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四期創作】第一次行前準備...?

作者:小貓熊脆脆(•ㅂ•)/│2020-10-12 16:55:15│巴幣:24│人氣:180

說準備嘛,好像也不太算,因為感覺自己還沒準備好所以加上了問號。XD
1#行軍意願調查:主線至此,即將往南方吉埃伯王國、西方梵亞斯聯合大教國行軍,您的角色有參與行軍意願嗎?會派誰?往哪方?並試著說明原因。

:「這是必須的,行軍什麼的怎麼能錯過!當然是往西方去了還沒對大教國報仇呢!(┛`д´)┛,把吾族當成免費勞工壓榨,還不帶薪!可惡!」

:「是啊是啊!兄長說的沒錯(┛`д´)┛,莉亞也想去梵亞斯!」

:「莉亞就乖乖待在城裡守著!」

:「為什麼呀!不要不要不要!(;´༎ຶД༎ຶ`)人家要跟兄長一起不分開喇・゜・(PД`q。)・゜・兄長不疼莉亞惹・゜・(PД`q。)・゜・。」

脆脆:我說...,我有沒有空參加到劇本跟劇情都是問題啊,我才想哭吧QAQ,雖然報名了四期,可是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應該會沒能參與到劇本真的蠻飲恨的,但也沒辦法。面試也抽不到QWQ (LET ME IN .gif

兄妹倆都是帶著過往的仇恨而想復仇,所以選擇朝梵亞斯的方向是必然的,雖說能不能出的了戰的是個大問號,但勝利是給情報多的人的,所以收集情報還是必要的一環。

追完前幾期的劇情後,感覺真的除了西方的故事很豐富外,其他國家的卻有點貧乏,但目前推出了吉埃伯南方觀光路線真的讓我蠻有興趣的,不曉得之後的行軍守城是選定後不能更動,還是每次出勤都會重選。總之,對其他國家的劇情很期待,串連了四大國已及全界的四災,我很期待。

2#人物好感調查︰目前主線至少已有25名NPC亮過相,您有沒有特別喜歡、關注哪些角色?(沒亮相的也可敲碗),如果有機會增加好感的話,你會想用自家哪個角色、接近哪個NPC呢?

關注!賽壬,神秘感讓人很喜歡(沒抵抗力),面試帶到最後的話語讓人很想跪拜(?)。(只是個人喜好)

其實最關注的是瑪奇·喀爾登,但喀爾登的NPC配置比較少,感覺四期應該還是著重東方、西方,南方感覺就是同盟ㄌ,因為兄妹倆是北方出產的,我自然就對出產的家鄉老大很感興趣,過去的喀爾登好像沒有什麼故事,現在看到常闇魔女竟然出來了,就很期待!

主角希莉卡的狀態蠻擔憂的,尤克的想法是讓她自己親眼所見、所聞,自己去做選擇,雖然就尤克所給她的智慧而言看起來是不會走偏,再加上四期的主題曲裡面給了很多提示,原本在猜想會不會有可能讓他國的NPC當質點者(?),(還是有?,資料太多了,對現在一邊工作一邊要完成課業及私事的我來我實在抽不出時間細看,覺得很痛苦QQ),要是有人想渡走並接手操控希莉卡就糟糕了!

另外最有印象非屬子虛莫屬了,他太衰了ㄅ,衰到爆ㄟ,每次出來打架都有人阻撓,我先買他的股好了XD

3#主線心得調查︰雖然才開局沒多久,但四期主線的特色應該很明確了。針對系統、故事或人物、劇本、創作方式等等,希望能得到您的反饋、包括對主線的建議、期許、希望改進的地方,也請在此填寫。

行軍是一個好的”輔助”,為行軍期間有效的控制了劇本人數;另外心之碎片跟技能的系統也很有趣,都是前幾期沒見到的東西,很期待之後在劇本裡的表現。但是因為就如題所說四期才剛開始,整體還有未有完整的體驗,個人覺得這題應該放到四期結束再來才對OVO

目前為止的劇本跟創作頻率拿捏得恰到好處,不會讓人覺得太高頻很有壓力這樣,創作周期也很讓人感覺舒適,對於故事分別由不同的人物來帶會讓人很有帶入感,出場人物就像上面說的因為主要故事方向的關係則覺得有一點點不平均啦,不過畢竟是西方神話為基底的奇幻國度,這也是難免,不過並沒有打壞我對後面故事的期待,雖然預期自己可能很難能參加到各種劇本,但我還是會努力的!
劇組、幹部大大們辛苦了!四期還很漫長!請加油!
Count:1190

刊圖感謝:樂之(hugolin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6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faw061012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紙娃大師】脆脆盃紙娃大...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