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四期創作】承之二(下)-從容應對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20-09-27 23:02:33│巴幣:14│人氣:77
「......」

注意著,注意著這一長串的人龍,然後注意在其中的目標。

白衣少女站在遠處,時刻的關注著其中的變化,雖然心中的感覺在翻騰,但現在還不是時候。

她看著目標進入了帳篷內,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在經過了約半小時後,目標走了出來,表情似乎有種難以言喻的苦感。

時機到了,她不疾不徐地往目標走去,只要一瞬間,絕對能一擊得手。

挾著冷冽的意念與匯聚而成的魔力,她靠近了目標

一步、兩步,目標近在眼前,不能有絲毫的猶豫

但剎那間,情況有所改變,一陣古怪的風吹過,白衣少女出手的時機錯過了

自己的攻擊失效了,只見目標只絲毫沒察覺般,快步地離開了這裡

差一點點就能命中,雖然不甘心,但現在不能聲張,以免成為眾矢之的。

看著自己的攻擊命中了位於一旁的牆壁上,留下一道雖細,但深入其內的針擊,不難想像如果真的命中對方,必定會一命嗚呼。

「那麼......只能另找時機的說...」白衣少女喃喃自語著。



「那麼,以下將詢問三個問題,請依照自己當下最主觀的想法回答。」

場景換到一處房間內,一名穿著制式制服的官方人員坐在桌前,面對著平靜自然的白衣少女。

「首先,關於索菲小姐,你為什麼想要參加義勇軍?」

「為了達到索菲想要達到的目的。」

「這回答有點籠統,能否請更加具體的表述?」

「想要解決一個仇敵。」白衣少女-索菲如此說著,語氣帶著些許寒意。

「原...原來如此,不過這邊並不贊同因私人恩怨而...」

「這不單單只是私人恩怨!」只見她站起身,但查覺到這樣子似乎太過失禮,便再度坐回位置上。

「抱歉,索菲有點失態了,請繼續地說。」

由於眼前的服務人員似乎經驗不足,所以看起來有些嚇到的樣子。

不過,畢竟是按照流程來執行的,所以只能繼續下去。

「好...好的,那麼,想請問第二個問題,請問對於這次的事件,索菲小姐有什麼想法?或者具體的說......是否會因為這次事件產生利益衝突之類的?」

「索菲不是很明白你的問題喔,但基本上索菲說了,我只是為了達成目標,除此之外都不清楚。」

「這.....這樣啊,那換個問題詢問好了,請問索菲小姐對於本次參與義勇軍所可能造成的風險有考慮過了嗎?」

「考慮過了。」不加思索,直接脫口而出的索菲,讓眼前的服務人員似乎有些吃驚。

「可是...不是,應該說,例如會有生命危險之類的,這樣子回答會不會有些太快了?」

「都考慮過了,如果沒考慮過,索菲是不會參加的。

「原...原來如此,既然是這樣子,那麼最後一個問題,請問索菲小姐,如果在面對任務執行上的困難,諸如需要下一些決定,甚至有可能需要犧牲他人或自己,索菲小姐能作出決定嗎?」

「有難度,索菲無法現在回答這個問題,因為不在當下是無法作出判斷的,但索菲不會允許無辜的性命犧牲在自己眼前的。

白衣少女堅定地回答後,靜靜的看著對方

「好...好的,那麼從以上問題來看,索菲小姐應該是作好準備了。

服務人員拿出了不久前,白衣少女寫下的義勇軍意願參與表,蓋上了審核通過的大印

「以銀星官方賦予我的權利,認可索菲.懷特小姐正式成為銀星義勇軍的一員,希望您能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索菲接過了那張紙條,道謝後,如此說道:「索菲...一直都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那麼,不知道接下來什麼時候才會有任務下來的說。

看著自己手上那不久之前才拿到的義勇軍審核通過單,白衣少女一邊說著,一邊注意看四周有沒有熟人。

畢竟之後可能會有很長的時間需要在外,如果能遇到同樣參與義勇軍的熟人是再好不過了。

只可惜,似乎因為自己算是比較晚報名的,所以一路走來都沒有看到甚麼熟識的人

而這時,她注意到不遠處,有一名藍頭髮的少年正直勾勾的看著自己

「?

由於對方只是個小孩,所以她倒是不以為意,只是那小孩就這樣一直看著自己,也總覺得怪難為情的。

「怎麼了嗎?為什麼要一直看著這邊呢?」由於實在是承受不了對方的視線,白衣少女便走上前問道

而對方似乎也因為自己直接走上來詢問,顯得慌忙不已。

「啊,不是...就是那個...「你在說甚麼啊?

只見索菲靠近少年,而那少年則是臉紅心跳加速,接著連開口說:「那個......請問你是不是有去過吉埃伯!!

「吉埃伯? 有去過喔,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那真的是你啊,大姐姐,其實我當初在吉埃伯有被你救過一次,沒想到真的能在這遇見你!

「喔......抱歉,索菲有點不記得了,不過,很高興能看到你健康的樣子,希望你能過得開心喔。

由於實在沒什麼印象,再加上對方透露出一種類似憧憬的氛圍,由於覺得很麻煩,白衣少女只想打哈哈,趕快離開這裡。

「那個,那時候還沒問,請問大姐姐,你叫甚麼名字?

「名字? 索菲.懷特。」隨口回答了對方,而對方似乎很高興,連忙說:「我叫魯爾達,叫我小達就可以了!

「好好...那麼,小達,因為索菲還有事情,我們可以之後再找時間聊嗎?

「恩恩,那這是我的聯絡方式,希望之後還能見到大姐姐你!

說完,少年一溜煙就跑離了這裡,走的時候還開大步,似乎異常高興。

但索菲只是看了看對方給的聯絡方式,嘆了口氣,隨後隨手收到包包的一處角落去了。

現在她只在乎......之後要怎麼要對目標下手。

而下一次,就不是在阿城這麼簡單的地方了,至少她是如此相信的。

因為,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

(字數:202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0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承之二...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第一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