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災厄世界角卡-阿基莉亞(Aqilia)

作者: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2020-10-06 23:05:21│巴幣:24│人氣:364



名字:阿基莉亞•馬克西米納(Aqilia•Maximina)

性別:女

年齡:17

外表:150cm,藍色長髮紅瞳。穿著軍團制服及棕色長褲,常背著武器走著。

個性:懦弱甚至有些口吃,但是在戰鬥時卻相當認真。

背景:出身於西羅馬帝國的塔拉科西班牙行省(Hispania Tarraconensis)。15歲時因為家境貧窮而選擇加入邊防軍(Limitanei)來賺取穩定的薪水,並且作為其中一員活躍著。跟著不願成為叛軍的隊長成為逃兵,四處接受帝國城鎮的雇傭打擊地方劫匪。

待在邊防軍2年後,為了賺更多錢而離隊成為了自由傭兵。在一次紮營休息時,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處在個陌生的環境,手上的標槍也不見了,為了回到原本的世界,她開始了旅程。

武器裝備:

1.雷劍-赫爾維斯(傷害9,高級)
(攻擊時骰1d2 1附帶50%盲目效果 2附帶50%麻痺效果)
2.衛兵隊制服盔甲(特化雪絨毛強化)
(防禦14,普通)
3.標槍*3(javelin) (傷害4,普通)
4.圓木盾(30%格擋,耐久5)

屬性
生命:0
(每1點=1生命值、每2點=內傷累積+1) (生命2、3內傷扣1血,生命4、4內傷扣1血以此類推)、(每2防禦骰+1)    
                    
能量:0
(每1能量點=1能量、每4點每一戰鬥回合能量恢復額外+1)    

力量:0
(每2攻擊骰+1、3點可使用雙手武器。每3點力量+1近戰武器傷害、6點可使用雙持普通單手武器、12可雙持高級單手武器、力量比對方高1點可造成內傷1,累積2內傷扣1血)

敏捷:5
(每加3點閃避骰必+1、每2點閃避骰增+1初始閃避骰1d5,敏捷4就變1d7+1 多1敏捷一回合多移動2m、每5先攻骰+1)       
                
智慧:0
(每1點魔力+1、每2點詠唱必+1)        
                
耐力:5
(每1每籤回血量+1、每2點減少每次消耗食物1、每3有10%機率抵銷負面狀態、每4瀕死骰存活機率+10% (最高免死為80%)、每5點耐力加1次攻擊次數)

能量:0
(能量:每1能量點=1能量)

輔助職業:製作E

被動(一項):
1.冷靜
(即便平常看似柔弱,但在戰鬥中能夠保持冷靜且思考,戰鬥時攻擊+10%) (最終攻擊力*1.1)

主動技能(三項):
1.刺擊
(利用隨身攜帶的劍刺向對方的致命處,1d6真實傷害。) (3)

2.標槍投擲
(使用手上的標槍在極近的範圍內,將對手一擊斃命,1d6真實傷害。) (3)

3.醫術(初級)
(藉由在軍中所學習的包紮技巧,可讓自己在危急時刻救助自己和同伴的性命,製藥成功率+10%。) (2)

金額:1第納爾11披索

開局位置:傑爾柏格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0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看起來是非常害羞可愛的孩子(*´ω`*)

10-07 09: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seming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RPG-群王戰記2角色... 後一篇:【戰爭領主時代】- 貝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