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O]暴力主教-Lv.130~Lv.150

作者:千柚│2020-10-12 05:42:13│巴幣:2│人氣:533
本篇背景:2020 年春~夏,查爾斯,此時的 twRO 狀態如何請自行查查吧~

先說,本篇對「真正的暴力主教」,應該沒有什麼參考價值,文章也比較少圖 XD(因為此時還沒農出戰魂頭又很想練,所以用純謳歌跟解任務的方式練上去的)。


2020 才有一個種田任務的 RO (`・ω・´)!!(?

Lv.130~Lv.145(退坑近一年後回鍋):伊甸園 2.0 任務 + 戰魂任務 + 周末練上去。

由於生活上發生了重大轉變(是好的轉變 (´,,•ω•,,)♡),退了近一年後終於又回鍋了(真的是慣性退坑回鍋餒),這次回鍋相比之前… 有余裕課金了(拿手帕拭淚),於是!我就先入手了「大 ‧ 貓 ‧ 咪」!

同時入手的還有星月 w

剛好出了什麼服飾驚喜包,大貓咪大出嘛…!⁄(⁄ ⁄•⁄ω⁄•⁄ ⁄)⁄  另外,還有影子 1.0 大復刻!「影子大主教神盾」也趕緊入手了(想練打手主教,影子裝不能客家…)。

再來是…先前日夜期待的「大主教優化(【情報】大主教-職業優化)」,台版終於實裝了呀!!!謳歌終於變範圍技了,而且範圍還很大,就穿著前篇文章中提到純謳歌時用的,整身的穆拉審判套加上終於湊齊的影子 1.0 套,打了幾次 140 周末,順順的升了好幾級,小靈 1/1 配置不管是顧 1 還 2 還是當繞,都迷U問題,一掃先前的陰影了。

不過呢…一樣是先前日夜期盼的「魔物競速 2.0」,就比較殘念了,被台版魔改成戰魂活動 + 戰魂任務(【情報】戰魂集結王者不敗(換個名稱的競速頭))了呀 (((゚Д゚;)))(打這篇時也已經回鍋持續玩了快 1 年,還是覺得對台 G 社最傻眼是這個),退坑前還有先去毀葛預習怎麼玩魔物競速呢…獎勵也被拔掉…+11 精鍊券…

殘念歸殘念,為了對於「自詠謳歌的暴力主教」來說是必備的競速頭(戰魂頭),還是得解任務,於是就時不時去解一下這樣(很懶,並沒有認真每天解,同時還有去練其他角色 ry),此時伊甸園也變成 2.0(【攻略】伊甸園2.0 [任務看板+物流總監+王者狩獵])了,所以就會順便一起解伊甸園看板…沒想到就也這樣升到了 Lv.145。

Lv.145~Lv.149:伊甸園 2.0 + 戰魂。

Lv.145 後不確定是否能繼續穿穆拉審判套打 160 周末(此時裝備都還時前篇的純謳歌裝 + 完整的影子1.0,配點沒變),於是找了一個星期六,自己一個進去周末單練試試,發現…要兩發謳歌才能清掉周末的怪,這傷害依照自己的標準又回到不 OK 的狀態,該再治裝了…

一邊研究最新的暴力謳歌主教配裝同時,還是持續有一搭沒一搭的用純謳歌的方式來解戰魂跟看板,也一邊在試純謳歌要怎麼樣才能秒掉 160 周末怪(畢竟我也有練純謳歌,只是在最高等級 150 那年代封頂之後就卡等至今 ry),在這期間做的嘗試有:

1. 飾品部分改:
「魔力暴增戒 + 漩渦墜 + 雙無頭騾」
穆拉審判槌 + 巴盾卡片改:
「滅絕套」
→ 配前篇其餘的穆拉審判套,
  這樣破防有 100% 的純謳歌,
  依然無法秒 160 周!

2. 入手「聖誕展翅之翼」
→ 但遲遲都沒衝到 +11 無法發揮最大效用
  配上怒雷套卡的邪靈手套 + 手提燈,
  那個聲光效果我很喜歡 ヾ(*´∀ ˋ*)ノ

3. 入手「+7 驅魔聖杖(附魔也很不錯)」
→ 但是等不到艾咪頭付刻 rrr _(:3 」∠ )_
  也不想接盤。

4. 把斬首練到 Lv.175,試圖用斬首養主教
→ 手殘如我,技術太爛單刷副本都要吃一堆補
  整個賠錢(淦

5. 入手「影子謳歌三件套」
→ 手耳墜 +5、+4、+4,配 +4 主教盾,
  跟滅絕套,還是無法秒 160 周!
  貧民穆拉審判套的極限在這的感覺了,
 也證明了法系不是只要破防 100% 就好!
  百破之後還要增傷 。・゚・(つд`゚)・゚・

[我就爛 JPG],然後等我再次注意到等級的時候就已經 Lv.149 了(!?)

Lv.149~Lv.150:17.1 每日任務解到升了一級。

雖然看板給的經驗很多,但到了這步田地,只靠看板給的經驗真的太慢了,其他職業角色也練了好幾隻起來,還找到了公會 (T▽T),在 Lv. 149 停滯了好久,很多東西不是太貴超過我覺得合理的範圍,就是一直等不到復刻,一度還想說換妖術還獵靈當本命了啦(還是法系呀#),然後…台版終於實裝 17.1 了!!! (實裝了之後才想到:對耶,退坑前就 16.2 了,一年後回鍋居然還同樣在 16.2),抱了大腿解完主線,跟著公會大家解每日(包含米古爾跟機器人那兩個副本,當便當),就這樣…又升了一級。

雖然不是真正用暴力自詠練上來,但總算來到 Lv.150 大關呀!160 周末都秒不掉的偽謳歌真暴主…到底該怎麼練上去,到底該治裝到什麼程度才能打幻龜 1F …!之後再來更新了 XDDDD 本篇先打完收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6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鶴之翼捏捏的大桃子
4yoyo

10-13 08:04

千柚
4ㄒㄏ ~~~ (> w <)10-13 14: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ts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萌新妖術-那些踩... 後一篇:[RO]謳歌主教-三轉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