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星湧大地】基魯特與懷藍

作者:未來│2020-09-29 18:09:18│巴幣:10│人氣:143


    經過上次那件事情後,基魯特已經待在家裡好幾天了,因為這件事情跑到了基魯特房間,發生了一些爭執。
    
    「師傅!在你從王都進行任務的報告之後,你怎麼就再也沒有任何動作了!」懷藍衝到基魯特的面前,雙手拍了下桌子,將基魯特的注意力從書上移開。
    
    懷藍神情相當著急的樣子,反觀基魯特還在一邊吃著餅乾配著紅茶看書。
    
    基魯特抬起頭看著自己那將著急和不滿全寫在臉上的弟子,將書蓋在桌上後,還多啜飲了一口紅茶才開口回應「為什麼我需要有動作?任務都完成了不是?」淡淡地反駁道。
    
    「但是師傅你不是說那背後還有個集團嗎?」
    
    「是有啊……」基魯特不疾不徐的拿了塊餅乾咬了一口。
    
    「還說那集團跟你有過節,你一定會去找他們算帳!」
    
    「是啊……在我成為秘法師前,他們曾經抓走華夜,之後我可是花了好一大筆錢才把她買回來的。」
    
    「那為什麼……」就在懷藍開口之後,基魯特舉起右手伸出手指,打斷了懷藍的話語。
    
    「首先,我是個祕法師……必須聽從上面的命令,再說,我和你不一樣,我並沒有你那種滿溢出來的正義感……就算知道那集團的所作所為,我也只是因為他們曾經牽扯到我身邊的人我才出手,更何況華夜現在也沒事了,我並沒有多麼大的復仇心。」
    
    「…………」
    
    「所以我之前才說過,你不適合當祕法師……不過,我倒是知道哪裡有許多跟你一樣正義感爆棚又喜歡多管閒事的人。」
    
    基魯特從桌上的書本裡頭,抽出了一張白紙,遞到了懷藍面前。
    
    懷藍看了一下紙張上頭的內容,原本一直下沉的嘴角緩緩上揚了起來。
    
    「這就交給你去了,不過你本身不能參與。」基魯特的一句話又潑了懷藍一臉冷水,表情重新寫上了滿滿的不滿。
    
    「為什麼啊!」懷藍抗議道。
    
    「沒有為什麼,總之你就是不能出動。」
    
    懷藍拿起桌上的紙張,嘴上念念有詞的小聲抱怨著,但還是乖乖地轉過身走出門去了。
    
    「…………哼……」確認懷藍真的走了之後,基魯特默默地嘆了口氣,緩緩地站起身子朝著身後的窗邊走去,遠遠的看著懷藍朝著市區走去的背影「要是沒有被監視的話,我也覺得這是一個訓練你的好機會啊……」
    
    「雖然觀察了幾天,發現他們只監視我一個人,但要是到時候發現討伐名單裡頭有我的徒弟的話,事情還是會變得很麻煩的。」
    
    基魯特在窗邊看著懷藍逐漸遠去的背影,直到消失在地平線的那一端後,才緩緩地將窗簾拉上,但在最後一刻基魯特透過最後那點隙縫,偷瞄了一下窗外「就只能靠你們了……愛多管閒事的冒險者們。」
    
    基魯特的書房又重新回歸平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2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師徒出任務... 後一篇:【星湧大地】 怪物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