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無盡亂鬥 戰鬥規則

作者:巡林客—藻蛙│2020-10-13 16:37:46│巴幣:2│人氣:134
【先攻】

進入戰鬥輪時,每個參與戰鬥者都必須進行敏捷檢定判定先攻順序,由高到低。

若戰鬥是因為偷襲等原因而發起的,則進入偷襲輪。此輪內僅有偷襲者能進行動作,且其他人無法進行反應動作。之後再進行先攻檢定。





【回合】

一般情況下,每個角色在其回合能夠進行最多三個動作。使用技能、移動或普攻等等行為都算是進行一個動作。另外一回合最多僅能進行一次攻擊,這包含了普攻與技能攻擊。





【普攻】

你可以以一個動作進行普通攻擊,也就是非技能的攻擊動作。

使用拳頭、腿或者任意無裝備的身體部位進行攻擊的傷害為1d4+你的力量能力值。

使用任意臨時武器進行攻擊的傷害為1d6+你的力量能力值。其餘武器的傷害則依照該武器的詳細資訊計算。





【反應】

反應動作是指預支動作機會進行的動作,你下回合將會減少等量的動作機會。若你無動作機會可以預支則無法使用反應動作。當你被攻擊時,你可以選擇以反應進行格擋或閃避。

你可以選擇用一個反應動作格擋一次攻擊,本次攻擊你將能夠減免等同於你力量能力值的傷害。

你可以選擇用一個反應動作閃避一次攻擊,本次攻擊你將能夠減免等同於你敏捷能力值兩倍的傷害。若因此使此傷害降到0,則視為此次攻擊並未擊中你。

另外,有些技能攻擊無法被格擋或閃避,也有些特定狀況會使目標無法格擋或閃避,詳情請見各技能的資訊欄與GM裁定。





【距離】

為了簡化流程,技能中各種對於距離的描述都將被歸類在以下的分類當中。

近距離:相當近,用拳頭就能打到的距離。

短距離:拿著長槍能捅到的距離。

中距離:大約在同一個房間以內的距離。

長距離:手槍的精準射程。

遠距離:用力丟小石頭能丟到的距離。

極遠距離:狙擊槍射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73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enius0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盡亂鬥 世界觀說明... 後一篇:蟾蜍坐著什麼也不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