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24.飛行荷蘭人登場,我們是艦娘海盜!

作者:萌筆│2020-09-21 15:02:53│巴幣:526│人氣:404
  戰況慘烈。

  在幻影蜃樓系統失效的現在,亂萊水上打擊艦隊就是一個赤裸裸的靶子,任人宰割。

  水柱沖天而起,大量的深海棲艦朝著伊勢她們發起衝鋒,恐怖的攻勢籠罩整個海域。

  初月一看深海棲艦的艦載機臨空,迅速進入戰鬥狀態,在戰列艦打頭陣掩護她跟鳳翔姐的現在,她就是保護亂萊提督的最後防線。

  長10cm砲醬自動鎖定目標。

  『敵機臨空,對空掩護射擊最佳方案執行!』

  空中閃出朵朵火花,初月一個航行來到鳳翔的身前,她回頭看了一眼那個沉睡中的男人。

  「距離幻影蜃樓系統重新開機還有一個小時!」

  逼近而來的驅逐イ級就像賽艇一樣狂奔在海面上,悍不畏死的頂著伊勢她們的砲火攻擊而來。

  後方的空母ヲ級率領的深海機動艦隊則是不停的釋放艦載機逼近,藉由驅逐艦的騷擾試圖拖慢伊勢她們的行動,藉此一口氣將她們給吞下。

  「敵機臨空,各艦以最大航速向西突破,注意彈藥的補給!初月!提督跟鳳翔的防空就交給妳了,不用擔心我們!」旗艦日向方出一連串的指令,艦隊以輪型陣的陣型將鳳翔跟初月給包裹在裡面,全速航行。

  可伊勢型與扶桑型畢竟是低速戰艦,大量的戰艦主砲拖垮了航速,所以逐漸的編隊成了一個斜線隊形。

  「敵機接近!」裝備妖精回饋的電探數據,鳳翔二話不說地舉起單手試圖讓航空隊出擊。

  「小心!」初月喊完,一把推開了鳳翔,魚雷爆炸的破片自海面下亂飛,有幾個破片擊中了她的艤裝,爆炸的衝擊波在海面上炸出一個水柱。

  扶桑與山城見狀立即將砲口調轉對著輕巡ヘ級,彈著觀測射擊一輪頓時將那艘深海棲艦炸成兩截沉入海底。

  揹著亂萊,鳳翔想上前扶起初月,可是卻被她一手制止,小破的初月緩緩的直起身子站了起來:「鳳翔姐,妳專心保護好亂萊提督,掩護什麼的交給我就好了。」

  「可是……」

  初月倔強的搖頭。

  再度看著那個沉睡中的亂萊,哪怕會沉沒她都會誓死保護這個男人,因為這是她跟她姐姐們所選的提督。

  好不容易打退了深海棲艦的這一波攻勢,看著敵機在遠方海域盤旋估計,日向沉默著看向大夥:「妳們的彈藥還足夠嗎?」

  「我還剩下大約2成彈藥,瑞雲還有一架。」伊勢舉手回報。

  「我跟山城還有大概3成彈藥,瑞雲在前幾波的觀測射擊中被空母ヲ級給擊毀了……」

  「我的話……只剩下一根魚雷以及秋月姐的長10cm砲醬,其他艤裝都已損毀只剩下航行的功能。」

  其他人依序報上自己的現況,可以說除了被保護在中心的鳳翔外,亂萊水上打擊艦隊的艦娘幾乎是人人帶傷。

  顯然想在這種情形下,將亂萊毫髮無傷的帶到佐世保鎮守府是件不可能的事。

  所有艦娘都將目光擺在亂萊身上,她們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全員平安的抵達佐世保。

  「鳳翔,如果有個萬一的話,請您帶著提督突圍出去吧,我們會留下來為妳們斷後的。」

  日向緩緩地說著,再度起身,右手撐著膝蓋挺直身軀,金色的光芒籠罩在她的艤裝之上。

  這種覺悟早在她們航行前就有了,身為亂萊的戰艦,她們勢必會達成任務從不後退!

  「妳們!」鳳翔張了張嘴,揹著亂萊的手緊了又緊,最終頹喪的鬆開。

  鳳翔清楚,能走到現在這一步,是要有什麼樣的勇氣什麼樣的覺悟。

  「幻影蜃樓系統重新開機還有半小時。」初月伸手撥弄著被海風吹亂的頭髮,一邊輕輕撫摸著秋月留下的長10CM連裝砲醬道:「鳳翔姐,我會跟著妳到最後的,如果有個萬一的話這個孩子就交給妳了。」

  鳳翔咬著嘴唇點了點頭,回首看著沉睡中的亂萊。

  我們不在乎自己是否會轟沉,真的!

  只想再一次的聽到你的聲音,看著你那一往無前的身影。

  半空中,呼嘯而過的聲音再度而來。

  日向振臂一揮,所有人立即開始動作,艤裝發出沉悶的聲響,砲彈裝填。

  「敵襲!」

  襲擊而來的深海棲艦猛然衝進了砲火之中,猶如在空中的煙花一般絢爛。

  但因為深海棲艦的數量實在太多,雖然在日向她們的確是擋下了牠們的攻勢,但還是有不少漏網之魚朝著鳳翔與初月的方向撲了過去。

  初月開啟背上的魚雷艙,並將裡面1枚61cm的酸素魚雷對準撲來的輕巡ツ級,直接在她左舷前方的水下引爆,連帶著撲上來的輕巡ツ級一起炸開。

  海水瘋狂湧入了初月的魚雷艙,本來就已經受損的艤裝,這時候又遭到當頭一棒,進水已經不可控制了,轟沉只是遲早的事情,整個身子向左邊傾斜著。

  鳳翔見狀,連忙用身體撐起初月說道:「立即往右舷注水,平衡艦體後拋棄艤裝……」

  初月臉色鐵青的搖搖頭,一把推開鳳翔對著她鞠了一躬後,隨即將秋月的長10cm連裝砲醬塞進了鳳翔懷裡。

  「距離再啟動還有18分鐘……之後就拜託了,鳳翔姊。」

  「───初月!」

  感受到周圍海水逐漸傳來的冰冷感,初月望向亂萊的目光中滿了眷戀之情。

  看來她只能走到這一步了,雖然沒能等到亂萊提督醒來,但至少她也為了提督奮戰過了……秋月姐姐。

  『yo~ho……』



  起初,只有吵雜而無序的砲火轟鳴之聲響在了公眾頻道之中,但過了一會兒……隱約間,另一條音軌上的聲音逐漸清晰和響亮起來。

  亂萊水上艦隊的艦娘們很快就聽出……這是有人在公眾頻道唱歌。

  那歌唱之人,還是一個她們很熟悉的人!

  『我們是艦娘,同時也是凶猛的海盗,左手拿着魚雷,右手舉著砲彈。

  我們是艦娘海盗,有本領的艦娘海盗,憑星星指路,上海面冒險去!我們是艦娘海盗,自由自在的海盗,在骷髅旗的指引下為了生存而辛劳,任船兒飄盪,永遠沒有終點。

  我們是海盗,没有明天的海盗,喂!海上有一艘深海棲艦衝過來───給老娘抄傢伙打爆那群怪胎的醜臉!我們是艦娘海盜!

  當那最後一個音符落下時,剛好一根酸素魚雷衝出水面迎頭給了撲向初月的輕巡ツ級一個痛擊。

  「是立花雪音提督嗎……」

  波濤的海浪中一個女人逐漸海平面下上升!

  「她是怎麼從橫須賀過來的……?」日向不可置信的說著。

  她最後收到叢雲她們的通知是,雪音提督等中立派的人還在橫須賀的地下泊位啊。

  抱負著雙手身著作戰服的立花雪音不可一世的仰著頭道:「老娘是靠毅力追上妳們的!鳳翔,妳不用擔心,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布因基地的所有人都會是妳的靠山!老娘可是帶著滿滿一支艦隊來幫妳們了!」

  「───日本帝國海軍布因基地直屬『回天』特化型潛水艦隊,總指揮官立花雪音參上!還有!」

  「───Yoho!縱橫七海來無影去無蹤的幽靈艦隊,傳說中的飛行荷蘭人的海盜提督,班塔戴肯前來助拳!」

  海面下,一群艦娘踩著海水迎面而上對峙深海棲艦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39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紅髮北上要出場了!

09-21 15:07

萌筆
有這設定嗎@@?09-21 15:17
皮克西斯.日進
那是德魯伊特的外號(他們髮型很像)

09-21 15:21

萌筆
痾@@ 德魯伊特又是啥鬼?09-21 15:25
皮克西斯.日進
荷蘭輕巡,去年實裝的
你沒有跟到嗎QQ 很可愛的小姊姊

09-21 15:26

萌筆
喔喔 我艦C好一陣子沒玩了09-21 15:57

要來抓傑克史派羅的克蘇魯海盜船(X

09-21 16:58

萌筆
XD09-21 17:31
神滅
『回天』特化型潛水艦
那不就是伊47嗎?
https://img.moegirl.org.cn/common/7/7e/%E4%BC%8A47_%E5%9C%96%E9%91%91.png
一生戰功全靠回天打來的...

09-21 17:07

萌筆
死凸囉。

這裡的回天指的是特殊載具09-21 17:31
青蛙子
糟糕,差點喊成ahoy(誤

09-21 17:47

萌筆
妳VT追太多了W09-21 18:58
關老頭
飛行荷蘭人:所以我是來嚇死你們的

09-21 18:59

萌筆
嚇深海棲艦嗎W?09-21 19:45
Canna
其實當年創作時有找船歌來著,結果意外找到這首超嚇人的船歌改編的女性演唱版 Drunken Whaler(亂戰時艦娘在哼的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V8MIcLDFk

有興趣可以聽聽
另外當然要有黑旗的著名船歌 Randy Dandy Oh ->可當船長獨唱出擊的艦娘合聲

09-21 19:53

萌筆
正在想你的角色是要當搞笑役還是正經角色09-21 20:01
Canna
請隨意,由作者決定即可。

09-21 20:02

萌筆
搞笑役(拍桌定案),不過你家艦娘會很正經09-21 20:05
華祈傑爾特
飛行荷蘭人……腦內浮現出海棉寶寶!(@[]@!!)

09-23 09:05

萌筆
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深海淒艦www09-23 09: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劍塵.貳》63....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