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當崇德志工社讀經班志工心得

作者:窮到想把鯊鯊拿去當鋪│2020-09-25 23:42:54│巴幣:1,004│人氣:439
昨天朋友說崇德志工社的學姊很正,邀請我去參加今天的讀經班活動,我就跟他一同前往,剛開始進到教室沒看到學姊,我開始想閃人了,不過因為已經去簽到,所以我就繼續待下去,主要工作內容為引導小孩念論語和弟子規。

有一個小女孩蠻可愛的,剛開始有跟他玩,不過之後就被分配到一個小男孩旁邊,小男孩有夠帥,以後一定迷倒一堆女生,不過他剛開始讀經的時候都願意乖乖配合,等媽媽一到隔壁教室就開始作亂,不過這時候學姊進來我必須表現得很有耐心,到後面弟子規的紙還一直亂丟,大家多次阻止還是沒用,最後我很有耐心的忍到下課,忍耐是有回報的,獲得學姊的青睞,成功加到兩個學姊的line。

之後到外面我們跟學姊一起在操場散步,學姊會講許多自己的事,不過可能是社交能力不佳,常常句點別人,他是國際學院的,聊天中我直接猜出他修的兩種語言,他覺得我怎麼猜得那麼準,在操場聊了2個小時,line上也有持續回我訊息,我決定簽下去加入崇德志工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8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祅。
醒醒吧,你簽下去就不屌你了

09-25 23:43

Ruki
怕 我不參加任何有宗教色彩的東西

09-25 23:55

窮到想把鯊鯊拿去當鋪
其實沒什麼宗教色彩09-26 08:01
玉子燒-瘋狂發春模式
其實學姐是外面請來騙別人進來的

09-26 01:24

窮到想把鯊鯊拿去當鋪
真的是那個社啦09-26 08:00
嘎德德
加油!其實小朋友真的很難顧國高中的比較不會暴動但也會有很大的機率不會屌你

03-11 1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jr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換宿舍... 後一篇:學姊送我月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