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扶桑花}

作者:Komi(貴霜雜食動物)│2020-10-11 11:46:04│巴幣:42│人氣:235

    您好,我是您的專屬嚮導,扶桑花。

    顧名思義,我的造型是一朵扶桑花。我由五片花瓣型喇叭構成,中間的花心是迷你主機。攜帶我十分方便,別在衣襟、鬢角,或戴在手腕都行。不用輸入地點,只需輕按花蕊,您便會瞬間轉移至想去的地方。園區的七個半球體之間是相通的,在租借的期間,您將能自由穿梭,飽覽大地風光。

    即使不出遠門,樂趣也一點不會減少。以您居住的Villa為中心,向外擴散的九棟房子,稱為一個社區。氣氛輕鬆的下午,漫步在綠蔭濃密的磚道上,遛遛機器寵物,走過十字路口時,與鄰居互相寒暄......甚至搭露營帳篷,利用客房附送的烤肉架,完成一頓鮮嫩多汁的美式BBQ饗宴!

    對不愛熱鬧的您,我們也準備了單人行程。扳下我的花瓣,即可啟動收音機。依照指示的參觀路線移動,我將為您提供詳盡的導覽。您可以忽略路上折翅的白鴿、斷喙的鸚鵡,和受捕獸夾所困的蜜熊,渡假村會派遣專員照護。

    不過,要是一直對周遭冷漠的話......在您存款花盡之時,後果請自負。比如被老鷹抓走,或者被棕熊酋長的軍隊俘虜做活祭品之類的啦......。(笑)

    在接待大廳向服務員詢問,就能租借到我了。更多精彩的旅程,等您來開發喔!




核心設定之二。聽說配戴扶桑花有助於提升人際關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49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暗面|謊言|秘境|假期|生態箱|外星人|社會議題

留言共 4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如果旅客親自幫忙受傷的小動物,會發生什麼事情嗎?(覺得好像會觸發事件)
還有棕熊酋長可愛又危險www

10-11 12:05

Komi(貴霜雜食動物)
牠們會贈送道具給協助者,遇到危險時說不定能派上用場。
棕熊酋長其實是披著熊皮的帥哥/美女,看你碰到的是誰了!10-11 12:39
大漠倉鼠
棕熊酋長一聽就是肉質鮮美的貨色XDD

10-11 12:18

Komi(貴霜雜食動物)
那是人啊! 阿鼠! 不要食人!10-11 12:3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道具啊...不知道為什麼想到求生物資或是栓式步槍之類的。
樓上的倉鼠先生讓棕熊酋長感到害怕www

10-11 12:59

Komi(貴霜雜食動物)
有可能。救助花栗鼠有機會掉落堅果寶藏!10-11 13:11
蒼天落葉
我還以為是花騎士

10-11 16:37

Komi(貴霜雜食動物)
不是啦! 它是全方位導覽機。10-11 16: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u10732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卡片型鑰匙(水鑽/琥珀... 後一篇:心血來潮幫《萬靈製藥》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