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EED】改造人- 龍膽

作者:天草 水夏│2020-09-29 21:59:47│巴幣:6│人氣:100
形象圖

基本資料
名稱 龍膽
性別 女性
種族 改造人
稱號 不壞的巨獸
年齡 26歲
身高 146 ±2 Cm
體重 38 ± 2 Kg
個性
面無表情、沉默少言、吃貨、有時看起來呆呆的,有點脫線
喜好 喜歡任何美食、各式載具、附魔;討厭謊言、拐彎抹角
外貌特徵 淡淡的淺紫色長髮及雙眸,隨時都穿著同一個樣式的女僕裝。

身世
  龍膽是人類帝國裡眾多派系中的一支所秘密研究的改造人,他們私下進行了許多的人體實驗,而龍膽就是其中一員。

  龍膽的父母親原以臥底的身分進入了該派系調查人體實驗一事,但在某一次的事件中東窗事發而遭到殺害,而女兒龍膽則是被抓來進行人體實驗。

  該派系致力於製造出戰爭用的改造人,以贏得在人類帝國中的絕對優勢,在人類身上植入具有高強度魔力的其他物種基因,結合人類的機械技術,以打造出具有高度機甲適性且能自行改良機甲的駕駛員。

  而龍膽便是一個非常成功的例子,先以生體的健康換取了極高的反應能力,魔力容量雖說並不是特別優秀,但她那極高的機甲適性及創造能力,讓她成為了派系中最強的戰力。

  龍膽在人體實驗中受到了長時間的折磨,且為了防止脫逃,還在身體中植入晶片,無法違抗命令。平時以女僕之姿負責侍奉派領導高層,戰時則直接投入戰場作戰。

  然而龍膽本應該在帝國中最激烈的戰區地帶,卻不知為何忽然悄悄的出現在了處於和平地帶的城市周邊─

能力值
體質 敏捷 力量 智力 意志 能量
D B C- B+ B A

天生能力
天生的駕駛員 對於絕大部分的載具異常熟悉,
即使是第一次接觸也能很快的就熟悉操作,甚至能達到精通。
動態視力 在自身或其他目標高速移動下,也能夠清楚的捕獲其影像及行為變化。


特殊專長
戰鬥用改造人 植入其他物種的基因來改造身體的神經網路組織度,
使其在戰鬥中發揮出人體上限的極限。
一心多用 大腦能同時處理複數事情,且不影響處理效率。
(戰鬥時激活)
神經超載 敏捷提升至LD級。(戰鬥時激活)
失實症 經常覺得周圍環境奇怪或不真實。
包括感覺環境不自然,缺乏感情性色彩和深度。
痛覺缺失 對於疼痛的敏感度大幅降低,幾乎無法判斷自己的傷勢。
附魔師 能對一個物體(非生物)進行強化,
使指定的一個效果提升,或是額外增加一個效果。
武裝化 能使指定載具生成一項武器、裝備或功能。
一個載具只能使用一次(除非該武裝被破壞)。
載具知識 擁有絕大多數載具類相關知識及操作方式。
地質學 擁有絕大多數礦物、寶石、化石、冶金學與地理相關知識。
兵器學 擁有絕大多數武器、鎧甲與鍛造相關知識。

特技
希爾完全裝甲
能夠自虛空中召喚出一具由龍膽親手打造
高350Cm,重達20噸的全身裝甲,召喚後直接包覆駕駛員。
全身裝甲分為7個部位,分別為頭、胸腹、背部、雙手、雙腳。
希爾完全裝甲只能由龍膽操作,強行操作將會觸發自壞。
體質 力量
LB LC

精神連結裝置 將駕駛員的神經網路直接與裝甲連結,使其完全發揮出駕駛員敏捷程度的操作。
但操作裝甲期間會持續消耗駕駛員的能量,若能量消耗殆盡後繼續強行操作,則會對駕駛員造成極大的身體負荷及損傷。
重型裝甲 免疫LD級或以下的任何損傷,LD級以上只能造成輕微損傷。
異常抗性術式 裝甲免疫物理異常狀態,且駕駛員免疫精神異常狀態。
亞空間轉移術式 駕駛員在進入裝甲後會被傳送至獨立的一個亞空間,不會受到任何衝擊及傷害。
且隨時可將駕駛員傳送至友軍身邊或自身目視的指定位置。
自壞 當駕駛員離開裝甲時,於10秒倒數後進行半徑10公尺的自爆。

形象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2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佐世保の砲灰☆
人類太過分XD

09-30 09:23

鴉羽
走!我們去滅絕他們XD

09-30 16: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ndy8507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蒸氣龐克 ...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活死人─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