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Aqours聖巡週年回味.3rd day×ルビィ誕生日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2020-09-21 23:53:00│巴幣:14│人氣:266
九二一大地震滿二十週年之際,我居然在日本,為了自己心儀的ACG作品進行旅遊,踏訪其故事舞臺取材、投影的地方,這種感覺真微妙。

相較於前一天的輕快行程,今天反而是沉重了些。

為什麼這麼說呢?一來是天氣.曇天(陰天),明顯沒有昨天的快晴好。

二來,今天要踏訪的地方,沼津内浦的兩大區塊.あわしま(淡島)與三津,是重點地帶,一級戰區啊!

但是,無論身子如何疲累,能夠親臨Aqours的生活圈(取景場所)就是幸福的。

行程提要:沼津駅→あわしまマリンパーク(東海バス、船)→三津(步行)→沼津駅(東海バス)



あわしま

アワシマ16,淡島16號彩繪遊艇,載來運往過多少遊人的歡欣期待,與滿足忘返之情。



但對於極少乘船經驗的我而言,在船上眺望あわしま,淡島,絕對是新奇,充滿期待之情。




踏上淡島碼頭,對於眼前的一切充滿新奇,

水族館、青蛙館,以及海豚表演場,先去逛水族館吧!

雖然進館後撲鼻而來的海水腥味,一度讓我想打退堂鼓,

但是悠游在水裡的魚兒,其姿態令人神往,久而久之就忘卻了鼻頭的難受,目光跟著魚兒一起游移。




果南家潛水店的原型.カエル館,外觀是簡樸的木屋造型,

但裡面收藏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奇蛙,

對我這個愛拍生態,卻不是特好拍蛙的人,也是一大吸引力。




看完了青蛙,在步道邊靠著欄杆休息、空想一番。

低頭看見腳下的海水裡,有隻魚兒在啄食附在岩石上的附生物,說不上來的感覺。

淡島神社步道口附近的Aqours祈願牌,

接下來已確立的行程,就是走過鳥居,上淡島神社步道。




神社步道的難度,相信走過的人都知道,我的話,走得滿身是汗不舒服。

看見淡島神社的鳥居,代表離神社不遠了。



向淡島神社的神明.淡島弁財天祈願是嗎?

但我既不會說日文,也沒有準備絵馬……。



還是決定,拿出五円向神様許願吧!至於是什麼願望,内緒です。




下山途中必須彎進一個岔路,ロックテラス,也就是岩觀景臺。

這裡可以看見内浦湾,長井崎中学校、伊豆.三津シーパラダイス、安田屋旅館等盡收眼底。

要是天氣好的話就好了。

在低空飛舞,家鄉亦可見的薄翅蜻蜓,竟未引起我的鄉愁。




下了淡島神社步道,前往淡島飯店。

沒想到,居然能在淡島遇到油蟬!

牠們雖是日本普遍的蟬,但作夢也沒想到,我居然能在秋天,在淡島遇到這在台灣絕對看不到的蟬兒。




過淡島遊步隧道,見到的是動畫中的名場景.海軍棧橋。

但是棧橋這一帶因為海蝕嚴重,地基塌陷已禁止進入。

陳舊的棧橋孤伶伶地伸向海中,它是連結過去與未來,抑或是夢想與現實的分野呢?




淡島釣崛、獅子岩,翠稜與碧水的交界。




因為在意,所以值得再走一次,淡島遊步隧道。



也因此再度遇到油蟬。




淡島,再會了!下次,希望能在晴空之下再度造訪妳,

我喜歡妳的恬靜感,無論是在ロックテラス,或是環島步道南段。

再見了,淡島!在17号県道上,與千歌痛計程車擦身而過,淡島彷彿默默的微笑著。




三津

與其待在定點等候巴士,不如徒步走到三津。

走了一段時間,總算到了重點地帶了,三津郵便局、内浦漁協、松月。

漁協前有許多LLers聚集,今天是黒澤 ルビィ生日,現場有許多ルビィ痛車,來自熊谷、名古屋是嗎?

痛車這種東西,剛開始看到會覺得新奇,但久了便不足為奇。



但若是造型設計得不錯,就會成為注目焦點。



松月。




在安田屋旅館前取景時,一輛曜的痛計程車經過,動與靜的結合。

總以為,時空會靜止那麼一下,但是時間分秒不停流逝,空間也隨之變遷。




安田屋前的三津海水浴場,

大概因為是秋天,所以海乃屋收起來了,

這樣反而使得海灘更為寬敞。



海灘上屢見佳作。



遊船,香菇號?



再看一眼安田屋旅館。




伊豆.三津シーパラダイス,四點多已太晚,明天再來吧!

錯過一班痛巴士,但早上搭的是痛巴士,所以得失心不重。

坐巴士回沼津的途中,因為打盹而差點讓整理券不翼而飛,發哥!?

話說回來,我可沒吃午餐呢!




最後之夜

去過淡島之後,回到沼津駅前竟然看到淡島的痛巴士,奇妙的感覺。




因為行程上的安排,今天已是在沼津市的最後一晚了,

即使十分不捨,但已經訂房了也沒轍,明晚要下榻東京的飯店。

晚飯,最後一次在曜梨推的MOS BURGER享用。



飯後的市內散步,特地帶了集印帳,但也只有集到幾個比較明顯的處所的章,看來我的搜查能力有待精進。

電子遊藝場RAKUUN也是聖地之一,不僅有集印帳,也有以轉蛋方式販售的千歌@RAKUUN胸針。



為了RAKUUN胸針,特地回飯店拿零錢包,才知道這胸針只有千歌的一種,真是。



也別忘了梨子@MOS BURGER胸針。

那麼,晚安!明天的聖巡結束後,就要離開沼津,前往東京了。




2019,9,21,Awashima&Mito.








回現時面

今天是Aqours最可愛的妹妹.黒澤 ルビィ的生日,AC登入首頁,ルビィ(露比)好可愛♡~~!!

特別活動也很特別,才女.降幡職人製作星空?LoveLive!座?

好了,一樣也來貼一些圖,作為ルビィ的誕生日紀念吧!


☆一開始就來個才女.降幡職人親自畫的露比XD。(出處


★再來是室田大師的祝賀畫。(出處


☆酔っ払い鬼?畫的露比,總是有一種細皮嫩肉的感覺。(出處


★露比生日快樂!!(出處


☆被露比萌殺的人。(出處




★布丁露比。(出處


☆露比與把妹神車Bw's,真怕露比坐上去會……,微濕♡。(出處


★用於本文的頭像。(出處


☆最後,本日AC登入畫面擷圖。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4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Aqours|朝聖|聖巡|淡島|あわしま|三津|黒澤ルビィ|生日

留言共 1 篇留言

菲特/Zero
話說官方在Youtube發布那首,我都懷疑露比是不是得罪誰了@@

09-22 22:47

得丁★爆廃モード
+1
黒澤 ルビィ,形象崩壞完畢!![e20]09-23 0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qours聖巡週年回味... 後一篇:Aqours聖巡週年回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