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Holo 炎上談

作者:はるつき│2020-10-01 01:28:14│巴幣:24│人氣:703
事情經過概述
因為心心在直播當中公布自己的觀看者數量中提到台灣,因此遭到部分粉紅出征,會長可可因為擔心在澳洲的心心受到這股壓力而心理崩潰,而挺出來吸收砲火,然後粉紅就開始大肆出征,本來齁樓官方想要冷處理,結果粉紅不只沒有停止,依然繼續的圍攻可可。
之後齁樓公司出了被道歉聲明稿和聲明稿,並且處罰以上兩人,而粉紅發現其中有貓膩而變本加厲,而自由世界觀眾則認為處罰不當且過重也開始大炎上,之後就是現在這種情況。

首先聲明,本人不是齁粉,所以不會對其 Vtuber 過去紀錄加以評斷

TL;DR
對啦!大家都是統一戰線啦!都是統戰小能手!

首先以我的觀點來說,純粹看戲,畢竟要入中國市場就是會有地雷,而且是滿坑滿谷的地雷,進去要不是公關特別強,要不就是舔好舔滿然後只能在中國市場發展。


這兩名 Vtuber 並沒有做錯甚麼,公開的數據也是由 Youtube 提供,然而這兩位卻成了受害者,對此感到非常不捨 (我不知道是不是炎上行銷法,反正我是因為這件事訂閱了) ,而母公司的處理不當,想兩邊舔卻兩邊都得罪,雖然韭菜的 $$ 是 Easy $$ (對,真的是 Easy $$ ,但 Easy $$ 不代表利潤高) ,但是韭菜卻不喜歡肥水落入他人田,因此有一部份就是想搞掉齁樓,而自由世界這邊則是因為莫名其妙的處分及韭菜干涉他國事務 (對,韭菜國喜歡說禁止他國干涉本國事務,但同時也喜歡干涉他國事務) ,而對韭菜和齁樓母公司感到不滿。

即使過了一陣子,粉紅依然不停止抗爭並且持續升級,甚至到了威脅人身安全,自由世界對齁樓沒有保護好員工感到錯愕與震驚,之後齁樓母公司見狀不妙,又發聲明稿,結果提油救火,火上澆油,炎上就此不可避。而台灣一詞則變成了克蘇魯神話 (自由世界戲稱 T-word)。


時至今日今時,粉紅們沆瀣一氣一致要逼會長可可畢業或者齁樓退出中國,而這會有甚麼影響?

1. 會長可可乃EN的開拓者,一旦被畢業基本上齁樓的最大收益來源將永遠消失,之後還要面對自由世界四面八方的炎上,只能說這是個最慘的結果。
2. 齁樓退出中國市場,自由世界和中國粉紅喜聞樂見,從此不會打入中國市場,完全是絕緣體,而底下的 Vtuber 可能會少了部分的收益,但也不必擔心會踩到地雷。

我相信這次事件對齁樓的 Vtuber 有點傷,還被精神喊話,基本上這在心理層面上是很不舒服的,也莫名地遭受極大壓力。

而我也有看到有人發起退訂活動,但我只是說,你們這樣做並沒有效,對他們來說只是抽成的基數變少而已,因為可以換批人,然後大家還是訂閱訂閱繼續當齁山孝子,對母公司而言不痛不癢,而傷害的只是底下的 Vtuber 員工,要認清你的敵人是 Cover 而不是 Vtuber。

那身為台灣人你能幹嘛?看戲!對!就是看戲!

看著小粉紅把齁樓趕出中國市場,然後大家歡天喜地的用 YT 享受無拘無束的 SC。
看著小粉紅把齁樓搞到世界級炎上,然後自由世界更加仇中,讓總加速師再次偉大。

然後看這個巨嬰義和團搞到甚麼都沒有。

結語
全世界假裝看不到的東西不代表真的不存在,只是不想讓玻璃的價格太低廉,而且台灣人也沒必要因為這件事去到 vtuber 上留中文或台灣之類的詞,因為這很幼稚只是想跟風,當然也有可能是中國人反串的,如果這樣停止不了你的怒火,不如讓自己的講話和語氣弄得跟中國人一樣去中國那邊進行反串中的反串的反串再反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4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ololive|韭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奈々由宇
粉紅出征就是一個印度人要麥當勞所有海外分店停賣牛肉漢堡的概念
單純在印度境內不賣牛肉漢堡已經是最大程度的尊重

你一個印度人出國買了份招牌的大麥克然後痛罵麥當勞塞你牛肉吃憤而砸店
誰都會當你神經病

10-05 19:20

はるつき
是的,一但神經發久大家就會開始反感了10-05 19:50
合成
拍謝啦,雖然沒有關係,但大佬還會繼續翻譯賽巴頓的歌嘛XDD

11-02 00:55

はるつき
現在當社畜,會找時間弄11-02 00:57
合成
辛苦了,沒想到馬上回了XDD

11-02 00:59

合成
希望大佬可以翻個angels calling

11-02 0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harut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題... 後一篇:鴿追的不是Vtub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