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閱讀習慣】2020/09/26 拜六、最近唸的六本書&朋友閱讀心得回饋

作者:Fashion Steven│2020-09-26 21:04:25│巴幣:252│人氣:357
【周杰倫-一口氣全唸對】:

【Lady Gaga-Rain On Me】:

【Maroon 5-Feelings】:



一、【認知心理學】:

  念了約半年左右的書,內容用些方法,數據分析說明認知心理相關領域,分十八章。

二、【體驗經濟】:

  上個月新借的書,研讀中,書意為現世中【體驗經濟】活用於行銷面上。

三、【消費者行為概論】:

  研讀中,顧客導向書籍,淺談消費者在消費中,概括所有的消費行為。

四、【消費心理學】:

  研讀中,另類心理學,探談消費者,消費時的消費心理。

五、【阿德勒理解人性】:

  研讀中,念過皮亞傑,現在來唸下一位學者阿德勒,做分站專題的參考書。

六、【動漫ACG,人物、背景參考書】:

  運用中,強化畫作、人物的專用書,內部的流線、比例、透視技做的相當到位。



【結論】:

  以上六本,另外二本其中一本【情緒、行為問題】get到自己要的東西,就借老母唸,另一本書放在另一桌,當前先以念這六本為導向。


  最後,本人為妳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及愛意,有妳在,I feel So Brave,也能繼續在工作、學習、創作上繼續走下去。

  每日抱妳三次、吻妳三次,說到做到,有妳在的每一天,我感到快樂。



【閱讀朋友創作,閱讀&拜訪心得】:(選五位讓我印象深刻的好朋友來做回饋。)

一、和珖,寫手,南方金雪:存在廣闊的世界觀,文字、劇情敘述的用詞柔和舒適,相當享受,莫的設定跟我有類似之處,有畫面感(目前讀至4-2,約定整本讀完)。

二、虛幻之光,寫手,悲終默示錄,人物、背景的世界觀設定廣闊,讀的同時能讓我身入劇情內,有畫面感。(同時也交換過閱讀心得。)

三、涼圓,繪手,女角繪圖者,人物、場景流線、色澤的控制平衡到位。

四、Maple Night,寫手,日誌科普創作者,博學多聞,能往教育界發展。

五、秋楓過客,寫手,艾爾戀曲,人物間的組合到位,純情,從簡短的文字中,點啜出角色與角色間純情。

  以上,其他後續有空陸續回饋心得,預祝我所有好友,中秋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9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理學|阿德勤|美術|行銷|消費者|日誌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pentel
[e19]

09-26 21:06

Fashion Steven
[e1]09-26 21:0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綠茶中秋快樂(ˊ ˋ)

09-26 21:08

Fashion Steven
愛德莉雅中秋節快樂。(側茶招待。((附上蜂蜜鬆餅。~[e1]09-26 21:13
路邊的野貓
感覺都是十分複雜的書籍呢><

09-26 21:10

Fashion Steven
貓晚上好。(倒茶~。

第一本、第五本難度比較高,二、三、四本還行。

第六本比較簡單。~

會念上一段時間。~[e1]09-26 21:1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綠茶的蜂蜜鬆餅~(> <)(慢慢品嘗

09-26 21:21

Fashion Steven
不客氣。用餐愉快。~[e1]09-26 21:41
那隻哈士奇 ≧ω≦
中秋節快樂~

09-26 21:22

Fashion Steven
Husky中秋節快樂。~(倒茶。~09-26 21:41
五月肉包包
中秋節快樂≧ω≦

09-26 21:41

Fashion Steven
五月肉包中秋節快樂。(倒茶。~[e1]09-26 21:42
神月
中秋節快樂喲~
我大概只對動漫ACG,人物、背景參考書這本書有興趣XD

09-26 22:02

Fashion Steven
神月晚上好。(倒茶。~[e1]

這本算是圖學領域的書,平常在圖書館可以找找看有沒有這本,借來讀讀看。~

另外五本,難度大概在高中-大學階段,可以先當學前參考。~09-26 22:04
琉璃糖
預祝中秋節快樂~\(>W<)/

09-26 23:49

Fashion Steven
感謝琉璃糖。(倒茶。~

送您一塊月餅,也預祝您中秋節快樂。~[e1]09-27 00:03
黑井 西恩
佳節愉快 烤肉吃透透

09-27 00:01

Fashion Steven
十分感謝,也預祝你中秋愉快。~[e1]09-27 00:04
鱷魚蘇打
中秋節快樂![e12]

09-27 01:04

Fashion Steven
鱷魚蘇打中秋節快樂。~[e2]09-27 1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統計】2020/09/... 後一篇:【人際關係&致謝文】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