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鋼普拉】改造 - HG OO - 羽冠型瞬變鋼彈

作者:黒澤モア│2020-10-09 23:26:32│巴幣:2│人氣:348




羽冠型瞬變鋼彈(Crest Transient Gundam

由「瞬變鋼彈」與「重火力型AGE-II鋼彈SV」為改造而成。
主要素體為「瞬變鋼彈」。

羽冠型,Crest,是英文指得是「羽冠」的意思。
正如其名,本機頭頂有著羽毛造型的前額,身上也有多處羽翼般的造型。



機體編號:YUKI-GNV-003
機體代號:奧特琳德

GNV的「V」就是指女武神「Valkyrie」。
繼天上人的女神、天使系列之後的新系列機體,以北歐神話的女武神來為其命名。
透過過去各式各樣的壓制戰得到的數據,開發出更佳適合接近戰的機體,並任命為003號機體,冠上「奧特琳德」之名,有「劍鋒」的意思,因此特色是身上有多把劍。



類型:高速格鬥型MS

開發目的貫徹了力與速的極致化,再接近戰能發揮驚人的實戰能力。
本機配備有實體劍,實體劍能夠穿透GN力場,一般光束武器均難以做到。面對太陽爐量產的時代,為了對付帶GN力場的敵人所採取的設計。
另外,本機共裝備有九枚感應兵器,分別為兩枚浮游砲、七枚浮游劍。能夠對接近戰起到強大的輔助作用以及戰術運用。



動力源:GN-Drive ×1、GN-Drive Tau×2

GN-Drive產生的GN粒子,得到了接近無限的能源和令人驚異的高性能。同時散布在外的GN粒子能夠妨礙電波傳遞,造成通信障礙以及使現存的雷達系統完全無效化等各種效果。可以使用光束武器,導入了很多和現有的MS相比有飛躍性突破的革新技術。

GN-Drive Tau又稱為「擬似太陽爐」,與GN-Drive擁有幾乎相同的功能地球聯邦軍與變革者在2312年起不斷使用及量產與改良GN-Drive Tau,透過調整粒子壓縮率解決了減量粒子毒性的問題,釋放的GN粒子的顏色從紅色變為橘色並大幅提升其性能。往後甚至還能啟動Trans-AM系統與GN力場,相比初期的擬似太陽爐,改良後性能幾乎更接近原版太陽爐。



特殊裝置:

GN電容器(GN Condenser)×6
腳部膝關節以及手肘關節各裝備有2個GN電容器,胸部有1個GN電容器,頭部有1個GN電容器,平常時儲存GN粒子,戰鬥時可以釋放出來增加出力。

Trans-AM系統(Trans-AM System)
啟動Trans-AM系統的鋼彈,能夠完全解放儲存在機體內的高濃度壓縮之GN粒子,使鋼彈在短短3分鐘內發揮平常300%的威力,此時傳送GN粒子的電纜會變成紅色,漂浮在機體周圍的GN粒子也是高濃度狀態,所以整台鋼彈看起來就變成了紅色。
另一方面,Trans-AM系統結束後,機體內的粒子會被耗盡到接近底限,此時性能大幅下降。

世界樹爆發模式(Yggdrasill Burst Mode)
與天翼型能天使同樣有冠名世界樹的王牌,是FX爆發模式與瞬變爆發的結合體,能將機體的性能更上乘。
這模式是接近戰最極限化的戰姿,快到無法反應的一刀,利用應用量子系統轉移至目標身後,斬擊的軌跡會逐漸浮現,給予延遲的必殺一斬。
是本機的殺手鐧。



武裝:

GN神怒劍(GN Gram)×1
天上人特製鋼彈武裝「GN神怒劍(GN Gram)」,以北歐英雄齊格魯德的劍「格拉墨」命名。
與GN劍V使用相同材質打造,相異處是此劍是單面開鋒,更像是GN太刀。
此劍裝備有GN火神炮來抵禦遠處敵人。

GN浮遊炮×2
具有炮、鉗兩種模式。
兩枚浮游炮都有安裝一座GN-Drive Tau,使得此武裝擁有驚人的破壞力與續航力。
平時接續在背包時也能替本機電容器提高粒子的填充速度。

GN浮遊刃A型/盾刃×1
置於背包太陽爐正下方。
形狀扁且尖銳,適合切割與突刺。
表面覆蓋有GN立場,可做為防禦手段使用。

GN浮遊刃B型/拳刃×2
置於兩側裙甲。
形狀扁且尖銳,適合切割與突刺。
可安裝在手臂上作為格鬥兵器使用。
表面覆蓋有GN立場,可做為防禦手段使用。

GN翼狀浮遊劍×4
置於肩。
可單獨作為劍握持在手上,適合砍劈。
每一枚表面都有覆蓋GN立場,可做為防禦手段使用。

GN光束粒子砲
/GN光束軍刀(GN Beam VulcanGN Beam Saber)×2
內藏在雙腕的小型砲,連射性優秀。
增強出力則轉變為光束軍刀模式。






胸口配有AGE系統。(創鬥者世界觀才有用,00世界觀只是裝飾~)
腳部也能變形成像夾子一樣抓住目標。






本機裝備共計九枚感應兵器:

左:GN翼狀浮游劍
中:GN浮游砲
右:GN浮游刃A型(席格盾)B型(側裙甲)






感應兵器全數釋放後的輕型態。
九枚感應兵器為輔搭配本機的攻擊,可應付一名以上的目標。
見神殺神,佛擋殺佛,殺人不眨眼。(惡役般的形容?)






透過能天使的盾牌連結件,可以讓GN浮游刃A型裝備在手臂上,兼具防禦功能。






側裙甲的GN浮游刃透過同樣的方式可以作為拳刃裝備在手上。






礙於技術還有沒有多餘支架可用,只好躺著呈現了。(汗顏
基本用法和FX爆發模式相同,感應兵器會全數釋放在背後形成一個圓圈,此時機體會散發出淡藍色的光芒,藉由背後的圓圈得到推進力,速度難以想像的快速。
此模式下捨棄配合感應兵器的戰術,完全濃縮在高速移動與單騎突擊,將接近戰性能發揮到極致。






啟動世界樹爆發模式時小翅膀會打開唷!



-----------------------------------------------------------------------------------------------------------------------------



沒有錯,又是我呢,我很快就回來了。
這次間隔才一個月,因為很正經地完成了設計與製作。
同樣是直覺之下的產物,擁有極高契合度的兩機甚至不用改色改裝就能完成。
塗裝的地方只有金屬綠,唯一需要改造的只有踝關節,頭冠和背包支架直接黏死沒問題。
只花了一點點時間,大概才幾天吧,史上最快最強(



一個月一機的傳統(?)
差不多完成四機女武神了,還真是漫長的一年。
其中包括一些玩梗而做的鋼普拉,雖然沒有放上小屋來展示。
GNV還有002和004未展示,正好就是11月和12月的候選了,敬請期待!



鋼普拉果然還是挺自由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3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ki2328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鋼普拉】改造 - HG... 後一篇:【同人】LoveLi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同人】LL&LLSS (9)
【CP文】 (52)
【 致。最愛】 (3)
【ESP】 (4)
【咲】 (5)
【RevivaLive】 (6)

【同人】LL 《iF:》系列 (0)
【iF:ANOTHER】 (3)
【iF:BEGINNING】 (2)

【同人】LL&LLSS 傳承系列 (0)
【夢想的傳承】 (3)
【心靈的悸動】 (3)
【自我的突破】 (3)
【回憶的創造】 (3)
【偶像的憧憬】 (3)
【未來的選擇】 (3)
【幼苗的守護】 (3)
【友誼的珍視】 (3)
【光芒的陪伴】 (3)
【命運的連繫】 (3)
【夢想的啟程】 (5)

【同人】LL&LLSS LIVE系列 (0)
【Final】 (10)
【The First】 (9)
【F.N & A.S】 (2)
【N.I.T】 (3)
【C.A.F】 (1)
【O.T.F】 (1)

【同人】LL×少女歌劇 (0)
【開場白臺詞設定】 (3)

【同人】BGD×JOJO (1)
【短篇故事】 (3)
【替身設定】 (10)

【同人】Hololive×咒術廻戰 (1)
【能力設定】 (1)

【同人】FATE (0)
【Fate - 從者設定】 (7)
【Fate - 職階設定】 (1)

【同人】命運/逆轉之時 (11)
【御主介紹】 (7)
【從者介紹】 (7)

【同人】假面騎士 (0)
【假面騎士Ghost - 眼魂設計】 (6)
【假面騎士Build - 最佳配對】 (1)
【假面騎士Build - 瓶子設計】 (2)
【假面騎士ZI-O - 裝甲設計】 (3)

【同人】鬼滅之刃 (0)
【自創呼吸法設定】 (2)
【自創人物設定】 (2)

【同人】少女歌劇 (4)

【同人】賽馬娘 (7)

【同人】BanG Dream (7)

【模型製作】 (28)
【女武神系】 (7)
【Hololive系】 (17)

【創意繪畫】 (12)

【心情抒發】 (3)

未分類 (3)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