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回到國小時光●續(第三十七課:來設計班服吧!)

作者:陽炎貓│2020-10-11 21:07:51│巴幣:286│人氣:1167
              第三十七課:來設計班服吧!



  「嗯……」

  我盯著剛發下來給大家的作業,是一張A4大小的紙張,作業名稱叫『小小服裝設計師』。

  需要大家集思廣益,來設計出屬於我們的班服,T恤的正反兩面都要……啊啊啊!我完全對這種東西沒輒啊!一點想法都沒有。

  話說以前我的國小班服是什麼樣的設計來著?也完全沒有印象了。

  腦袋一片空白,先從一些基本的開始聯想好了。

  六年二班……602,六六大順?萬事吉利?不……又不是在想新年的祝賀詞,而且如果是要做一件新年為主題的T恤的話,果然還是在中間寫個大大的『春』字最合適吧?

  ……再這樣下去就要把班服設計成春聯了,不妙。

  「……」

  我偷偷瞄了一下坐在旁邊的育晴畫了什麼,只見她在T恤的正面上畫了一隻可愛的兔子圖案,讓人感到一點都不意外。

  「哼哼哼──」

  一邊開心的畫著還一邊哼著歌,怪可愛的,可惡,好想抱住好好聞一下。

  「畫得不錯嘛。」

  「可愛吧!你看!這個圖案很適合當班服吧?」

  「……怎麼說?」

  啊不就一隻兔子,跟我們班有什麼關係?難道是暗示我們班的人全部智商都不到三歲,跟畜生一樣嗎?這樣的話似乎還真的很符合這個班級的特色。

  「這個兔子長長的耳朵跟臉就是『6』啊!然後因為耳朵有兩個的關係,就是『2』,這樣子不就是『602』了嗎?」

  「喔喔……原來如此。」

  不不不,這誰看的出來啊!也太牽強了吧?任誰來看就只是一隻普通的兔子而已,哪會聯想到數字602,要這樣玩猜數字遊戲我也會啊!我就畫六隻兔子然後死了兩隻,這樣應該也算是602吧?

  「怎麼?感覺你好像不是很滿意的樣子。」

  「……沒有啊,只是覺得兔子……嗯……」

  不好!被育晴察覺到內心話了嗎?怎感覺最近她越來越擅長讀心了,讓我開始怕怕了。

  「對啊!建豪你幹嘛啊peko!兔子這麼可愛,你有什麼意見啊peko?」

  「蛤?」

  忽然從我的左上方傳來了許久沒聽見的聲音,明明是人類在講話沒錯,但卻有種不知道他到底在公三小的感覺,什麼佩可?

  「你們看!我畫的也是兔子啊peko!怎麼樣peko?」

  「哇!超可愛的!原來你這麼會畫畫啊!」

  「好可愛──!這是什麼卡通的?」

  陳仲達將他畫的班服設計圖秀給大家看,他畫了一個頭上長了兔子耳朵的雙辮子女孩,辮子的兩邊還綁了兩根紅蘿蔔在上面,馬上擄獲了我們這組的女孩子芳心,可……可惡,明明只是個籃球賽只會站在場上耍廢的臭肥宅,沒想到畫圖居然畫的這麼好看。

  「這是我老婆peko啦peko!嘿嘿嘿嘿……peko很可愛吧peko?HA↗HA↘HA↗HA↘」

  「嗚哇……」

  「噁‥…」

  雖然圖是畫的很可愛沒錯,但講出來的話跟口氣還是嚇到了大家,而且到底是在peko什麼東西啊peko?拜託你好好講人話好不好啊peko?還有這兔子女孩也跟我們班完全沒有關聯吧?根本只是你畫自己爽而已啊。

  「換我換我!大家覺得這樣的設計怎麼樣?」

  這次換星宇秀出了自己設計的班服,而且還是正反面都已經完成了,太迅速了吧?才一節課的時間而已耶!不過……

  「……這是女孩子的洋裝,不是T恤吧?」

  「嗯?不好嗎?比T恤可愛多了。」

  雖然看起來是很可愛沒錯,但這要男生怎麼穿?嗯?不要以為你可以穿其他男生也就都可以穿啊啊啊!

  「確實是很可愛沒錯,但是好像不太適合當班服……沒有什麼關聯的感覺。」

  對啊對啊!你看吧!連我婆育晴都這樣說了,不愧是已經成長到小六的女性,已經有基本的智商了,不是從前的那個流口水低能兒了。

  「那……在上面加上小兔子的圖案,這樣呢?」

  「完全可以啊啊啊!就決定是這個了吧?」

  不是啊啊啊!不要因為加上兔子就妥協了啊!我們班是六年二班不是兔子班耶?而且兔子班又是什麼鬼?幼稚園的班級嗎?我們是在念國小還是幼稚園啊?

  育晴一看見兔子的瞬間智商又降到零了,我開始擔心最後班服出來我會不會不敢穿了,仔細一想班上盡是些低能兒怪咖,怎麼可能設計出正常的班服出來?

  「誰要穿那種娘娘腔的班服啊!噁心!」

  「你說什麼?」

  「是男人就應該穿這個啊啊啊!」

  這──這是!

  「不錯吧?果然班服就是要穿這種的才帥。」

  張駿逸不知道為何衝了過來,很有自信地秀給大家看他的設計圖。

  這他媽的不是洛●人X4的武力裝甲嗎?而且大家都是用畫的,你直接貼洛●人的貼紙在上面是怎樣?根本是作弊啊!有種就自己畫出來啊!

  洋裝就已經不可能了,這種盔甲就更不可能了啊啊啊!請問大家是都不識字了是嗎?紙上寫著要大家設計『T恤』不是給你們想畫什麼就畫什麼耶?

  「什麼叫這樣才帥?你到底在說什麼啊peko!」

  仲達對張駿逸的發言似乎感到非常氣憤,整個人都從座位上彈了起來,說實話,你才是到底在說什麼東西啊?到底是在peko什麼?

  「不用穿這種爛裝甲,只要在選角的時候按↓再按X鍵,就有超帥氣的終極裝甲可以穿了啊peko!」

  居然是作弊指令啊啊啊!原來你玩洛●人都這樣的嗎?而且吐槽的重點錯了吧!不管是普通的裝甲還是終極裝甲,都不可能當我們班的班服啊!而且一個班上就有超過三十個人,難不成要萊特博士做三十套以上的裝甲嗎?別虐待老人家阿。

  「你不要吵啦!作弊仔!裝甲就是要一個一個慢慢拿,誰像你一樣開外掛阿!」

  「遊戲內建的指令哪叫外掛啊!我看你是自己笨不會用而已吧peko!HA↗HA↘HA↗HA↘」

  仲達毫不客氣地繼續用那奇怪的說話方式向張駿逸嗆聲,雖然這兩套都不能當班服這點是毋庸置疑的,但我小時候玩洛●人確實也很喜歡用指令叫出終極裝甲,可以衝來衝去超爽的,而且也比較帥(?)

  「不,你們兩個,那種東西怎麼可能做成班服阿?」

  「對啊!哪有正常人穿那種服裝,怪人。」

  星宇跟育晴也忍不住吐槽道,看來跟兔子和洋裝無關的東西他們就都沒興趣,男人跟女人的差別就是這樣。

  算了……先不管這些了!為了將來能夠穿正常一點的班服,就讓我這個毫無美術細胞的人教導一下你們好了。

  我拿起筆迅速地將T恤的正反面都給畫上了一些東西,吾噢噢噢!有喔有喔!感覺有班服的樣子了!果然像我這麼正常的人,要設計出通俗的班服也只是小事一件罷了,真佩服我自己。

  「完成了!你們自己睜大眼睛看看!這種才叫班服,懂了嗎?」

  我將畫好的設計圖交給他們看,正面寫上了大大的『602』數字圖案,背後則是用全班同學的名字寫上排列起來成一幅笑臉。

  「……」

  他們看見後都被嚇得說不出話來了,就像是第一次看見火的原始人一樣,這就是所謂的文明,懂了嗎?

  人類需要一定水準的智商才會使社會進步,而這件班服──就是完美的呈現了現代人的智慧結晶!

  「爛死了……這醜衣服是怎麼回事?」

  「感覺就像是為了交作業然後隨便亂寫一樣。」

  「穿這種班服的人感覺一定校園生活過的很可悲。」

  「……好可憐啊peko。」

  他們欣賞完我的創舉後,一臉無可置信的樣子看向我。







  ……就說了我真的一點美術細胞都沒有啊嗚嗚嗚嗚!

  你們這麼厲害自己去做啦!乾!

-----------------------------------------

  距離哈洽馬被放出來只剩下一個禮拜了

  嗚嗚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5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蘿莉就4真理
哈洽馬...洽馬

10-11 21:22

騎車車兜風
peko↗peko ↘

10-11 23:27

刀不在長藍黑則名
這篇怎麼可以這麼油啊peko

10-14 09:07

神楓
又一個超越者啊peko

03-14 17: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 後一篇:[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