray Dogs(文豪野犬)|問卷

留言共 8 篇留言

凜雨
後天段考我笑不出來55555

10-13 20:19

夜玖人病
考試加油哈哈哈哈,安拉考試就是解脫的路,你痛苦並快樂著(什麼10-14 17:56
唯霜
9,10,14,20,23

10-13 21:32

夜玖人病
無意識中會說的話大概是sorry吧,我無時無刻都在道歉哈哈哈哈哈,不管幹嘛下意識的sorry 。
寫的字應該是太中有關的任何詞彙吧哈哈哈哈因為一直在想梗啊。
變親近的方法?是指親近我的方法嗎?光是不討厭我就謝天謝地了吧,我很敏感而且小題大作情緒又極度不穩定所以可能對普遍的人說太過麻煩。
底線的話,太中不拆不逆哈哈哈應該算是一個底線吧,因為其實自己太卑微了會一再放低底線。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大概是...大概啦因為突然叫我想我也什麼都沒想到,應該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在我前任面前掉眼淚的時候,我自己非常不能接受在人面前流淚啦∠( ᐛ 」∠)_10-14 18:38
夜玖人病
應該沒有遺漏的吧,謝謝霜霜捧場提問!10-14 18:39
唯霜
微笑不能呼吸?真假。那我要保持微笑(喔不是

10-13 21:33

夜玖人病
要記得每天都要笑o(`ω´ )o10-14 18:40
阿熊桑
嗚嗚嗚雙黑跳舞也太讚

10-13 22:36

夜玖人病
可惡他們兩個真的好香_(´ཀ`」 ∠)_10-14 18:40
阿熊桑
36、45!

10-13 22:37

夜玖人病
我的髮型好像都是長髮,沒有多長大概到胸下一點而已(最近又打算修短了),瀏海算是空氣瀏海,所以每天與電捲棒和髮捲過日子(?),髮色一直在變哈哈哈,我從小學就開始染頭髮,很多顏色都嘗試過了,特別喜歡墨綠色,高中一年半的時間頭髮都是墨綠,後來挑染紫色,上個暑假換了霧藍色,還蠻喜歡的但是退的蠻快好吧其實是我懶得洗護色洗髮精,退到現在是綠綠又有點咖啡的顏色,因為以前挑染飄過所以髮色也不一致,有的地方還藍藍的(哎?)
歌單裡第十八首是神山羊—yellow 。
超推喔雖然已經很有名了٩(˃̶͈̀௰˂̶͈́)و。10-14 18:49
想養蝦蝦
剛剛試了一下
嗯…微笑好像真的不能呼吸www
29,是不是只有我桌布一直是原廠預設啊
48,好奇問ㄍ,總覺得我的價值觀很崩壞

10-14 18:29

夜玖人病
微笑可以呼吸啦,等一下唉唉唉你說實話是不是反串哈哈。
桌布是我很喜歡的第五的直播主,叫alex,非常喜歡也是第一次放真人的照片在桌布,我不知道留言要怎麼放圖片(泣),所以用形容的,大概是一個人的背影啦,順帶一提我的鎖屏是太中( ´▽`),原廠預設其實也有美感啦,我身邊也有朋友只用預設有些也不喜歡裝手機殼單純喜歡手機背殼。
最貴的東西買的是教訓(哎),以前染頭髮花過七千多塊,去年買一組底妝也是差不多價錢但是也是一組所以要說一件事的話還是染頭髮吧?東西單品的話,香水?五千?
要說最貴的東西不如說從下手就在後悔。問就是非常後悔,但是我個人對味道很敏感所以香水算是必需品(歪理)。10-14 19:03
想養蝦蝦
中也前面的solo
好可愛wwwwww

10-14 18:34

夜玖人病
中也!是吃!可愛!長大的!(吶喊)
什麼荒神他明明是可愛鬼(污濁警告)10-14 19:06
viiv
高三考試辛苦了,當心情低落的時候看到喜歡的影片真的很回sans值

那我來問個27、42跟47吧,好奇心止不住 ฅ•ω•ฅ ((我大概是想養貓貓/文組/一大早就醒來的那類人吧 w

10-14 21:32

夜玖人病
他們就是我的行動電源(奇怪的比喻)

我也想養貓貓!喜歡銀色虎斑!!(我以前其實是狗派)但是我過敏很嚴重可惡。
我也是文組生!但是很喜歡生物哈哈哈文科裡面喜歡大概不是一個科,我只喜歡作文哈哈哈。
我的睡眠品質很不好所以有時候兩點三點起來就沒辦法睡回去了但是可能也很晚睡沒有很早睡,但是我以前的假日可以睡到下午三點喔(超廢)。10-15 1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oao200212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關於死無對證的雜... 後一篇:【Luca&S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