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老人浴室跌倒16小時險送命 愛貓聽懂暗號竟救他死裡逃生

作者:LUCIFINIL│2020-09-25 14:40:52│巴幣:70│人氣:235
美國南達科他州一名85歲老人羅恩(Ron Williams)不久前剛從朋友那得到一隻黑白貓毛毛(Fluffy)。

羅恩剛得到毛毛時,他很快就愛上牠,沒幾周時間他們就整天黏在一起。

對羅恩來說,沒有什麼不能和毛毛說的,因此他想到什麼都會和毛毛說,即使是芝麻綠豆的小事也全都會跟毛毛分享。

一天羅恩意外在浴室滑倒,身體感到痠麻而動彈不得。

他無法起身,本來帶在身邊的急救警報裝置(Life Alert)也在別的房間充電中,而手機則在浴室的櫃子上,羅恩怎麼也搆不著,只能痛苦地躺在那等待。

羅恩就這樣從早上8點左右,躺在浴室到半夜都沒有辦法動,也沒有人發現。

他帶著淚水,近乎絕望地對身邊的毛毛說:「毛毛!叮鈴鈴!你是我最後的希望了!」

沒想到還沒過5分鐘,羅恩便感受到手邊有東西碰到自己,原來那正是毛毛將手機推到他身邊!

羅恩強忍著痛苦撥打電話給警方,才因此獲救。

羅恩充滿感激地說:「我在腦海裡重新溫習了100萬次這段記憶,如果那天沒有牠我會在哪裡?我想可能已經不在人世了吧。」

羅恩在這場意外之下,留下了些皮肉傷、痠痛和瘀青,對他來說沒有發生更糟糕的狀況,真的非常幸運。

而這一切羅恩全歸功在毛毛身上:「牠永遠都是我的英雄,我會讓牠永遠留在我身邊,直到我死前的那一刻為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79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貓眷捲心餅
貓咪很聰明的,

不是聽不懂人類命令,
而是聰明到能判斷要不要做。

09-25 14:42

Arthur
毛毛是英雄 真是聰明的貓咪

09-25 15:49

水墨靜
好像少了一段文字,是說每次電話響起,老人就會說叮鈴鈴,他沒想到貓貓竟然會記得。

09-25 16:30

uni
很感人的故事,這貓咪好機靈啊。 :)

09-25 23:04

LUCIFINIL
聰明貓^^09-26 07:55
Wilhelm
救命恩貓 [e17] [e12]

09-25 23:30

LUCIFINIL
互相照顧一輩子^^09-26 0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園中的喵.15... 後一篇:愛麗絲的龜兔賽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