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者傳 107.再次的敗北(下)

作者:破破內褲老師│2020-09-22 18:41:34│巴幣:26│人氣:329

        「 退、退休?」

        「 啊啊……女兒生出了漂亮的孫女……但…… 」

        科洛特在之前就得知了庫柏的事情,雖然心中不希望,但果然還是料想到的退休。

        「 是嗎…… 」

        看著老朋友兼勁敵的退休,科洛特不自禁的感到悲傷……

        ……

        「 連你也退休了嗎?」

        「 是的,畢竟我也老了呀…… 」

        稱號為《分屍狂魔》的男人,與庫柏和科洛特,都是年輕時的夥伴兼好敵手。

        彼此都是為了《S》級……不,為了最高的《SSS》級而邁進,然而時間的歲月卻殘酷的告訴了他們選擇這條路的結果……

        科洛特最終雖成為了《S》級,但是……失去彼此競爭的勁敵,科洛特不免感到失落,但也不斷的告訴自己,強者難免都是孤獨的……

        可是……自己雖然多少注意到了,卻不管怎樣都不肯承認……

        已經到達巔峰的他,不斷的努力、努力……哪怕最終無法到達《SSS》級,也要到達《SS》級……

        「 說啥啊!我的目標可是《SSS》級啊--!」

        然而即便到了《S》級,科洛特對那樣的目標仍看不到一絲繼續可走的路……

        ……

        「 你就是庫柏老爹常說的科洛特?」

        「 你誰啊?」

        「 哈哈--!聽說你也是格鬥家,我要在這裡打敗你--!」

        科洛特看向眼前沒看過的乳臭未乾的少年,身上掛著象徵《E》級的鐵牌……

        周遭的人也都嘲笑著那位少年的無謀……

        而那一次的決鬥,科洛特也擊敗了對方,其他人也嘲笑著那位少年的愚蠢,然而科洛特自身卻彷彿感覺到了什麼……

        「 …… 」

        三個月過後,以驚人的速度升上《A》級的臭小子,再次向科洛特發起挑戰,雖然升到了《A》級,但科洛特身為《S》級,與之相比仍有一段實力上的差距,周遭的人原本都是這麼想的……

        可不管是圍觀的人,還是科洛特本人,當科洛特那壯碩的身軀被撞飛、倒在牆邊掙扎時,都不禁以為只是一時的看錯。

        然而眾人的吃驚,也比不上科洛特那心中的動搖,他當初第一次與少年的決鬥,那份感覺的正體,即是少年在背後虎視眈眈的看著自己,少年變強的速度不正常到令人髮指。

        此時的科洛特再次咬緊牙關站了起來時,然而此時的自己已經不知不覺成了挑戰者。

        數年、數十年的辛苦與努力,包含在那之中的鍛煉的結果被眼前的少年簡單的粉碎了。

        果然科洛特也老了呢……

        即便是《S》級冒險者也戰勝不了年齡嗎?

        耳邊聽到的盡是類似的閒言雜語……

        然而比起這些,科洛特心中更感到的是……

        差距--

        被世界所眷顧的少年與天才之間的差距。

        科洛特再次見到少年已是兩年後。

        而科洛特在這期間花費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時間與艱辛,就是為了一雪前恥。

        然而等到科洛特的,卻是遠遠看不到底部的實力以及力量。

        而挑戰慘敗之後的幾天,公會也同時宣布了重大的消息。

        那位少年僅僅只用了兩年的時間就登上了冒險者的巔峰,成了至今無人不曉的《SSS》級冒險者,也就是如今的《拳聖》亞柏 · 斯拉罕。

        而現在--從成為《SSS》級冒險者的夢想,也不知不覺變成了想要擊敗亞柏 · 斯拉罕的宿願。

        然而現實是殘酷的,在想要擊敗亞柏的這條路上,卻再次發生了科洛特最不想發生,但完全一模一樣的事情。

        ……


        「 暈、暈倒了……?」(小潘)

        經歷只能用折磨來形容的過程,科洛特以跪著的方式暈倒了,明明右腳膝蓋的骨頭都斷了。

        觀眾看著科洛特剛剛那令人難以置信的行為,並不是格鬥家,而是以宛如野獸般的方式戰鬥著。

        然而即便如此,勝利的天平仍不會導向他那邊。

        裁判進到場內,檢查了科洛特的狀態,在整個會場內安靜的狀態下慢慢的倒數了。

        「 勝者--哥布!」

        「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伴隨著裁判的判定出爐後,會場的觀眾無不開始沸騰喧鬧著,哥布聽到結果後,也坐在沙地上鬆了一口氣。

         哥布看著科洛特被人用擔架帶走後,自己也離開了場內,在走道上慢慢的走著。

        「 真是精彩的決鬥呢。」

         背靠在走道牆邊,在腦中想著像是劇情裡常出現的場景一般,說出了如此這句話。

        哥布看到我之後,點點頭的同意了。

        「 是的,那人的實力相當厲害,如果在下剛好沒有再生能力的話,說不定會輸吧。」

        我也點點頭表示同意,對於相性不好這件事為對方感到可惜呢。

        在這次比賽……應該說即使是放眼歷代的比賽中,不管是亞人族還是獸人族等等都是人族,不可能會有怪獸或魔物之類的報名比賽吧?

        所以對方也萬萬沒想到,與自己對決的哥布,嚴格上來講並不是人族,而是個魔物(前生)。

        雖然像是鬼人族也能獲得類似超再生的技能,但哥布長的並不像鬼人族,所以科洛特並不知道哥布擁有自我超回復以及將MP轉換成自我修復的能力,而相比之下,科洛特身為《S》級冒險者的名人,擁有《崩山 · EX》作為招牌必殺技是很容易就知道的事情。

         如果讓科洛特在使出《崩山》前發現哥布擁有再生技能,勝敗的確很難看出來,但對方使出《崩山》並且能夠擋下的那一刻,就是哥布獲得勝利的時候了。

        而當時哥布也讓科洛特導向會使用《崩山》的局面可說是非常容易,因科洛特在這次比賽上有著致命的不利--年紀,導致科洛特本人都沒發現到自己急於結束,不想要拖長時間的想法很容易被看穿。

        嗯嗯……不過果然是精彩的決鬥呢!

        「 啊!我也要準備了呢…… 」

        想到還沒熱身的我,先去準備室熱身一下吧!

        「 嗯?哥布你的方向不是那裡吧?」

        看到哥布往診療室的方向前進,便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結果哥布一臉嚴肅的表情回答……

         「 在下有話要跟科洛特先生說。」

        「 是、是嗎…… 」

         有時看到哥布用那稍稚嫩的臉突然一臉嚴肅時,我在心裏都會忍不住想要笑出來呢……

        看到哥布毫不猶豫的離開後,我也去準備室吧。


         ……


        (一之瀬西野視角)

        「 沒想到決鬥這麼血腥,嗚哇……那個大刀如果砍到可不是開玩笑的欸…… 」

        伊琳在旁對比賽完全不感興趣,而正在看著書,而自己雖然心裡上多少做了準備,但斷手斷腳的畫面果然還是不太適應。

        「 雖然看習慣了魔物的屍體,但果然人的話不行呢…… 」

        所幸目前都沒有人在比賽中意外死掉,在心中為他們感到慶幸……

        果然這麼以命對待比賽,恐怕是地球上的現代人無法想像的事情呀。

        「 哦?」

        這次比賽最大的看點,《SSS》級冒險者--《拳聖》亞柏 · 斯拉罕出場了。

        不禁與以前遇到的《龍姬》進行比較,同為《SSS》級的他們實力會是誰比較強呢?

        不願回想以前那段恐怖的事情,我只能在心中認為,他們打起來的話,這一地帶都會夷為平地吧……

        「 勝者--《拳聖》亞柏 · 斯拉罕!」

        「 好快!?」

        不僅是對比賽結束的速度感到驚訝,還有對《拳聖》的速度感到吃驚。

        「 嗚哇……完全看不到…… 」

        剛剛也有一個《SS》級的速度也是快到我看不到,果然這個世界的人都強得比魔物還像怪物呢……

         再次為「召喚我們真的有必要嗎?」這件事而苦笑著……

        「 讓我們歡迎這一場的選手!從東邊出來的是來自本國《海洛德騎士團》的一級騎士,同時也是著名的絲薇丹妮俱樂部的幹部!劍的速度超過音速的--卡洛尼亞 · 裘德!」

         伴隨著觀眾熱烈的呼聲,一個美男子樣貌的人出場了,果然有主場優勢嗎?

        「 再來從西邊出場的選手……在32強賽以驚人的實力打敗即將晉級《S》級冒險者的克希里德選手,在最後拔劍展示出驚人劍術與深不可測的魔力的--貝利亞爾 · 沃坦!」

         聽到《S》級二字,就想到第一場看到的那位熊人族,既然可以打敗那種水準,那肯定實力也是個怪物水平吧?

        就在我心中這麼想著的時候,看到了出場的選手……

        「 蛤蛤蛤蛤蛤--!?」

        伊琳在一旁被我的叫聲驚嚇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5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空空
女特務好像完全被遺忘了

09-22 19:00

破破內褲老師
因為是女特務呀,當然要暗中(笑)監視目標呀!09-22 19:10
睦月 雪芽
又見面的人

09-22 19: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KTar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