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連載】傲嬌之物-毅和臻篇-25-姊姊的香味真她媽的誘人。

作者:人不痴│2020-09-23 15:36:18│巴幣:22│人氣:49
談判日就在明天了,放學後我買了草莓蛋捲去看著蔡芳吟,老姐和志希在那邊照顧蔡芳吟。
因為我和蔡芳吟受傷,老姐決定延期去加拿大,已經跟公司說好了。
為了買這盒草莓蛋捲,我可是排很長的隊伍呢。


是老姐喜歡這家的蛋捲,她說女生吃這個,心情一定很開心,叫我買這個,讓蔡芳吟心情好多一點。

蔡芳吟自從被鐘神父打倒後,心情一直不是很好,也許是受到很大屈辱。
畢竟鐘神父嘲笑天罰會,又壓倒制地打贏她,讓她心情不是很好受就是了。

我到了她的病房,看到三位女生在閒聊,不過志希還是很少話,幾乎都是老姐在開話題,蔡芳吟只有回應而已。
「哦,蛆蟲你來了喔。」
「嗯,來吃蛋捲吧,這家我排很久了。」

我早已對蛆蟲這叫法麻痺了,我打開草莓蛋捲,叫她們吃。

志希她們吃得很開心,看來這家很好吃,老姐說得對,志希和蔡芳吟吃了一口,眼睛就亮了起來。

「嗯~!好好吃哦!回到家後都忘了去買這家蛋捲,這家的蛋捲可是征服對食物超級挑剔的我的味蕾唷!很好吃,對吧!」

志希和蔡芳吟都高興地點頭,同意我姐的說法。

蔡芳吟好像想到什麼,跟我說到:「喂,李哲修,你明天要找鐘神父談判嗎?」

「嗯,放心吧。他們沒有要對付我們,只是想要阿毅和蕭永廷談清楚之間的事。」

我省略很多事情,因為告訴她們也無事於補,因為鐘神父沒有要打的意思,而且劉新良的事,我想她們一點都不想知道吧。
畢竟劉新良算是她們的仇人,劉新良的死活與她們無關。

「事情就這樣結束嗎?」
蔡芳吟有點訝異地看我,看來我的講法太過簡單,她們有點不太相信。

「嗯,明天過後,這件事算是解決了。」
我還是想直接讓這話題結束,因為我想到明天的事,就有點心煩。
因為明天和劉新良和阿毅會變怎樣,我完全想不到,而且光是我無能為力,就夠氣人了。

「你不覺得很奇怪嗎?中間是不是少了什麼,鐘神父那種人怎麼會不打算再繼續攻擊我們。」
蔡芳吟的眼神開始變得冰冷,我也無視著。

雖然她是救我的人,但是我現在談這件事就很煩。
這件事已經煩我太久,一直無法解決,感到有些煩躁。

「……」
我無語著,打算用沉默以對。

「打算不說嗎?」
她還是逼問著,冰冷感更加地刺人了。

「……小吟,別這樣。」
志希幫我解圍,真是好女孩。

「李哲修,你究竟隱瞞什麼?為什麼不說?」
蔡芳吟不領志希的情,打算打破沙鍋問到底。

「好了,這位妹妹。妳受傷就好好休息,別再去想那件事了,事情已經快解決了,就讓它結束吧!」
老姐吃完蛋捲,一直安靜的她,總算開口了。

「可是!」

「沒什麼好可是的,小希,妳先照顧小吟,我帶蛆蟲出去一下,快要回加拿大了,打算多陪我這個笨弟弟。」

老姐親切地笑著,不讓蔡芳吟再死纏,直接把我拉出去,對我說道:「蛆蟲,我想出去透透氣一下。夕陽應該還有吧。」

「喔。」

我點頭地站起來,跟著老姐出去,連頭都不回地離開病房。

////////////////
我和老姐走在人群流動的街道上,有件事我很在意。
那就是她從我離開醫院,一直勾我的手臂,她的豐滿誘人的胸部靠著我的手臂。
這樣的動作根本就是情侶嘛!

但是我們是親姊弟,不能否認的關係。
我的老姐真的是明星級的美女,用美若天仙來形容也不為過。
走過的男人都用羨慕和忌妒的眼神看著我們。

是啊,跟這樣的美女親熱地走在一起,是每個男人都夢寐以求待遇,
可惜她是我親姐姐啊!

「我說老姐啊,可以放開我嗎?這樣人家會誤會我們啊!」
聽到我的抗議,老姐把頭抬高看著我,可愛地嘟嘴說:「嗯?怕被誤會是情侶嗎?」

「是的,我們只是姊弟而已,再說妳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害我渾身不自在。」

「你在暗爽吧!被我這美女勾著,又被路人仇視,那種優越感,你們男生不是很喜歡優越感和炫耀嗎!」

「拜託!我又不是那種男人。雖然我是變態,但是我沒有噁心的想法。」

「呵,我早就知道你不是那種人,如果是的話,我會當作沒有弟弟存在,我是獨生女。李哲修是誰啊!是可回收的垃圾嗎?可以幫我丟進不可燃的垃圾桶哩,謝謝!」

「好狠啊,好險我沒有踩到妳的地雷。」

「哈哈,知道我的恐怖就好。」老姐甜甜地一笑,走在陸橋上,看到眼前的景色,哇一聲說道:「好美。沒想到台灣的夕陽也可以跟加拿大一樣漂亮。」

我隨口答道:「是嗎?」

照映在河上的夕陽,反射的夕紅色光芒亮著在眼裡,是多麼美艷動人,就像化了彩妝的美女,格外地加分。

「喂,阿修。」

突然老姐這麼叫我不太習慣,明明是正常的叫法,怎麼感到詭異。
「幹嘛?」

「你只要做覺得自己正確的事,就算世人說你是錯的,你還是要前進不退,往自己認為是對的路走,這樣你才能成功。」老姐靠在石柱著,賞著夕陽,不看著我,輕說道:「你已經找到你的使命了。不用你說,我也猜到是什麼了,那真是很討厭的使命感,什麼我為人人,在這世界可是很吃虧的。不過我很了解你,挺適合你的。」


「唉……我可能是無可救藥的笨蛋吧。難道千音會生氣。」我無奈地道,也跟著老姊看著夕陽。

「哦!你也感受到千音的感受哦。總算有長進了。」
老姐嫣然一笑。

看到老姐對我肯定的笑容,我也用微笑回應:「等明天結束後,我一定會讓千音原諒我的。」

「嗯,很好。加油唷。」老姐離開了石柱,看著我說:「看來我能很放心回加拿大,既然相處的時間已經不多了,蛆蟲,請你的美麗姐姐喝一杯星巴克吧。」

「呃,要我請喔。好吧,那五十嵐可以嗎?」
叫我請那麼貴,媽的,妳當我真的是妳凱子吼!

「不要,我堅持星巴克。」
老姐甩一下秀麗的長髮,果斷拒絕。

「蛤!?」
我看到她這麼堅持要星巴克,唉!算了,難得老姐回台灣,只好投降:「好吧,我們走吧。」

「呵呵。」老姐又勾我的手臂,對我甜甜地一笑:「嘛,你勉強算是不錯的男孩子,也許我不是你的親姐姐的話,會願意跟你來一場浪漫的約會唷!」

我聽了很無言,我完全想像不到我跟老姐約會的情形,也許是對我肯定吧,無奈地笑道:「要稱讚我的話,至少說我是不錯的男人吧,什麼男孩子。感覺氣勢就弱了一半。」

「你本來就是死小孩,整天趴趴走,都不顧身邊的人,真想把你的耳朵扯下來。」

「什麼跟什麼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59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校園|學姊|愛情|輕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毅和臻...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毅和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