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小林家的龍女僕 康娜的日常~可愛「龍族」蘿莉的人類世界日常生活│曲的漫畫心得

作者:曲蘿幻│小林家的龍女僕 康娜的日常│2020-09-25 02:19:51│巴幣:26│人氣:227
分類:少年漫畫(幽默搞笑類)

內容簡介:康娜是一位可愛的小學生,但她還有一個特別的身分,她的真身是一隻龍。她和龍女僕朵露一起住在人類小林小姐家。康娜圓潤可愛的女孩身材與蘿莉造型的打扮,讓同班同學才川同學非常喜歡她,很想獨佔她。從龍族康娜的角度看人類的世界,一切都變得新鮮起來,不論是學校的生活或者住在小林家的生活都很有趣。

出版社:青文出版社
 

畫面:少年漫畫風格,簡單的線條構築畫面,人物身體比例正常,大部分的角色都很可愛。故事中有龍族,還有其他待在人類世界的異種族,這些角色都滿特別,有時還會出現龍的真身來發揮的章節,龍的真身也滿可愛的。

內容:故事以康娜為主軸,主要以康娜的小學生校園生活為主,不過我除了才川之外都沒什麼印象耶,大部分都是康娜與才川做了什麼,或者才川單方面做了什麼。穿插康娜在小林家的生活,跟朵露的生活,有時還會跟其他異種族比較他們與人類之間的差異以及人類世界社會化的程度。50%的校園生活與才川、10%的才川、20%小林家與朵露、20%與周遭人們的互動。
 

推薦指數:★★★★★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個人心得:

我一開始不知道是衍生作品就借了。

看了之後才知道是「小林家的龍女僕」的衍生作品,不過似乎也不妨礙閱讀,就一直看下去了。

而且女兒又搶我借的漫畫書來看,還看得津津有味。


故事的主角康娜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學生。

樣子可愛、打扮可愛,我覺得最可愛的都不是這些外貌,而是以身為龍族的立場,來看這個人類世界。

為了想好好融入人類世界,康娜有許多人類世界社會化的堅持,但是她也會有許多不懂的地方,例如為什麼要看螢火蟲,那不是用來吃的嗎?這些點真的很逗趣。

 
她跟才川之間的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感情也很可愛。

身為第二主角的才川,本身個性也很有意思,有點傲嬌,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康娜,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打三次。

她跟康娜之間的互動,讓人看得很暖。愛吃醋與愛獨佔的模樣也很可愛。

 
不過我更喜歡的篇章,是少數康娜或朵露以龍族真身現身的模樣。

看起來滿可愛的,但是又表現出龍族巨大的身體與武力,她們一起去吃魚那篇我就很喜歡,康娜用真身曬衣服也很可愛。

我很喜歡康娜的表情,尤其是那些可愛的的表情。


 
整體來說,這是一套很輕鬆可愛,閱讀起來很愉快的漫畫,讓人短暫忘記煩惱。

可能也是因為太輕鬆了,所以我腦袋空空看完,細節都很模糊。

不論是不是喜歡小女生都可以找來看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7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林家的龍女僕 康娜的日常

留言共 2 篇留言

KR
媽吉呀巴庫內

09-25 18:42

曲蘿幻
?那是什麼咒語 我不懂 QQ09-25 22:21
KR
康娜醬在原作動畫裡面的一個口頭禪,意思大概是:「好厲害啊」之類的意思

09-25 22:36

曲蘿幻
喔喔

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能記得這個很厲害XD
09-25 2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prgt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連載...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連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