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Aqours聖巡週年回味.2nd day.伊豆の国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20-09-20 23:32:03│巴幣:8│人氣:221
第二天的主要活動範圍.伊豆の国市;交通工具.電車&巴士。

行程提要:沼津→三島(伊豆箱根鉄道駿豆線)→伊豆長岡駅→伊豆の国パノラマパーク→伊豆長岡駅→修善寺駅→三島駅→沼津



第一夜,寫日記、作功課、認床,自然較晚起床。

Livemax飯店的早餐,吃點清粥小菜。

出門前往沼津駅,這還是頭一次看到沼津的蔚藍天空呢!

出發要有個方向,走!前往伊豆の国市。




JR東海三島駅,在這裡換搭伊豆箱根鉄道駿豆線。

往駿豆線的終點.修善寺的列車要發車了,上車吧!

日本不愧是鉄道王國,隨便一個駅(車站),就可以與台灣的各大火車站比拼。

但是,伊豆箱根鉄道沿線並非如此,反而有股鄉間鉄道的恬靜感。




伊豆長岡駅,此處天晴依舊,但正午的陽光灼熱,不宜久曝於日下。

在站內拍個千歌看板、抽個轉蛋、買個午餐,等候巴士到站。




我將乘坐的巴士.伊豆箱根巴士,長岡溫泉場循環,是動畫二期OP版痛車,黝黑的風格令人注目。

目的地是伊豆の国パノラマパーク,得在市役所前站下車。




來伊豆の国パノラマパーク的目的,當然是乘坐動畫二期9話中,鞠莉乘坐的纜車。

說來也不怕被笑,這可能是我生平第一次乘坐纜車。

坐起來毫不驚恐,反而對車廂外的景色屢屢感到新奇。




山頂的設施,稱為富士見テラス,顧名思義,可以看見富士山。

但枉費今天的好天氣,富士山那一帶竟然有雲團遮蔽了,

因為聽到了好多遊客說:富士山?見えない!

看不見富士山,但是壯闊、蔚藍的駿河湾,仍是令人嘆為觀止。



近海岸的那座三角錐體般的島,沒錯!那就是あわしま,我最在意的淡島;

至於為什麼會那麼在意淡島?我也說不上來,也許明天親自踏上淡島的土地後,便能明白箇中原因。




かつらぎ山(葛城山)山頂觀景臺,可見視角比富士見テラス更寬廣,幾乎是360度。

狩野川流經的伊豆の国市,以及遠處的沼津市,皆可盡收眼底。

但我只注意看沼津市,透過望遠鏡頭,我可以看見沼津港的びゅうお水門,那是我這次沒得去的地方。



海面如鏡,天藍則藍,天雲則灰,雲,似乎變多了。




舞降仙子,在山頂流連往返,慢步享受美景與空氣時,突然飛來了一隻不太尋常的鳳蝶。

黃鳳蝶,在日本也許很常見,但是在台灣可是幾乎見不到的夢幻之蝶!

這隻黃鳳蝶,做了一般鳳蝶不會做的動作,停在木製欄杆上,展翅曬太陽!這行為通常只有蛺蝶類會做。

牠,也許是守護女神的使者!?當下的我懷抱著這般心情,對這隻不尋常的蝶兒按快門。

風漸大,蝶兒飛了,時間也有點晚了,不遠處響起了類似神社鈴鐺的聲音,記得這附近好像有一座幸福之鐘,下次,去敲響它吧!




伊豆箱根鉄道駿豆線的終點站.修善寺,問我為何而來?

咦?是ルビィちゃん在提問?



抑或是這些孩子?





好吧!我承認旅程中的思愁發作,幻聽了!

我來,是為了等待機會,等待HAPPY PARTY TRAIN出現的機會。

那就是,這趟行程的重要目的.LoveLive! Sunshine!!痛電車!

等待,是有價值的!約莫16:50進站的電車,將是我搭乘回三島的電車,同時……;

它也是LoveLive! Sunshine!!痛電車!見此,我立馬過票進月臺,與幾許拍攝痛電車的LLers一樣,猛拍這輛以劇場版為主題風格的痛電車。




回到沼津,夜幕已垂,雖然不滿一天的行程,卻也感覺累了。

晚餐後去大手町散個步,接近濱江飯店前,看見梨子的旗幟。



曾預想,是不是要帶個相機、腳架出來散步,以便在狩野川畔拍夜景、御成橋景,甚至是星空?

但此時此刻,只想著好在沒有這麼做,行程跑一天下來,要在晚上的休息時間再拿出相機,不累嗎?

將就用手機.iPhone 6s,記錄下還能看的夜景就好了。

來年,希望有機會能在花火祭時前來,拍攝花火美景。



2019,9,20,Izunokuni&Numazu.








回現時面

純粹分享一部影片,梨子的新曲.PURE PHRASE的MV,直接轉貼官方Twitter內容。(出處

【YouTube限定公開】お待たせしました!!!
『LoveLive! Sunshine!! Sakurauchi Riko First Solo Concert Album ~Pianoforte Monologue~』収録、『PURE PHRASE』のSpecial MVを公開しました!
https://youtu.be/l_a5iCwRBlU





◎【YouTube限定公開】PURE PHRASE Special MV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3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Aqours|朝聖|聖巡|伊豆の国|伊豆長岡|HPT|痛車|全景公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qours聖巡週年回味... 後一篇:Aqours聖巡週年回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