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Change day 8:9/22

作者:ilwiKAMINA│2020-09-23 02:20:38│巴幣:14│人氣:113
我是早上第一次刷牙的時候換新的,很神奇的是,這次到了晚上就完全不痠了。
但是我並沒有感覺是我的牙齒有比較好鬆動了。

這篇還是一樣,因為篇幅太少,想加點別的東西。

其實這是關於一個嚴肅的話題,但是牽涉到醫學上的專業,萬一有說錯請多包涵。

有一點我算滿幸運,就是我只需要牙齒矯正,就有機會改善臉型。
但是有一些人的情形是,萬一不夠幸運,可能要正顎手術合併矯正。

以醫學上的正常來說,小孩子在成年以前,下顎骨一直都在持續發育的狀態,直到成年才定型。
但是因為賀爾蒙等等內分泌是不能人為控制的,所以有些小孩子的下顎骨會過度發育,造成下巴太前面或者左右不對稱。

然而,會明顯表現在外觀的問題,除非這小孩子另一個幸運技能欄點超滿,不然幾乎都會經歷過類似的霸凌:(3:31到7:24這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m0bIq96rG0
(雖然這個人講的話我不會每件事都贊同/不贊同的可能更多,但是先天缺陷霸凌這部分我覺得他形容的很淺顯易懂)
然後小孩子成年後因為自信問題去做正顎手術,又還可能遇到「崇尚自然基要主義者」批評他們是不是去整形。(但是這種批評者的審美觀往往也很挑剔,也就是說很會掩飾自己才是以貌取人)

我覺得書讀得少,沒有醫學常識沒關係,反正又不是每個人都要去升學班,每個人都去適合的領域才對。但是,別人天生的不方便,沒有辦法體諒,言詞有沒有辦法三思而後行,就是教養的問題了。
(不過,在台灣自以為有教養,自以為有包容心的人還是很多)

如果我是獨裁國家的元首,我最會搞的文字獄應該是,如有誰批評別人整形或化濃粧,同時又批評別人素顏狀態很醜,自己卻連每三個月就進一次髮型沙龍都不願意,就毀容大刑伺候,讓此人有機會體驗美容手術和特效化粧,以及科技假髮的美好。
(等等,元首本人就是完粧才肯上班開會,從來不素顏見媒體,髮臘還沒重新抓好外媒你們鏡頭給拎杯關掉,全國應該早就知道要怎麼管自己嘴巴了)

喔,對了,我只是幻想自己是獨裁元首喔,都是幻想文而已,通通純屬幻想,某些人千萬不要跳腳喔!如果跳腳了就是對號入座,心裡有鬼才會對幻想文認真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5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冰河裡的胖蟹
那種自然美聖戰士大略可分成兩種人,一種是想要不用外力(包括保養、化妝、微整型,甚至衣著打扮)就很美,但不願意接受這根本不可能的事實;一種是很缺他人認同的寂寞假掰,不是真的認同自然美,只是希望自己被歸類在我自然我驕傲我不膚淺的那邊XD

09-24 01:13

ilwiKAMINA
沒錯,第一種人真的是直接活在自己的幻想裡比較快XD

至於第二種,還有類似的吃素聖戰士/環保聖戰士XD09-24 0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v251182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ange day 7... 後一篇:Change day 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